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性格軟,這算什麼意思,別人說我性格很軟的,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17 12:35:11

1樓:啷個才行呢

就是有點冷,不夠激情而已。

2樓:淡新月

他們性格不好,動不動就生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美什麼脾氣吧,不是辣妹子

4樓:倫經

因為女生是感情動物吧

別人說我性格很軟的,是什麼意思啊?

5樓:刻骨灬銘芯

遇事不果斷,雙魚座的性格

6樓:

做人有原則 當屬中庸

7樓:

你的性格好,但是太過軟弱

性格軟是什麼意思?

8樓:火力大地

對待什麼人,

什麼事,

都是不發脾氣,

不罵人。

遇事非常快的冷靜下來

9樓:小v的天空

有點慫,不過活的安穩 實在

他們為什麼說我性格特別軟是什麼意思,是因為我老妥協別人的不合理要求嗎 50

10樓:花菊王

他們為什麼會說你性格特別軟,可能是因為你老妥協別人的不合理要求內。當然你容也不用管別人的看法,你自己覺得不虧自己就好。只要你不覺得不合理,也是心甘情願的就好。

你可能是個性格,心腸特別好的人,你這樣做肯定也有你的理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妥協的人就是性格軟弱的表現。為什麼要妥協,如果自己做的沒錯,不傷害別人,就應該堅持自己的觀點,做事硬氣一些有自己的原則。尤其是對不合理要求堅決的說不,時間長了就會改變他人對你的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沒有表現出自己的底線,一味的忍讓甚至放棄自己的權益,導致別人看你好欺負!比如大衣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特別軟,就是心裡就是心裡老是為別人著想唄,從來不為自己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不要因為別人的話,影響到自己,要做真正的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脾氣太好了,在面對一些糟糕的事情你總喜歡妥協,面對不公平的事你也總喜歡得過且過,給別人就留下了一種好欺負,染弱的印象。

16樓:九五大紅磚

性格軟的人沒主見,遇到事情猶豫不定,等著別人幫你拿主意,習慣於聽從別人的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好呀,脾氣好呀,總是為別人著想,將心比心,我覺得是在誇你呢

男友說我軟 什麼意思 回答我的人不要問我其他 請直接回答

18樓:務綺露

這是表揚你啊,說你是個軟妹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回答**了,女孩子**質地本來就好。當然算算噠。切力氣也不夠男生大。

男生總覺得好好欺負但又不捨的!性格方面就是你對誰都這麼好。不知道謝絕。

總好像被欺負的樣子。其實如果只是說說而已也沒必要在意。興許是在誇你可愛呢!

加油!祝你幸福啦!!!

20樓:老卡機

指的是哪方面的?身體性格?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軟弱的意思,就是經常有人欺負你,而你都沒有反抗。

22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

你的*太鬆了……

性格軟萌是什麼意思?

23樓:愛笑的小七

性格軟萌就是脾氣好呀,性格綿軟不愛生氣。

這樣說,也有點貶義的意思,如果脾氣太好了,可能會收到皮欺負,也不是特別好現象!

努力做好自己吧,適當的有點脾氣也是挺好的,沒必要糾結這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對於萌妹子的理解會不一樣吧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可能比較注重外表 就看起來很萌很萌的那種就會以為是萌妹子 隨著時間久了 接觸的多了 了解的也就多了 就會更加注重性格方面 其實外表和性格一般都是相匹配的 不可能說外表很萌性格確實女漢子 這種很少見

25樓:秋天

應該是性格溫柔!可愛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性格可愛的意思。

男生用軟綿綿形容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27樓:梅夢凡

說你給人的感覺舒服自然,讓他覺得可以很簡單輕鬆的和你相處

覺得你是貼心的女孩子,軟綿綿的感覺,給人是柔軟,可以依靠,可以把自己最真實最累的一面展現出來的,說明你是讓他內心得到安靜得到最純淨最自然的感受

喜歡你那種柔柔的小女人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有什麼分別,男生和女生性格有什麼不同

英獻系辰皓 您好男生女生主要的差異有以下幾點 如果大家有新觀點 望給予補充 1.身體結構差異 官不同,這一點在青春期開始會越發明顯。在繁衍後代上面,男性和女性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荷爾蒙不同也造成肌肉密度和強度不同,普遍來說同人種同地區的男性身體會比女性身體強壯有力 2.心理差異 普遍來說,女性會比較感...

男生和女生性格差異的作文

百小度 男生女生有許多不同的地方。有興趣愛好的不同,性格的不同,體能的不同 男生喜歡激烈的遊戲,女生喜歡溫柔的遊戲 男生好動,女生文靜 男生的肌肉發達,體能好,女生的體能略差一些。性格差異 我的表哥表姐是雙胞胎。有一次我和他們還有他們的同學一起去游泳。一進游泳池,大家都在適應水溫。可沒過多久,男生們...

我是男生,為什麼性格和女生一樣,男生和女生性格有什麼不同

超級瑪麗是君君 性格這個東西其實沒有說男女之分了,只能說一個人的心情,他可能會過於細膩啊,或者說是過於堅強,不要想太多,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才能夠,讓自己活得更為輕鬆而不會那麼累贅 櫻花樹下的 其實仔細想想的話,男生和女生的性格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都需要哄,都喜歡嘴巴甜的,都 只是在各種各樣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