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橡皮泥給芭比娃娃做衣服,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時間 2021-05-06 03:37:28

1樓:致命火鬼

芭比衣服是用布做的,用泥做難度大,你得會雕刻,而且用泥做的也不如布的美觀

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2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

1.把橡皮泥揉成乙個大球三個小球,把大球壓成片。

2.把大片捲成筒,兩個小球也壓片

3.把兩個小片也捲筒

4.兩個小筒就是袖子,把袖子粘到大筒上,衣服的雛形就做好

5.揉2個小球放在袖管的頂端,用針修飾形成袖口的鬆緊

6.用銀色的油漆筆把扣子點綴

一件衣服就捏好了

怎樣製作芭比娃娃的衣服,要有** 簡單一些的

3樓:夏樂草

我給她做了件很

簡單的裙子,

1.先剪一塊類似等腰梯形的

布,但上底(較短的那邊)回是直線狀答的,下底需要有一定弧度,這樣才不會讓下擺看起來很木訥;

2.將上底和下底做一些處理,把邊緣往內側翻,然後縫好,防止邊緣粗糙;

3.確定芭比的''胸圍'',然後開始縫,上面的布料(胸部那邊)是要根據芭比的身形來縫,下面則按照我們剪的等腰梯形的兩個腰來縫,這樣才能使裙子下擺會大。

4.如果覺得裙子的腰圍太大,可以選擇拿些小鍊子裝飾,既美觀又收腰。

好像只能上傳一張**誒,所以挑了張做好的。

如果要做衣服的話,可以畫兩張對稱的衣服的平面圖,然後縫一下,要將兩塊衣服形狀的布反過來縫,這樣才不會看出縫過的痕跡,等全部縫好了再反過來,就可以給芭比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材料:蕾復絲橡皮筋、布製料

所需工具:棉線 縫紉針 剪刀

製作步驟:

第1步:娃衣的布料是紙巾盒上取下來的,裁一段縫上鬆緊帶。

第2步:縫好後比劃一下大小,量一下身長多少,然後決定娃衣需要做多長。

第3步:縫好了。本來是想一層一層的縫的,最後偷懶就把一長條蕾絲紗紗全縫上去了。

第4步:背面,頭髮做了個造型。芭比娃娃帶了朵頭花好看嗎?

第5步:再看看,好像缺點什麼?我一拍腦袋突然想到了:缺個遮陽帽。

第6步:戴上遮陽帽之後的芭比娃娃好看嗎?有沒有仙女範呀?遮陽帽下次單獨出教程。

小貼士:沒什麼難的,關鍵是布料的搭配和飾物的點綴要精心一些。

怎樣自己製作芭比娃娃的衣服,要簡單點的。

5樓:七纖

衣服做法如下:

1、褲腿進行縫合。褲腿一共四片。

3、基本已經成型了,縫合腰帶的部分。

4、可以接著做一下裝飾。

5、把動物腦袋縫到褲子主體上。

6樓:桃子貓玩具

給芭比娃娃做衣服,這套黑色揹帶裙套裝怎麼製作

7樓:摺紙百科

給芭比娃娃做了三套漂亮的衣服,做法簡單又漂亮,手工diy

8樓:手機使用者

先拿一塊布料,沿著芭比的身子繞一圈然後剪掉多餘的部分;再把布料翻到反面縫製,縫好後再把衣服翻回正面,穿上即可完成一件漂亮的芭比衣服。

9樓:愛**的芭比

去卡娃衣吧,那裡的年年會教你做很多的衣服

10樓:曼麗粉妹妹

我有三種方法。

1.你可以選擇抽取式面巾紙,刺兩個洞,給芭比娃娃穿上,雖然算是衣服了,但是最好當作睡衣,不然會很那個的。

2.你可以用粉紅色布料給小芭比縫製衣服,如果不會縫,可以找媽媽幫忙。

3.將一張活頁紙折成兩半,用雙面膠固定。再將上面的兩個角剪去然後在第一面紙(把紙固定後,其實是乙個圓圈,這裡叫你將上面的減去一小條)便可以給芭比娃娃做乙個大衣啦。

採納我吧,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對你有幫助哦。

怎樣做芭比娃娃的衣服和家具?

11樓:三思

現在紙上畫出各部分的紙樣,在用木板根據紙樣裁好,組裝起來就好了,或者在**搜尋娃娃家具教程衣服教程,幾塊錢就能買到很多。

拓展回答:

芭比娃娃系列電影(動畫片)有很多部,上映時間不一,包括童話公主系列、仙子系列、現代系列、假日系列等。出品公司美泰兒。芭比娃娃(barbie)幾乎成了全世界小女孩的心愛之物,也是芭比娃娃系列動畫電影的主人公。

12樓:床前明月枕在夢

用過最簡單的~~量好它的3圍,或者直接把布放再娃身上,用大頭針固定要縫的地方。再用線縫,最後做腰身處理說簡單也不容易,要看製作者的手藝。簡單步驟如下:

可以用家裡的舊衣服,剪成一塊塊布。

給娃娃量尺寸,並設計款式。

用線給她連上還有你可以去買《芭比》這本書,是每個月出一本,15元一本,裡面全是和芭比有關的東西,每期還會教你做1~2件芭比的衣服,帶圖帶字的,挺好的書。

家具:不知道你家有沒有瓦楞紙板,有的話,先畫出圖,剪下來,粘在紙板上,剪下來,一折,就好了。沒有瓦楞紙板,別的紙殼子即可。

房子:和家具一樣。可以用月餅盒做,下圖就是,裡面的東東就不要介意啦,裡面還是可以裝修滴 ,房子可以用瓦楞紙做。

芭比娃娃自製過程:

1、準備好剪刀、絲帶、布和鐵絲,將小珠子穿成小項鍊戴在芭比娃娃脖子上;

2、先將鐵絲在筷子上纏繞很多圈;

3、然後將鐵絲拉伸,形成波浪形狀;

4、將鐵絲纏繞在乙個大圓圈的物件上,將頭打結裹緊,做出多個大圈和小圈的鐵絲圈;

5、分別將鐵絲圈上絲網。比如:最大的圈纏上紅色絲網,小點的圈纏上黃色的絲網;

6、從黃色絲網上剪一段比較寬的,如圖套在芭比娃娃身上,然後用針線縫好;

7、接著將紅色花瓣一片一片地圈好;

8、再接著依次扎好紅色、橘色、黃色絲網花瓣;

9、用小圓圈工具套出多個小圈圈,纏上紅色絲網或者其他多餘絲網,再在中間夾上花蕊,做出小花備用

10、用紅色絲網在腰部纏繞,用來遮住扎花瓣的線頭,然後用針線將一朵花縫在腰上、肩膀上和頭上。這樣乙個漂亮的芭比娃娃就做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家裡的舊衣服,剪成一塊塊布。

2.給娃娃量尺寸,並設計款式。

3.用線給她連上還有你可以去買《芭比》這本書,裡面全是和芭比有關的東西,有芭比的小故事,芭比圖鑑,芭比的電影推薦。

芭比娃娃系列電影(動畫片)有很多部,上映時間不一,包括童話公主系列、仙子系列、現代系列、假日系列等。出品公司美泰兒。芭比娃娃(barbie)幾乎成了全世界小女孩的心愛之物,也是娃娃系列動畫電影的主人公。

風靡全球40多年的芭比娃娃專門為少女和小女孩們設計。給人們最深刻的印象莫過於光彩的倩影,曼妙的身材和恬靜的臉龐,這個可愛的洋娃娃身穿不同國籍、不同款式的時尚服裝,靜靜地呆在那裡等待著自己的主人。

芭比的**作,集合娛樂產業中的頂尖高手,製片結合環球影業最先進的cgi電腦動畫技術製作,片中舞蹈全由芭蕾舞大師彼得馬丁編舞,舞蹈動作則由美國紐約市立芭蕾舞團五位舞者負責,再以動作捕捉方式將舞者曼妙的舞姿輸入電腦中繪製而成。

怎麼給芭比娃娃做簡單又漂亮的衣服呢?要有圖!

14樓:情場酷妹

把手套套紙給減下來乙個做褲子乙個做衣服,將剪下來的套紙給芭比娃娃穿上。多餘這部分縫上,乙個套紙給芭比娃娃穿上。將後面多餘的部分給補上就變成了一套運動衣服。

15樓:愛元一輩子

芭比娃娃的衣服怎麼做呀?

16樓:愛心開樂

能不能幫我做芭比娃娃衣服

17樓:璃悅栤

其實你不用在這裡開貼問問題。你可以直接去卡娃衣吧,那裡有好多教程,可以幫助你更多

怎樣做橡皮泥呢?橡皮泥怎樣做?

1 材料 普通麵粉 240ml 鹽 120ml 塔塔粉 10ml 油 5 10ml 水 240ml 食用色素幾滴。後來做的時候,我把毫公升順便兌換成了克數,方便家沒有量杯的親們,普通麵粉 129 克 鹽 147 克 塔塔粉 9 克 油 8 克 水 240 克 食用色素幾滴。2 把除去 食用色素 外,...

橡皮泥怎樣做

1 材料 普通麵粉 240ml 鹽 120ml 塔塔粉 10ml 油 5 10ml 水 240ml 食用色素幾滴。後來做的時候,我把毫升順便兌換成了克數,方便家沒有量杯的親們,普通麵粉 129 克 鹽 147 克 塔塔粉 9 克 油 8 克 水 240 克 食用色素幾滴。2 把除去 食用色素 外,所...

如何用橡皮泥做等高線地形模型,怎麼用橡皮泥做等高線地形模型

精誠天成模型 是要自己製作啊,說實話自己做 的話又費時又費精力,到最後還做的不行豈不是白做 製作材料及方法 1 山體模型的製作 用泡沫塑料製作成有緩坡 陡坡的山體。在繪出等高線圖以後,按照一定的高程進行切割。山體最好切割成六層。每層穿兩個用作固定在底板上的小孔。2 木框 用木條製作成木框,呈長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