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家具,品牌叫「華誼家具」的,不知道知道的人多不多

時間 2021-05-06 03: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在當地口碑很好,**上面也有銷售

我是賣家具的,我需要註冊乙個公司,但是不知道取什麼公司名

2樓:上海卓優

上海公司註冊的抄話,一般是:上海(地區名)+**(字型大小)+**(行業名)+****(公司型別)或者**(字型大小)+**(行業名)+上海(地區名)+****(公司型別)或者**(字型大小)+上海(地區名)+**(行業名)+****(公司型別)

一般是這三種表述,你只需要想下字型大小就可以

3樓:聞風喪膽幽靈豹

名字就非常好聽,直接叫燕華家具

我在膠州海博看到一家全實木的家具 叫華誼家具 ,有誰用過麼 ?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華誼家具(永益木業)是一家生產純實木家具的企業,公司選用橡木、柞木、曲柳等實木材質製作100%純實木(即家具所有框架和板材都是採用實木材料)家具產品,並深得歐洲市場歡迎。例如公司在英國家具市場就佔據很高的市場份額,作為不含有任何的雜木的橡木家具產品在英國屬於高階市場,其優點在於使用天然木材,外觀更自然,結實耐用,綠色環保;質地堅實,製成產品後結構牢固,使用年限長。

5樓:新居網家居顧問

家具品牌有很多,國內的,國外的。撇開品牌,關鍵在於品質。在選擇具時,消費者要謹慎一點。

看似便宜的家具要千萬小心,表面上也許看不出什麼毛病,使用一段時間後便可悟出「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於消費這對他評價的高低,評價越好,自然就說明那家企業的質量服務都不錯。貨比三家理性消費。買家具看中的是質量與價效比還有售後服務。

但是如何去挑選好品質的家具呢?以下幾點僅供參考:

一看:家具的材質要環保

從材質上來分,家具就可以分為:實木家具、板式家具、鋼材家具、塑料家具、布藝家具、藤藝,已經現代流行的紙家具等。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家具,首要保證的必須是健康。

在購買家具的時候,可以檢視相關的質量檢測報告書,確保自己購買的家具是健康環保的。

二聞:氣味不能刺激

環保的家具應該是沒有刺激性氣味的,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嚨。如果一聞家具,就發現氣味刺激,就需要注意。刺激性的氣味越重,就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較高。

但是,有一些家具即使味道不重,材質卻依然不合格。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要求商家出示相關的環保證書。

三摸:油漆要光滑

聞了氣味之後,你還需要仔細觀察一下子油漆。油漆對人體的健康狀況也是密切相關的。你需要用手摸上一摸,你需要注意的是油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的情況。

一般正規廠家的家具,在油漆方面都是做得非常考究的。

四察:四腳是平整

無論你是買床、買沙發、還是買衣櫃、買餐桌,家具的四腳平整是必須的,也是前提要求。在檢視家具的時候,你可以搖一搖,或者坐上去試一試。如果發出聲音,就要注意了,這樣的家具可能不牢固。

五檢:含水量和當地持平

因為家具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而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區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家具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所以最好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家具,本地或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其含水率要與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六觀:封邊是否平整

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溼,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稜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

三合板包鑲的家具,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說明不行,慢慢膩子會從裡面掉出來。

封邊是否平整也是考察乙個廠家重要因素,質量差的小廠家用人工封邊,如果板材,還在精密鋸質量太差,板材封邊有豁口,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我想買新中式家具,不知道哪個品牌好呢?

6樓:中華商標超市

卓木王卓木王是東陽市卓木王紅木家具****旗下品牌,以追求明清風格古典家具為主,有客廳、餐廳、書房、臥室、休閒小套、小工藝品等六大精品系列,暢銷國內外,倍受廣大消費者和市場歡迎。

錦翔海錦翔工藝家具****以「傳承、發展、創新」作為百年經典箴言,打造出錦翔紅木家具生動和賦予個性,得了消費者一直好評。

橫店振宇

東陽市振宇紅木家具****是一家綜合型大企業,集紅木古典家具、木雕工藝精品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作為中國紅木家具企業三十強企業,產品遠銷國內各個大小城市。

松堡王國

松堡王國兒童家具品牌是目前在綠色、環保、健康兒童家具做的最出色的品牌,綠色清新系列的兒童家具一直都是眾多消費者口碑最好的家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用的就是新中式家具,當時是在東家買的,用了4~5年了,質量上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看看

現在賣家具好嗎?掙錢多不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應該屬於夕陽行業,由於遍地是市場,市場又都不景氣,人們的購買能力非常之低,再加上網購和裝修增送以及買房配好套等變相銷售的手法的肆虐,**還會再有什麼人去買家具呢?家具都賣不出去,誰還能給高薪?

9樓:love閒人大大

一線城市的竟爭越來越大,比如上海,如果你只是個基層銷售的話工作大概在3500~6000元,混到個店長5000~10000元。當然也個為數不多的從業人員收入很可觀。總的來說還可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具生意應該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裝修的不少。但是想做大的投資是少不了的,想創業我可以給你點建議,前段時間去小姑家,她說她現在在做乙個新東西。主要是乙個號,就能聯絡小區周邊通廁所,修水管,送公尺送水果;物業還通過這個平台發布各類通知;鄰居間可以相互交流,平常約著打牌啊,旅遊啊,都可以在上面輕鬆搞定,聽小姑說,這是個新產品,叫湖南小區助手,我感覺這個產品會火起來,你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籤了沒。

11樓:安心地板小榮

做任何生意都有一定的風險,選對行業,用心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

家裡想封個櫃找裝修公司還是賣傢俱的那個靠譜就是封櫃沒有其他活

漸漸的空白 呵呵 你這問題我剛解決,因為我前不久打算在陽臺上弄個雜物櫃,走了裝修公司,也打算自己買材料請木工做,定做的那些像索菲亞型別的,其實定製的都是密度板的,說白了就是一些木屑紙粉壓縮的東西,還是不如實木的好,但是一組櫃子找裝修公司也沒必要,最終我選擇了去建材市場買了實木的免漆板,請木工做的,感...

我買了水泡車,想退車,賣家不退錢,怎麼辦

有個前提是你是否知道這部車泡水,要是知道確實可以不退款,要是不知道的情況下面賣家也沒用告知那就可以要求,要是對方不讓就讓工商介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請問一下您購車之前有了解車輛狀況嗎?合同或者協議中是否有說明是泡水車呢?親,如果事先說明的話,沒有辦法的,親,如...

我是做傢俱銷售的,最近月沒什麼業績,個人是想換個工作環境一直想辭職,可是老闆不同意怎麼辦

首先,你必須明確一點 辭職,是勞動者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剝奪勞動者的這個權利。所以,你想辭職,老闆是攔不住你的!遞交辭職信之後,到期就可以辦手續走人了。老闆能攔住你的,只能是在工資方面少給甚至不給 但是,如果他那樣做,就是不合法的。你完全可以依 至於他說要你找到接任者的事情,就更不受法律支援了 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