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是勝利的歸宿作文,成功是奮鬥出來的600作文?

時間 2021-05-11 06: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少林足球》有感 前些天,我看了一場電影《少林足球》這場電影的主人公是周星馳,趙微,他們都有各自的絕技,周星馳會大力金剛腿,而趙微回四兩撥千斤,影片中還有許多人都身懷絕技:守門員會擒拿手;輕功水上漂:鐵頭功;掃堂腿…… 本影片中,周星馳主持了乙個球隊,不到半年就頗復盛名,乙個老總為了得到名利和金錢,他把他的球隊的隊員都打上一種特殊的藥水,都很厲害,會少林隊的所有絕技,取名叫「魔鬼隊」,從球隊的名字上,感受到他們非常猖狂,不久在決賽中兩個球隊會面交手了,少林隊經過努力,奮鬥,終於戰勝了魔鬼隊,而那個被收買的裁判和那個老總都被判刑,奮鬥是勝利的歸宿作文。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切的感受到勝利是要經過奮鬥。俗話說:「驕兵必敗」。

少林隊,雖然很厲害,但強中自有強中手,少林隊的兩名精英隊員,被魔鬼隊踢成重傷,而他們不怕強手,努力奮鬥,在球場上拼搏,其中,有個片段最令我感動——他們各自的足球鞋都爛了,他們都開始拿出自己最開始踢球用的鞋,大概因為這雙鞋給了周星馳力量,使他用「大力金剛腿」射進全場第乙個球,得到冠軍,小學四年級作文《奮鬥是勝利的歸宿作文》。 看完這部電影,我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我暗暗下決心:「我以後要更加努力的學習,一步步走向成功。

奮鬥是勝利的歸宿作文450字小學生作文(/)

成功是奮鬥出來的600作文?

2樓:星巴克櫥窗

空手騙作文? 安排!!

小樹苗無畏風雨,靠著自己的智慧型與努力,終於會成長為參天大樹。雄鷹衝破天際,在世界各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生也是如此,如果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有腳踏實地的精神和仰望星空的夢想。

要想成功,必須有奮鬥精神。用自己的堅韌與毅力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努力奮鬥。中國有句古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意味乙個人要想走得遠,走得好,需得立足當下一步步去走,才能身行千里大有作為。被後人稱為書法大家的王羲之,我們大多數人都羨慕他的書法,他的才華,他的名氣。

但是又有多少人懂得他學習書法上付出的努力呢?書家聖人王羲之的書法之所以遊若蛟龍,翩若驚鴻,是因為他臨池學書,廢寢忘食,常年洗筆將一池清泉染成濃黑;桌球皇后鄧亞萍的球技之所以爐火純青,所向披靡,因為她夏練三伏,冬練三九,多塊球板被握出溝槽而渾然不覺;無臂琴師劉偉的腳下功夫神奇,風景無限,是因為他夜以繼日練琴不止,腳趾被磨出鮮紅的血泡也從未想過放棄。這些人沒有停止過對夢想的追求。

勇堅韌的毅力和頑強的鬥志去追求自己的美夢。晶瑩的汗水折射出他們勇於追夢的心,他們值得擁有這一切。

居里夫人為了製造類犧牲了自己的青春,萊特兄弟為了製造飛機失敗了無數次,雖然他們遇到了挫折和困難,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向困難低過頭。正是因為他們優秀的性格不會向困難妥協,並且靠著自己的努力和不斷的奮鬥才實現自己的夢想。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奮鬥並不困難,但如果你連奮鬥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只能被困難所擊倒。

所有偉大的夢想都是靠堅持和奮鬥來實現的。

3樓:江戶川柯南

下午好吧,下午告訴你

4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成功在於奮鬥的作文500字1:

我們都羨慕偉人們奇異的發明,文學家出類拔萃的文筆,可是仔細想想,他們中哪個不是勤奮好學的典範?俗話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因此,一切有成就的人,都是勤奮者,勤奮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漢代孫敬讀書非常勤奮,為了防止自己睡著,他拿一根繩子繫在頭頂,另一端掛在屋樑上,令自己始終清醒,終於成為當世大學者。蘇秦讀書時也為了不犯睏,用錐子刺擊大腿,最終學成滿腹經綸,掛大相國印,主持合縱抗秦大計。

著名**家貝多芬小時學彈鋼琴的時候,專注得令人吃驚,手指在鍵盤上磨得滾燙滾燙。為了能長時間彈下去,他在琴旁放了一盆涼水,把手指浸在水中泡涼以後又接著彈。水撩到地板上積少成多,最後都從木板縫隙間漏到樓下房東的屋子裡去了,他也毫無知覺,女房東經常為此大喊大叫。

勤奮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因為害怕艱苦而去另覓佳徑,結果只能是既費時又沒有成功,再聰明的人也無法成學。

南北朝時期的江淹,少時篤志好學,其詩幽麗精工,所作的《漢賦》、《別賦》膾炙人口。晚年過著滿足安逸的生活,不再勤奮刻苦,再也寫不出好的文章來,人們稱之為「江郎才盡」。沒有勤奮好學,又缺生活資料,怎麼會寫出好文章來呢?

由此可見,勤奮是我們人生中最不能放棄的東西,它是開啟成功大門的密鑰匙。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刻苦勤學,為自己的成功打好基礎呢?

成功在於奮鬥的作文500字2: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只因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題記

我有乙個願望就是當一名白衣天使。

我知 ......

作文奮鬥是通向成功的羽翼

5樓:九班琪寶

踏在文學這條鋪滿沉沉石礫的崎嶇之路,我茫然;握著已被雨打日曬得滿目創痍的雨傘,我哀嘆;舉目眺望我將踏上的漫長歷程,我期盼;我仰望成功的偉岸,跋涉已荊棘滿布的叢林,我埋怨人生多磨難。

在文學路上,我揹負行囊艱難地踽踽獨行,彷彿是在追尋乙個遙不可及的夢,一座海市蜃樓,到現在還一無所獲。我不禁懷疑、懊惱,對自己的追求、堅持產生了質疑。我總渴望成功,可事與願違,高中的成績不盡人意,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

可經過無數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完了,信心也隨之動搖。我不禁懷疑所謂的成功只屬於那些事業達到頂峰的強者,我問成功何不青睞我的港灣,失敗卻與我並肩同行。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日漸成熟,對於以前的一些想法也發生了潛移默化的改變。賈平凹告訴我成功從來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要想獲得成功就得做乙個不畏不餒的長跑者,要不斷奮鬥,千萬不可半途而廢。賈平凹在讀大學中文系時開始文學創作,連連在校報上發表文章,並向社會各雜誌社、報刊投稿,儘管是收到的退稿單比稿費單多的多,但他並不氣餒,一直堅持。

20年來,他以一支靈秀之筆寫下了七八百萬字的作品,出版了六七十部作品,數十次獲得國內外個文學獎,他終於獲得成功。

羅曼羅蘭說過:只有把失敗環境下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而命運多拑的塞萬提斯用他的經歷也這樣證實給了我。

他參加海戰不幸左手致殘,回家途中路遇海盜被作為奴隸出賣。之後有過難以言盡的痛苦和艱辛……在嘈雜、惡劣的環境下他從事寫作,他的《堂吉柯德》出來後,終於一舉成名。

還有於失敗中奮起最終出版94部成功著作的巴爾扎克,還有出身寒微、納於言辭卻十年寫就《三都賦》使「一時洛陽紙貴」的左思。他們終讓我懂得:像人離不開影子一樣,成功也總與失敗在一起。

儘管我千方百計地想擺脫它,然而它卻一直困擾著我。學生不能公升入大學,登山運動員不能登上頂峰,科研人員未能完成攻關專案……成功並非僚無蹤跡,若我長途跋涉之後,努力追求之後,當我歷盡艱險後,當我筋疲力盡之後,成功一定會在前面迎接我。這時就不會再在乎付出與收穫是否成正比,因為此時成功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我激勵自己擯棄無謂的傷感,收拾起一片片殘夢揣在懷裡,用真誠和汗水找到目標,櫛風沐雨輕裝啟程。

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於它現時的明豔,而當初它的芽,浸滿了奮鬥的淚泉和犧牲的血雨。

迷失,尋尋覓覓。我再次揚起風帆起航,給生命乙份堅定的承諾,去奮鬥,去探索,去拼搏。把每乙個機會都變成我飛向成功的羽翼。

關於奮鬥的話題作文

黨的艱苦奮鬥取得勝利的故事作文

成功只有奮鬥作文

6樓:孤獨藍天

前幾天,我讀了一篇成語故事,故事題目叫做《不入虎穴,不得虎子》,使我感觸深刻。

故事中的主人公班趙受命出使西域,讓鄭善國的國王歸順漢朝。然而,後來北方匈奴也來籠絡鄭善國的國王隨從匈奴。班趙及時洞察到國王對他們愈來愈冷淡了,並了解到的確有匈奴來籠絡鄭善國國王,便當機立斷,得消滅他們。

當晚,就衝進北方匈奴所在的宿舍,奮勇殺敵,經過一夜的激烈搏鬥,終於以少對多,將北方匈奴給乾掉了,再使鄭善國國王歸順漢朝。

故事中的激烈搏鬥場面驚心動魄,充滿了懸念。在艱苦奮鬥後,才奪得了勝利。就是這種艱苦奮鬥,才獲得了成功。

正如愛迪生所說:「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的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記得就在今年的「校園文化藝術節」上,有乙個書法比賽。這次,我竭盡全力,寫了足足五次,每次都因為有塗改痕跡,寫錯了字,順序顛倒等等的毛病,而需要重寫,直到最後的乙個夜晚,熬夜寫出了最好的一張,奪得了書法比賽一等獎。

朋友,記住,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功!

幸福是奮鬥岀來的作文

7樓:味

成功與奮鬥是密不可分的,只有經過奮鬥之後,才能獲得成功。一位作家曾經這樣說過:成功與奮鬥之間,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奮鬥。

這句話就是說做什麼事都是要為之奮鬥的,為它努力著,成功是必須要經過奮鬥的,奮鬥之後,就是光明,就是成功。我們在為目標與願望奮鬥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挫折與不幸,但是,這些挫折與困難,正是激勵我們勇敢向前的動力,是我們鼓起信心的勇氣,只有堅持不懈地向前走,去為之奮鬥,奮鬥過後,向你走來的就是成功。居里夫人曾兩次獲諾貝爾獎,就是因為居里夫人這種勇於奮鬥,堅持不懈的心,才使她有今天這樣偉大、輝煌的成績。

當然,居里夫人不是為了獲得榮譽和財富而奮鬥,而是為了成功,為了信念。在奮鬥的過程中,不僅有困難、失敗、挫折,更多的還是收穫、快樂與幸福。在奮鬥的過程中,我們不斷地從中獲得奮鬥的意義與快樂。

成功,永遠排在奮鬥的後面。因為只有經過努力,付出汗水,才能取得成功。

沒有乙個人是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付出,就能擁有鮮花和掌聲。成功的前提是奮鬥,奮鬥過後,我們就可能取得成功,當我們努力的走向成功的時候,成功也在向我們揮動著它勝利的旗幟,當我們站在成功的頂峰的時候,我們才有那一點點為自己驕傲、自豪的權利,也正是在那時,我們才會無比幸福、快樂、自豪的說:"我成功了!

"當成功來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是多麼的幸福;當失敗與挫折來臨的時候,我們就會埋怨每個人,但我們沒有想過:當我們經歷這些成功與奮鬥的過程的時候,我們也在不斷的戰勝自我,克服膽怯,不斷進取。

成功屬於奮鬥者作文

8樓:拽拽拽拽什麼

  成功源於奮鬥

成功源於奮鬥

有人說,成功是鷹擊長空的勇氣和膽量。

也有人說,成功是草破岩石的堅持與韌性。

是的,成功源於奮鬥,成功需要勇氣和膽量,成功需要堅持與韌性。

如果沒有奮鬥,僅有三根手指能動的霍金,怎麼能在輪椅上完成他的偉大著作《時間簡史》,又怎麼能成為世界物理科學的巨人!

如果沒有奮鬥,雙目失明後的奧斯特羅夫斯基又如何能完成他的著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呢?

如果沒有奮鬥,貝多芬也不會在失聰後,再有不朽名作〈第九交響曲》生命交響曲的鏗鏘旋律。

如果沒有奮鬥,美國微軟公司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比爾?蓋茨也不會連續兩年榮登全球富豪榜榜首。

如果沒有奮鬥……

由此可以看出,成功不是靠金錢、權力和地位,更不是憑藉美麗的外貌,它需要的是那種奮鬥的精神,那種永不言棄的執著。

或許,你的人生道路上總是布滿沼澤和泥潭。

或許,你的生活中總是遍布陰霾,見不到陽光和彩虹。

或許,你虔誠的祈禱總是被無情的現實擊得粉碎。

或許,你經過九百九十九次奮鬥,卻始終沒有見到你所期待的成功。

或許……

你該怎麼辦?

朋友,請不要猶豫,不要灰心,更不要放棄!

再奮鬥一次,或許你就會找到沼澤和泥潭中的坦途。

我是一條渴望大海擁抱的小小溪魚,出生在柳宗元探訪過的小石潭,原本,我可以與柳宗元一起聆聽天籟之妙音,共覽碧波錦色;與蘇東坡一起賞悅山水之唯美,共品山間明月;與歐陽修一起陶醉自然之神奇,共樂萬物之諧,亦可……但我並沒有在潭中漫無目的地戲水遊樂,也沒有立即離開水尤清冽的小譚,離開如鳴佩環的水聲。

在乙個陽光絢麗的午後,當有些溪魚還在沐浴著豔陽、沉浸在「皆若空游無所依」所帶來的酣暢淋漓時,我們這群不安現狀的「怪魚」,已「背」著從譚中所汲取的養料,載著年少時曾構想過的夢——奔向大海,奮力遊向遠方。

前進途中,有的好逸惡勞、貪圖享樂,每天只是象徵性地游動一陣子,最終一陣狂風暴雨的來襲,便將它們葬身江底;有的埋頭苦遊、不加思索,整天超負荷地潛游,最終發現自己偏離了預定航向,只能重返譚頭,期待下次遠航。嘿嘿,我呢?每時每刻都盯著終點,不斷地調整著尾巴擺動姿勢,想方設法地提高自己遊行速度,不懈地追求著下一站的輝煌……

也許你總以為我夢想遙不可及、虛無飄渺,可你一旦腳踏實地地去追求,即使尋夢途中會經歷嚴寒酷暑、千險萬阻,也終會柳暗花明、陌路花開。

有時,成功與我們失之交臂,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擁有到達成功彼岸的合適帆船,只是我們沒有乘長風、破萬浪的勇氣與魄力;不是因為我們不能夠「製造」摘得星辰的「雲梯」,只是我們沒有上下求索、左右探索的堅持與遠見。

朋友,每天都給自己設定乙個踮起腳尖便可摘得成功的小目標,不斷地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終會品嚐到摘得成功時的喜悅!

用電燈泡的,可見成功是需要條件的,只要達到了成功所要求的條件,成功就容易了。

勝利手勢是誰發明的,勝利手勢 V 的來歷

發揚光大的是英國首相邱吉爾,因為報紙,所有人都記住了這個手勢,v 字的由來有以下幾種說法 1 二戰英國首相邱吉爾的勝利 victory 手勢,戰後廣為流傳 v 是根據 victory 首字母擺出的。代表著勝利。二戰期間,有一次邱吉爾在地下防空掩體內舉行記者招待會。突然,上面響起了急促的警報聲。邱吉爾...

勝利的近義詞是什么呢,勝利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勝利近義詞 告成,告捷,得勝,成功,獲勝,順利 詞目 勝利 拼音 sh ng l 釋義 1.戰勝對方 2.獲得成功或達到目的 鎖 的近義詞是什麼呢?鎖的近義詞是 扣 比如鎖住,意思就是扣住。把門鎖上,相當於把門扣上。也可以是 關 鎖 su 具體有以下幾個含義 以鐵環相勾連而成的鏈子。也指以鐵環勾連而...

婚姻是愛情的歸宿,還是責任的產物

刷反粉專用 其實你問題的答案就在你的問題中。愛情是女人的歸宿,也是男人的歸宿,同時愛情想伴而來的還有責任。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愛情往往讓2個人痛苦,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也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猥瑣是的 我想婚姻既是愛情的歸宿也是責任的產物,因為有了婚姻,女的就有了歸宿,男的就要為了婚姻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