男人們請進。謝謝幫我看看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另有隱情.

不愛還娶通常有以下原因:

1、自己沒主見太懦弱,什麼都聽家裡安排。

2、女方經濟條件好過自己,想佔點便宜。

3、只是喜歡女方身體,滿足性需要。

4、自己太無能,根本找不老婆,隨便找個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準...

但不愛還娶她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就我來說,如果不愛就不會娶.如果是責任,或有目的性的,那我對他的看法是太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不是被逼的,這個男人是成熟的理智的,一定是!

"愛"只是一個概念; 一起生活的日積月累那才是真情實感...

4樓:叫我唯唯

不知道你到底出了什麼麻煩。

然後我猜,你不愛她,但是你覺得她是個重要的人,然後你可能衝動的犯了什麼錯誤,你覺得該對她負責人,所以你娶她。

我是這麼瞎想啦,

其實,如果你娶她,只要你不是為了你的什麼利益,那麼對你來說,她應該是在你心裡很重要了。當然,如果你是被逼了沒辦法不娶,那就另說了,但是看你的話,娶她應該是你自己的決定。 那麼我覺得,你是在乎她的,只是這樣的在乎和愛不一樣。

其實你該問你自己,為什麼你在乎她可是你卻不愛她?

我和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吧,我很在乎她,可是我不愛她,我覺得我要是對她怎麼樣了,我也肯定會娶她,我不愛她,但是她的確在我的心裡很重要

朋友,祝福你,希望你能夠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你該去想,她是不是愛你,如果她愛你,即使你不愛她,你娶她,你們也會幸福的,不是常說吧,和愛的人戀愛,和愛自己的結婚。

你挺有責任心的,呵呵,加油

5樓:式神愛影

這樣說吧 大多數每個人都不是和自己最大的人最後在一起的,有的原因很多很複雜,也許因為彼此太愛對方所以放手.如果一個男人肯娶一個女孩子就算不愛但至少不會恨.因為他在她心中她是一個很不錯的女人吧!

就算不愛也會很關心她也會很在乎她,就算不愛但是還是要為她付出很多,因為這個男人已經試著讓自己愛上你,他正在努力也許時間很長.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她,為什麼要娶她呢?

可能你有你的苦衷~!~

但我覺得問這樣的話是不是太沒意思了呢?

既然不愛她,又擔心什麼呢?還擔心重要不重要?

很矛盾的問題1~

7樓:愛妻蛋卷號

我已經回答過了

要麼你說不 可能會惹怒一些人

要麼你說好 你知己的果實你自己收

完全不敢想象和自己不愛的人 怎麼過

8樓:唯美聲存

一般來說應該是這樣的~不過也因人而異~我相信你比我們都瞭解他~應該知道他到底對你怎麼樣~

9樓:新心蕊

和自己不愛的人過一輩子,那感覺可不好受.既然不愛,我想還是不要結婚,否則等婚後後悔就不好了.如果你確信你結婚後會慢慢愛上她,那你可以考慮和她在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你對她是否有想結婚的衝動.

如果沒有,還是不要結婚的好.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你可要慎重考慮啊!

10樓:劇琪華

那要看她是不是已經是你的女人了,就算婚前她有沒有愛人,你的問題都不算問題了。

11樓:姚未耒

你想高就高,不想高就不高。全憑自己。沒有死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無愛,處的時間長了也就產生愛!

13樓:看見神了吧

不愛為什麼娶?不愛硬娶哪來的地位?

14樓:

如果不愛她,如何來談有很高的地位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心理,你看看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 10

此男子還有什麼可以留戀。女人怎麼老是那麼傻。捨不得放不下的,也要看那個人是否值得吧。哎。當局者迷。樓主你還是好好滴跳出來看個清楚吧,問問你朋友的意見,或者研究研究他朋友的情史。俗話說物以類聚,如果此男子是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既要當 又要立牌坊的。那就是觸犯了女性尊嚴的底線,堅決分! 細雪紛飛時 首先...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可以了,華碩的低端明顯不行,建議換成映泰,技嘉的 主機板換成映泰的 p43d3 480元,p43的晶元組,比你那個強多了,還有就是這個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你那記憶體換金士頓的2g ddr3吧 300元。比你原來那個多花一百元到頭了,效能可是不在乙個檔次上.記憶體用ddr3的吧,主流好公升級。...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