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泥怎樣做

時間 2021-06-30 17:01:12

1樓:

1、材料: 普通麵粉 240ml、鹽 120ml、塔塔粉 10ml、油 5-10ml、水 240ml、食用色素幾滴。 後來做的時候,我把毫升順便兌換成了克數,方便家沒有量杯的親們,普通麵粉 129 克、鹽 147 克、塔塔粉 9 克、油 8 克、水 240 克、食用色素幾滴。

2、把除去 ' 食用色素 ' 外,所有材料倒入不粘鍋中,中火邊炒邊攪拌均勻。

3、很快就攪成一個麵糰了,關火取出。

4、把麵糰分成自己需要的大小,每個小麵糰滴入 3 —— 4 滴色素即可。(色素威力很大的啊,不要一次滴太多,那太浪費了哈,一滴一滴的滴,覺得顏色淺了就加一滴)

5、揉好。揉的方法是在塑料板上用手滾動麵糰成長條後,立起長條按扁再重複幾次後,顏色就較均勻了。

6、揉好後,裝在盒子裡,能玩很多天呢,很長時間也不壞,也不幹,製作過程十幾分鍾就搞定,很方便的。

2樓:魔力科學

1、.把麵粉倒入玻璃碗,再加一勺食鹽;2、加入少量食用油;3、加入少量涼水,攪拌均勻;4、加入自己喜歡的色素,用力揉捏麵糰。加入水、食鹽、食用油後的麵糰, 變得不粘手,可塑性大大增強, 同時麵糰也變得更加富有彈性。

怎樣做橡皮泥呢?橡皮泥怎樣做?

1 材料 普通麵粉 240ml 鹽 120ml 塔塔粉 10ml 油 5 10ml 水 240ml 食用色素幾滴。後來做的時候,我把毫公升順便兌換成了克數,方便家沒有量杯的親們,普通麵粉 129 克 鹽 147 克 塔塔粉 9 克 油 8 克 水 240 克 食用色素幾滴。2 把除去 食用色素 外,...

怎樣用橡皮泥給芭比娃娃做衣服,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致命火鬼 芭比衣服是用布做的,用泥做難度大,你得會雕刻,而且用泥做的也不如布的美觀 怎樣用橡皮泥做衣服 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1.把橡皮泥揉成乙個大球三個小球,把大球壓成片。2.把大片捲成筒,兩個小球也壓片 3.把兩個小片也捲筒 4.兩個小筒就是袖子,把袖子粘到大筒上,衣服的雛形就做好 5.揉2個小...

如何用橡皮泥做等高線地形模型,怎麼用橡皮泥做等高線地形模型

精誠天成模型 是要自己製作啊,說實話自己做 的話又費時又費精力,到最後還做的不行豈不是白做 製作材料及方法 1 山體模型的製作 用泡沫塑料製作成有緩坡 陡坡的山體。在繪出等高線圖以後,按照一定的高程進行切割。山體最好切割成六層。每層穿兩個用作固定在底板上的小孔。2 木框 用木條製作成木框,呈長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