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性格有點內向,學習成績一般,不知道高考考什麼專業好,求給個建議

時間 2021-05-11 06: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會計、金融、工商、人力資源、法學、醫護...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的是文科,還是理科?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4樓:小樂彤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不擅長與人溝通,我該學什麼專業好呢?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去藥店,因為同樣是面對買藥的患者,內向的你更容易溝通。醫藥代表水很深的,也分做醫院和做藥店渠道,剛出來不建議你去做。 ...這個真不適合...

6樓:冷葉竹

要看你愛好什麼了,如果學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你會發現事倍功半的,不過同時也要版考慮到家裡能給你權出多少錢上學,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還有你喜歡內向的自己,還是希望變得外向一點,如果你想變得外向一點就上藝術,文科一類的專業,這類人比較活躍,愛笑,你會被傳染,如果你希望自己繼續內向下去,就去學理科,會計也不錯,上這種專業的人內向的多,而且較死板,不喜歡溝通。

7樓:天使心中的噩夢

那除非你想鍛鍊下,不然不適合做銷售,學個文職類的吧,安穩做辦公室。你本來是什麼文化程度的?

8樓:軼群婧

那就從事不需要外交的工作,如審核類的工作,需要的就是細心、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 可以提高見識

10樓:海豚遊走了

藝術類吧,更要求內心的感受,學藝術的都有點溝通問題,因為內心豐富超前,又喜歡直白的說話,與周圍會有些溝通障礙,不過時間長了,就看到個性所在。(我說的是普遍,還是有個例的)

11樓:enjoy豪

如果不想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的話呢,我覺得會計比較適合你!如果你想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的話呢,我推薦讀文秘專業或經貿英語!!

12樓:雨欣

我覺得可以學計算機資訊軟體處理這個專業,還有乙個辦法是你可以學客戶服務這個專業,來改變一下自己

13樓:小龍電機維修

選什麼專業 一是看自己喜歡與否 二是看有沒有前(錢)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師範專業,這樣可改變你的性格。

性格內向學什麼技術比較適合,我性格內向,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比較適合就業,文化也不高 100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

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性格內向的女生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看感覺吧,你如果只是想談一下而已,那就跟感覺走,如果你是想為以後打算...

我比較內向相親該咋辦,我是男生!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明天第一次去相親,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在和女孩說話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眼神,不要直勾勾的一直盯著看,但也不要太害羞的不敢看她,放輕鬆自然點就好了,可以和她聊聊她的工作,一般人在工作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煩惱什麼的吧 呵呵。你說你做為個大男人,還這麼扭扭捏捏的。東北話,就是叫,慫蛋。首先,擺正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老想著,是從相親角度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