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配置

時間 2022-07-24 16: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i3 530,這個u是最熱門的u了!

顯示卡換個廠家,比如七彩虹igame gtx460烈焰戰神,這顯卡特牛逼,真的!

顯示器很好,樓主很有眼光,贊個。

記憶體條加多一條一樣的,這樣就雙通道了,因為根據我的經驗,2g記憶體遊戲時記憶體占用基本100%!

把電源換成航嘉dh6!毫無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幹啥用,主機板,顯示卡cpu都ok了,把記憶體加大到4g吧,那樣更平衡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不錯,玩大型3d遊戲不會卡機,就算卡也是網速卡,

說白了就是能讓你電腦玩不了的遊戲還沒開發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用途

機箱電源用好一點

換平台吧,amd速龍四核640+技嘉785gmt-us2h,**比i3便宜,效能還強出不少。

顯示卡上索泰、映眾、華碩的都可以

硬碟用 1t藍盤 10eals

顯示器上aoc if23。你選的這個準22寸點距小,看著不舒服的,而且還是普通的tn螢幕,**也貴。

打遊戲就肯定要換amd了,按我上面說的做。

機箱:酷冷 開拓者/安鈦克a300

電源:安鈦克 模尊400w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幫忙看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顯示卡用8800gt,配q6600就可以了。看來你是有錢人呀,那就好辦了。1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cpu amd 羿龍x4 9950 黑盒 1 1135 主機板 微星 ka790gx m 1 7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1234 195 硬碟 希捷 32...

請幫我看看這句英語,謝謝,請幫我看看這句英語寫的有沒有錯誤,謝謝!

we may go abroad.my wife wants to go to egypt.we might not go anywhere.第一句的abroad 是副詞,所以go後面就不用to了。第二句的egypt是名詞,所以go後面要用to才行。第三句的anywhere也是副詞,所以跟第一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