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句英語,謝謝,請幫我看看這句英語寫的有沒有錯誤,謝謝!

時間 2021-06-25 11: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we may go abroad.

---my wife wants to go to egypt.

---we might not go anywhere.

第一句的abroad 是副詞,所以go後面就不用to了。

第二句的egypt是名詞,所以go後面要用to才行。

第三句的anywhere也是副詞,所以跟第一句一樣,go後面不必用to了。

總結一下:如果後面是副詞,就直接用go這個單詞,如果後面是名詞,就用go to這個片語。

2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 和anywhere 都是不確定的方位詞,而egypt表明了一個確卻的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go to 後面跟名詞

go後面跟介詞

4樓:匿名使用者

go to後要用名詞

go 後用副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習慣.應該是專家研究的題目.

感覺是有具體目標時一般都用go to.但常用的go home回家和go this way走這條路例外.

接形容詞副詞和-ing時無to

如:go free/go deep/go mad/go redgo shopping/walking/swimminggo wrong

(1)to take a wrong turn or make a wrong move.

走錯路,搞不好:拐錯彎或採取了錯誤的行動

(2)to go astray morally.

墮落:道德上的墮落

(3)to go amiss; turn out badly.

出差錯,出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簡單,你只要瞭解兩點一切就ok了.

1. go 是不及物動詞,

2. 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直接跟名詞,如果要跟則必須用介詞連線,但可以直接跟副詞.

你句中的"egypt"就是名詞,而 "abroad"和"anywhere"則都是副詞.明白?

7樓:向

go to 的情況是to後面跟名詞 my wife wants to go to egypt.

go的情況是後面跟介詞 如we may go abrad..注意:home也是介詞,所以是"go home"

8樓:末日光影

go to someplace

go + adv.

請幫我看看這句英語寫的有沒有錯誤,謝謝!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kingx皇朝 很明顯的,他想跟你處朋友,總是時不時的觀察你,剛開始又不好意思跟你表白,只是在默默的看你,所以你與他的目光經常相撞 可能這個男生想認識你,對你有意思,才會暗暗地關注你 注視你。你如果覺得他還不錯,想和他交朋友,或是你要是對他也有意思。那你可以先找個無關的理由,和他說話認識下,這樣他就...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翡翠鐲子,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鐲子

為您定製鑽戒 3者相差不大.沒什麼可比性 第2款圖拍的可以。不知實際怎樣 有些東西並不便宜哦,可以去衛網交易版看看。 第乙個是糯種的,第二不算是冰種的,第三個是油青吧,這三個都差不多,不過都是a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水頭,個人認為第乙個顏色比較好一點,但是這三個 偏貴 珠海翡翠專賣 如果實物跟 差不多的...

請幫我看看這配置

cpu換成i3 530,這個u是最熱門的u了!顯示卡換個廠家,比如七彩虹igame gtx460烈焰戰神,這顯卡特牛逼,真的!顯示器很好,樓主很有眼光,贊個。記憶體條加多一條一樣的,這樣就雙通道了,因為根據我的經驗,2g記憶體遊戲時記憶體占用基本100 把電源換成航嘉dh6!毫無壓力!主要看你幹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