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定製那個歐式家具品牌比較好呢 美式也行

時間 2022-07-24 16: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1 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曲美家具集團) 2 紅蘋果 (中國名牌,家具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行業知名品牌,深圳天誠家具****) 3 宜家ikea (十大家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工業集團) 4 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聯邦家私集團) 5 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華日家具股份****) 6 月星 (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蘇省月星集團) 7 雙葉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家具實業****) 8 美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十大家具品牌,美克美家家具連鎖****) 9 華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華豐家具集團) 10 全友 (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全友家私****) 上面是我進品牌**買購為樓主查詢的最新十大品牌排名,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一點比較好,

1.比如喜歡什麼風格的?

2.大概價位多少啊?

3.定製哪些家具,量是多少?

4.國產還是進口?

5.實木還是板式?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設計多好呀!現在都是定製家居~肯定比歐式美式靠譜~最主要是自己設計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需強加其他人的觀點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廠是做布藝沙發 定做歐式沙發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設計師,其實我做了這麼多,得出乙個結論:適合自己的理性實用才是最好的風格

6樓:led硬燈條廠家

請問是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7樓:地雷想想

你要嗎我給你發,**便宜20%

歐式家具和美式家具有什麼區別?

8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平時裝修

房間的時候,不僅需要修材料">裝修材料

,而且也需要各種各樣的家具

來裝修房間。大家在選擇家具的時候肯定會遇到許多的種類,家具的風格不同型別也不相同。就拿歐美風家具來比較。美式家具偏向於美式裝修風格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如何區分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1—元素

首先,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就是其製作元素是不相同的。美式家具,顧名思義是來自美國風格的家具,這與美國的歷史有很大的關係。美式家具是殖民地風格家具中最典型的代表,美式家具在吸收了歐洲風格家具的精髓之後,創造除了一種全新風格的家具;而歐式家具主要是以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風格家具為主。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2—分類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之二在於兩種風格家具的分類有著很大的區別。美式家具被分為了鄉村風格、新古典家具、古典家具、美式塗裝;歐式家具被分為了 歐式古典家具、 歐式田園家具、 歐式新古典家具、 簡約歐式家具、 新古典主義、 文藝復興等等。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3—材料

比較了解的朋友都是知道的,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還在於其用料是很不相同的。美式家具大多都是採用實木製作家具的框架,而內部結構則是採用的全皮質製作,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而歐式家具大多數是採用的實木材料與布藝進行結合,給人一種富貴但又清新的感覺。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4—色彩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還在於色彩上的不同,美式家具的色彩一般都是比較濃烈的,這與美國的歷史有直接的關係。在殖民地時期,人們對自由的渴望,在家具的色彩表現了出來,非常強烈的願望得到的抒發!而歐式家具的色彩大多數是以公尺黃色、奶白色等作為主要基色,這也表達了歐式家具的富貴與高雅。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雕刻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還有一點,那就是雕刻。其實美式家具與歐式家具都表現出了對家具的製作竭盡全力的表現。美式家具在雕刻上常常採用一些表達美國文化概念的圖騰,比如有獅子、老鷹、大馬哈魚等等;而歐式家具上面的雕刻就是非常柔和的,常常採用玫瑰花、牡丹花為主,表現出歐洲貴族的一種生活現狀!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之間的區別,相信大家看了以後應該對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之間的區別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在選擇家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房間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合適的家具。無論是美式家具還是歐式家具?

大家在選擇的時候盡可能的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家具。因為***的家具是可以使用很長時間的,不會出現用一段時間就損壞的質量問題。

9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線條複雜,重視雕工:「巴洛克式家具」都有複雜而精美的雕刻花紋;「洛可可式家具」雖然也很注重雕工,但線條就較為柔和一些;而「新古典家具」的線條則更為明快一些,主要以嵌花貼皮來呈現質感。

2、偏好鮮豔色系:尤其是「巴洛克式家具」色彩都很強烈,其中又以金色為其主色,多用鍍金或以金箔來裝飾,顯得金碧輝煌;「洛可可式家具」的色彩較為柔和,公尺黃、白色的花紋圖案是其主色;「新古典家具」色彩較偏向暖色系,如原木色等。

3、講究裝飾:不管是「古典」還是「新古典家具」,常可看到各式繡布、流蘇及鉚釘等裝飾品洛可可家具風格。

美國的家具風格主要植根於歐洲文化。我們所說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聯邦式風格)。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很不一樣,比如,美式家具的油漆以單一色為主,而歐式家具大多會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裝飾條。

美式家具的另乙個重要特點是它的實用性比較強,比如有專門用於縫紉的桌子;可以加長,或拆成幾張小桌子的大餐臺。

不過,無論是歐洲家具還是美式家具,都重視裝飾。除了風鈴草、麥束和甕形裝飾,在美國還有一些象徵愛國主義的圖案,如鷹形圖案等。它們常用鑲嵌裝飾手法,並飾以油漆或者淺浮雕。

美式家具特別強調舒適、氣派、實用和多功能。從造型來看,美式家具可分為三大類:仿古、新古典和鄉村式風格。

10樓:拼狗網路科技****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1—元素

首先,就是其製作元素是不相同的。美式家具,顧名思義是來自美國風格的家具,這與美國的歷史有很大的關係。美式家具是殖民地風格家具中最典型的代表,美式家具在吸收了歐洲風格家具的精髓之後,創造除了一種全新風格的家具;而歐式家具主要是以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風格家具為主。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2—分類

之二在於兩種風格家具的分類有著很大的區別。美式家具被分為了鄉村風格、新古典家具、古典家具、美式塗裝;歐式家具被分為了 歐式古典家具、 歐式田園家具、 歐式新古典家具、 簡約歐式家具、 新古典主義、 文藝復興等等。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3—材料

比較了解的朋友都是知道的,還在於其用料是很不相同的。美式家具大多都是採用實木製作家具的框架,而內部結構則是採用的全皮質製作,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而歐式家具大多數是採用的實木材料與布藝進行結合,給人一種富貴但又清新的感覺。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4—色彩

還在於色彩上的不同,美式家具的色彩一般都是比較濃烈的,這與美國的歷史有直接的關係。在殖民地時期,人們對自由的渴望,在家具的色彩表現了出來,非常強烈的願望得到的抒發!而歐式家具的色彩大多數是以公尺黃色、奶白色等作為主要基色,這也表達了歐式家具的富貴與高雅。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5—雕刻

還有一點,那就是雕刻。其實美式家具與歐式家具都表現出了對家具的製作竭盡全力的表現。美式家具在雕刻上常常採用一些表達美國文化概念的圖騰,比如有獅子、老鷹、大馬哈魚等等;而歐式家具上面的雕刻就是非常柔和的,常常採用玫瑰花、牡丹花為主,表現出歐洲貴族的一種生活現狀!

11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所謂歐式,只是乙個泛稱,像巴洛克,洛可可,哥特,都是很有特點,這些也都是歐式風格。歐式古典家具主要分為「巴洛克式家具」和「洛可可式家具」,後期又出現了比較簡潔的「新古典家具」,他們主要有三方面的特點:

1、線條複雜,重視雕工:「巴洛克式家具」都有複雜而精美的雕刻花紋;「洛可可式家具」雖然也很注重雕工,但線條就較為柔和一些;而「新古典家具」的線條則更為明快一些,主要以嵌花貼皮來呈現質感。

2、偏好鮮豔色系:尤其是「巴洛克式家具」色彩都很強烈,其中又以金色為其主色,多用鍍金或以金箔來裝飾,顯得金碧輝煌;「洛可可式家具」的色彩較為柔和,公尺黃、白色的花紋圖案是其主色;「新古典家具」色彩較偏向暖色系,如原木色等。

3、講究裝飾:不管是「古典」還是「新古典家具」,常可看到各式繡布、流蘇及鉚釘等裝飾品。

美式家具特別強調舒適、氣派、實用和多功能。從造型來看,美式家具可分為三大類:仿古、新古典和鄉村式風格。

仿古風格:美式家具的基礎是歐洲文藝復興後期各國移民所帶來的生活方式。從許多18、19世紀世代相傳下來的經典家具作品中可以看出,由於早期美國先民的開拓精神和崇尚自然的原則,造型典雅,但不過度裝飾的家具成為典型美式家具的代表作。

如有貓腳型彎椅腳(cabrioi leg)的安妮皇后型;家具設計大師齊本德爾(thomas chippendale)的椅子;18世紀美國本土設計名家約翰?高德(john godderd)所擅長的優美線條,直至今日仍在美式家具中占有一定份量。

新古典風格:在古典家具設計師求新求變的過程中應運而生。設計師將古典風範與個人的獨特風格和現代精神結合起來,使古典家具呈現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成為新古典風格的主要特色。

鄉村風格:在美式家具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由於它造型簡單、明快,而且實用,長久以來受到各國消費者的喜愛。在2023年的家具展中被加入了多功能設計,外觀和用料仍保持自然、淳樸的風格,隱藏設計的抽屜收納了空間,使其看起來更整潔、美觀。

就整體而言,美式家具傳達了單純、休閒、有組織、多功能的設計思想,讓家庭成為釋放壓力和解放心靈的淨土。

美式家具的最迷人之處還在於造型、紋路、雕飾和色調細膩高貴,耐人尋味處透露亙古而久遠的芬芳。一般而言,美式家具必須經過幾個階段的作業才能凸顯美式風格。不同木材和不同部位的各色各樣的稀有紋理,乃至樹木生長期中由於病理變化產生的特殊紋理都是美式家具的最愛。

其次,木材的處理方式採用自然烘乾和乾燥爐烘乾法,除去木頭間的空隙並將紋路間的空隙適度收縮以避免捲曲變形。第三步是選擇木質的取材部位。最好的木質多半來自木材的木心且靠近樹幹的下方部位,而中心木質通常比新木或較外層的木質黑。

風格簡潔

美國的家具風格主要植根於歐洲文化。我們所說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聯邦式風格)。

聯邦式家具與新古典主義家具相似,後者曾於2023年以後風行歐洲。新古典主義摒棄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風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華,建立在一種對古典的新的認識上,強調簡潔、明晰的線條和優雅、得體有度的裝飾。

美式家具和歐式家具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很不一樣,比如,美式家具的油漆以單一色為主,而歐式家具大多會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裝飾條。

美式家具的另乙個重要特點是它的實用性比較強,比如有專門用於縫紉的桌子;可以加長,或拆成幾張小桌子的大餐臺。

不過,無論是歐洲家具還是美式家具,都重視裝飾。除了風鈴草、麥束和甕形裝飾,在美國還有一些象徵愛國主義的圖案,如鷹形圖案等。它們常用鑲嵌裝飾手法,並飾以油漆或者淺浮雕。

美式家具對風格要求嚴格

塗裝工藝複雜,體量大是美式家具的又一特點。像純美世家有一款沙發椅背所用的龜裂漆其塗裝就用了19道工序。而這一特點也就要求消費者在選擇美式家具時,在充分了解美式家具自身特點和風格的基礎上,更要對家居的飾品、家居整體環境以及家居色彩搭配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

除了居室內風格講求和諧統一外,美式家具還講究色彩搭配的合理性。比如臥室中的床為暖色調的棕色,那麼臥室的主色調適宜搭配藍、紅或土黃色,這樣的居室更能襯顯出主人的品位和文化氣質。

重視細節

因為風格相對簡潔,細節處理便顯得尤為重要。美式家具一般採用胡桃木和楓木,為了凸出木質本身的特點,它的貼面採用複雜的薄片處理,使紋理本身成為一種裝飾,可以在不同角度下產生不同的光感。這使美式家具比金光閃耀的義大利式家具來得耐看。

美式家具中的五金裝飾比較考究,小小乙個拉手便有上百種造型,正是這些小玩意使美式家具更具風格。千萬不要認為美式家具工藝簡單,著名設計師alexanderjulian為universal設計的一款家具,貼面用竹子精磨而成,手感如絲般光滑。

美式床極有特色,高柱並帶有頂篷。床之所以高,是因為有兩層床墊,據說這樣更加有彈性。

椅子最能表現美國「安娜女王式」的特點:椅子的頂部採用軛形,飾以淺浮雕,

我想知道全中國有多少美式家具品牌

1 伊莎利諾家具 伊莎利諾 yslno 家具 隸屬於華龍建築工程配套 公司集工程裝飾設計 家具設計產銷為一體,擁有高水平的家具設計師團隊 工程配套設計施工團隊和高水平的家具生產工廠。伊莎利諾從品牌創立之初就特別關注中高階群體對家居品質和文化內涵的追求,並時刻追隨時代發展,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 能展現...

我想賣家具,品牌叫「華誼家具」的,不知道知道的人多不多

還是不錯的,在當地口碑很好,上面也有銷售 我是賣家具的,我需要註冊乙個公司,但是不知道取什麼公司名 上海卓優 上海公司註冊的抄話,一般是 上海 地區名 字型大小 行業名 公司型別 或者 字型大小 行業名 上海 地區名 公司型別 或者 字型大小 上海 地區名 行業名 公司型別 一般是這三種表述,你只需...

我愛女孩而且那個女孩也知道我愛她,我想知道她愛我嗎?這個怎麼辦

充憶 對她直接表白,不用害怕。 裔田 直接帶她去開房,看她去不去 一兒姐 繼續愛她,疼她 如果不行 只能說有緣無份 對自己要 自信堅強 寬容你就是你 是顏色不一樣的焰火 l希丶佛 主動約她出去玩,兩個人,看她會不會同意,吃東西,看電影什麼都行,然後找個恰當的機會表白!男人大膽點! 看她的反應!她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