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橡皮泥大盜有感,讀《橡皮泥大盜》有感作文450字左右

時間 2021-05-11 06:22:31

1樓:課文與閱讀

《橡皮泥大盜》的作者是彭懿,該書作為“小布老虎叢書”家庭成員之一,一上市就受到廣大小朋友和成年朋友的熱愛。

《橡皮泥大盜》故事生動,插圖幽默,語言文字通俗易懂,充滿童趣,非常適合小朋友的閱讀,同時對於成年人來說,也是一冊較佳的休閒讀物。

讀《橡皮泥大盜》有感作文4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也是作文的一種,只是體裁不同而已.讀後感的格式和正常作文的格式是一樣的,都是第一行中間寫題目,題目可以寫《讀.有感》,或者題目就叫《讀後感》.

然後另起一行空兩格寫正文.正文的內容如果很多可以分段進行描述.正文的內容一般是先在第一自然段概括介紹一下所讀內容的大意,接下來就這件事再另起一個自然段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或看法.

最後做一下總結即可.

橡皮泥大盜讀後的感受怎麼寫?

3樓:

讀後感的通用寫法:

引:引入文章主要內容、關鍵句

議:分析原文、歸納觀點

聯:聯絡生活(自身)實際(類似或相反)、時代背景資料結:總結全文、再次強調觀點

題目:讀《××××》有感或取副標題 如:

憤怒與惋惜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讀:主要內容

後:讀了文章後

感:重點寫感

橡皮泥大盜是什麼樣的書 160

4樓:聆雨

《橡皮泥大盜》是一部帶有強烈科幻色彩的童話力作。

《橡皮泥大盜》講述了: 為了挽救瀕臨死亡的橡皮泥星球,橡皮泥國王決定讓無情的船長帶隊對地球發動掠奪攻擊。在搶掠的過程中,哆哆和嗦嗦救了小王子姆姆,三人成為好朋友,而姆姆也因此陷入了兩難境地。

《橡皮泥大盜》收錄了:《攔截機聞警出動》《“定時炸彈”》《姆姆偷走了濃縮能源管》《奇怪的加急電報》《用酒心巧克力把他灌醉》《怕死鬼招供》《伸向妹妹的**》《背後有尾巴》《一隻怪里怪氣的爪子》《警察局長宣佈釋放飛碟》《再見,橡皮泥星人》等數十個奇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