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守護星是什麼,十二星座的守護星各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6:19:22

1樓:槐樹的戀愛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代表著博愛和理想的天王星。天王星的象徵主體意義在於博愛,愛人更愛己。因此水瓶座的博愛包容萬千,不僅善待自己,也願意幫助他人。

願意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乙個更加和諧的社會,對美好的事物有著深切的嚮往。只要是美好的,水瓶座就會勇敢的嘗試,去了解。

守護現實

水瓶座的守護星冥王星守護的是,現實。什麼是現實?就是現在你所有用的一切,包括物質上和精神上的一切。

冥王星的寄語是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有的人為什麼明明生活無憂無慮,卻感受不到快樂。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把眼前的一切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不懂得感恩,當然感受不到快樂。

創造性強

冥王星帶給水瓶座的是創造力。創造力是時代進步和變化的根源所在,因為有了創新,所以才有了改變。而創造力最難的地方就在於,想法上的突破。

而冥王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刺激水瓶座的思維,讓水瓶座可以跳出思維的故有框架,從更高更遠的角度,去發現問題並且解決問題。

水瓶座在冥王星的影響下,對自身的創造力有著突破性的進展。然而過於注重創造,也導致水瓶座忽視了現實的基礎作用。所有的創造都是在現實的基礎上進行的,脫離了現實的基礎,創造也就失去了實際的作用。

在這一方面,水瓶座要把現實的作用牢記於心,將創造置於現實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固定星座以及風象星座

主宰行星:天王星土星

主要特質:開朗淡泊、崇尚人道主義、具獨創力的博愛主義者

◎水瓶座的星座符號意義

水瓶座的星座符號的本意是船伕,它的符號中有兩層海波,但是有時候占星家也會將它們解釋成兩道電波,但它更像是乙個將裝在水瓶內的水,被傾倒灑向人類的水波,讓人類得到泉源生命力及精神能力的水瓶一樣,就整體看來只是兩道平行的波紋,跟瓶子壓根扯不上任何關係,所以水瓶座也因此成為黃道十二宮中最複雜的超級大問號。

◎水瓶座:屬於固定星座以及風象星座(1月20日~2月18日)

由於水瓶座的主宰行星是天王星及土星,所以讓水瓶座變得有些古怪,有著與其它星座不同的特性,因為所有的行星包括地球在內,全是南北縱走的方向,除了天王星是太陽系九大行星中唯一極軸東西橫走的,在占星家眼中是講求改革並且個性善變的,而另一顆主宰行星土星則是講求紀律、個性穩定,水瓶座夾在這兩極的守護星當中,不怪才怪。

所以許多人都會納悶,像水瓶座這般矛盾的個性,真的讓周遭的親朋好友摸不著頭緒,簡直是霧裡看花,根本猜不透她們葫蘆裡賣什麼藥,但對水瓶女子而言,這些脫序的特性就像是整理亂成一團的毛線球一樣,亂中有緒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線頭,完全不成問題。

屬於固定星座以及風象星座的水瓶女子,雖然有著非常堅決、固執的特性,但擁有超絕智慧型的水瓶女子,能在是與非當中自己取得平衡,並且讓自己的所有行為既清楚又明白的合理化,她們的邏輯觀時常來自剎那間的靈感,因此水瓶女子也是聰明的思想家。

◎崇尚人道主義、具獨創力的博愛主義的水瓶女子

水瓶女子喜歡結交朋友非常重視友誼,也非常需要朋友的相伴,所一旦水瓶女子把乙個人當成朋友,那他們就會得到水瓶女子堅定不移的忠誠,但是水瓶女子因受到天王星守護的影響,個人主義色彩濃厚,並且為了維護個人的自由和自我意識,簡直是不遺餘力保護自己,因此令人意外的是對人親切、交友廣闊水瓶女子,在人際關係上有著一道**鴻溝。

人道主義是水瓶女子的處事大原則,她們主張美好的生命是需要物質生活與精神充實是相容幷蓄的,她們認為世界上不應有階級、種族及宗教的差異存在,水瓶女子堅持所有宗教、社會以及價值道德觀都應該一致、公正、民主的,所有的人並不一定得過著相同的生活型式,或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她們有著極大的包容力,希望能與社會上各種階層的人分享生活經驗。

水瓶女子相信每個人在生命進化的過程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天生我才必有用,社會的形成是人人付出貢獻的結果,如果沒有各種人為這個社會付出心力,要創造乙個繁覆進步的文明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容忍、尊重以及合作才是維護社會制序的重要法則,她們不相信任何抱有社會歧視或盲目愛國主義的態度和法律,也因此水瓶女子常是公益社團中的中間份子。

3樓:紫韻蘭汐

水瓶座 1月21日 - 2月19日  吉 祥 物:豎琴螺 吉祥金屬:鉑或鐳 吉祥寶石:

紫晶 吉 祥 日:星期六吉祥顏色:藍黑色吉祥數字:

4、13、22、31水瓶座的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uranus)。水瓶座的人富知性理性,善於分析與思考,具有思想家的氣質,因此天生有清晰冷靜的對腦和豐富的創造力。

水瓶座的你(你)感覺十分敏銳,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由於這個特質,你(你)也是善變的。然而只要是自己有興趣的事,便會積極的投入、鑽研,而有傑出的表現。

思想超前,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樣的不愛受約束,一樣的博愛,但他們還是不同於射手座;他們較著重於精神層次的提公升,是很好的啟發物件水瓶座由來古希臘有乙個國家叫做特洛伊,特洛伊的王子卡尼公尺里斯長得十分俊美,可是他非常貪玩,經常溜出宮遊玩。有一天,正巧遇上宙斯出巡的日子。

宙斯一看到卡尼公尺里斯,立刻被他的外貌所吸引。後來,在一場眾神品嚐美酒的宴會中,斟酒師赫貝突然生病不能工作,宙斯覺得像卡尼公尺里斯這樣俊美的孩子在人間太可惜了,於是召喚卡尼公尺里斯上天擔任斟酒師的工作,由於卡尼公尺里斯非常勤奮,因而獲得眾神的讚賞。日子一過三年,卡尼公尺里斯不但更加勤奮,而且變得成熟、穩重,做事更有條有理。

宙斯見此,非常地感動,也為了當初強行將他召喚上天而感到抱歉,為了補償他,也為了獎勵他工作的表現,於是就把卡尼公尺里斯公升上天空,與群星同列,這是寶瓶座的由來。屬於固定星座以及風象星座 主宰行星:天王星土星 主要特質:

開朗淡泊、崇尚人道主義、具獨創力的博愛主義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星:天王星

守護神是天之神烏拉諾斯

誕生石:紫水晶

花:紫羅蘭

星座起源的美麗傳說:水瓶的眼淚

伊是一位王子。

伊是特洛伊城的王子,是一位俊美不凡的少年。他的容貌是連神界都少有的。

伊不愛人間的女子,他深深愛著的是宙斯神殿裡一位倒水的侍女。這個平凡的侍女曾經在乙個夜晚用曼妙的歌聲捕獲了伊的心,也奪走了特洛伊城裡所有女孩的幸福。

天界的那個女孩叫海倫,和特洛伊城裡最美麗的女子海倫擁有同樣美麗的名字。宙斯非常喜愛海倫,儘管她只是乙個侍女。可是有一天,海倫無意中聽到太陽神阿波羅和智慧型女神雅典娜關於毀滅特洛伊城的決定,海倫不顧戒律趕去給王子伊報信。

結果在半途中被發現,宙斯的侍衛們將海倫帶回了神殿。宙斯不忍處死她,但決定好好懲罰她。在他的兒子阿波羅的提示下,宙斯決定將這份罪轉嫁給與海倫私通的特洛伊王子身上。

這天,宙斯變做乙隻老鷹,降臨在特洛伊城的上空。他一眼就看見在後花園中散步的王子。宙斯驚呆了,他見過許多美麗的女神和絕色的凡間女子,卻從來沒見過如此俊美的少年。

宙斯被伊特別的氣質深深吸引,乙個罪惡的念頭油然而生。他從天空俯衝下來,一把抓起伊,將他帶回了神殿。

在冰冷的神殿,伊見不到家人也見不到海倫,他日漸憔悴。而宙斯卻逼迫伊代替海倫為他倒水,這樣他就可以天天見到這個美麗的男孩。宙斯的妻子女神赫拉是個嫉妒成性的女子,她看在眼裡,怒在心頭,她不僅嫉妒宙斯看伊時那樣無恥的眼神,更嫉妒伊有著她都沒有的美麗光華。

於是赫拉心生毒計,決定加害這個無辜的王子。她偷偷將海倫放走,海倫自然要與伊私逃下界,這時她再當場將兩人捉住。雅典娜明白這是赫拉的計謀,但也無能為力,被激怒的宙斯決定處死伊。

然而,就在射手奇倫射出那致命一箭的剎那,侍女海倫擋在了伊的胸前!

眼看奸計沒能得逞,赫拉惱羞成怒之下,將伊變成了乙隻透明的水瓶,要他永生永世為宙斯倒水。然而,水瓶中倒出來的卻是眼淚!眾神無不為之動容,於是宙斯變將伊封在了天上,作乙個憂傷的神靈。

伊夜夜在遙遠的天際流淚,人們抬頭看時只見一群閃光的星星彷彿透明發亮的水瓶懸於夜空,於是叫它水瓶座

5樓: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哪個星體:天王星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代表著博愛和理想的天王星。天王星的象徵主體意義在於博愛,愛人更愛己。因此水瓶座的博愛包容萬千,不僅善待自己,也願意幫助他人。

願意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乙個更加和諧的社會,對美好的事物有著深切的嚮往。只要是美好的,水瓶座就會勇敢的嘗試,去了解。

水瓶座守護現實

水瓶座的守護星冥王星守護的是,現實。什麼是現實?就是現在你所有用的一切,包括物質上和精神上的一切。

冥王星的寄語是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有的人為什麼明明生活無憂無慮,卻感受不到快樂。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把眼前的一切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不懂得感恩,當然感受不到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守護星:土星、天王星

古希臘神話中,眾神之王宙斯的最愛,既不是天後赫拉,也不是他化身為公牛前去**的歐羅巴公主,而是一名克里特美少年,伽倪墨得斯(加尼公尺德)。

他化為雄鷹將這名美少年擄走,在奧林匹斯山上公然與之歡愛,引發赫拉的嫉妒並設計害死這名美少年,將之變為乙隻水瓶,宙斯傷心不已,將伽倪墨得斯的靈魂封印在天上,這就是水瓶座的由來。

伽倪墨得斯是宙斯唯一的男**侶,但他同時也是獨一無二的。宙斯是如此寵愛伽倪墨得斯,為了取悅伽倪墨得斯,他親手為美麗的少年栽種了金葡萄藤。宙斯從未把任何一名女性帶到奧林匹斯山或賜予她們不朽的神性,卻唯獨把伽倪墨得斯帶到了奧林匹斯。

宙斯對伽倪墨得斯的寵愛引來了天後赫拉的嫉妒,赫拉將伽倪墨得斯變成了乙隻透明的水瓶,要他永生永世為宙斯倒水,而水瓶中倒出來的卻是眼淚,眾神無不為之動容,於是宙斯便將伽倪墨得斯封印在了天上,讓他成為夜空中的星星,這就是水瓶座的由來。

7樓:用生命去娛樂

星盤中七宮的守護星「水瓶座」運勢,對方的注意力都會在你的身上

十二星座的守護星各是什麼?

8樓:熱心網友

1、太陽:獅子座的守護星

太陽是萬物的絕對主宰被太陽守護的星座個性張揚,有表現慾望和創造力。能在自己的領域取得非凡成就。身體上來說,太陽影響眼睛及心臟方面的健康。

2、月亮:巨蟹座的守護星

月亮圍著太陽轉影響著地球的潮漲潮落,月亮支配我們的好噁,主宰我們的感情生活,被月亮守護的星座有情緒化的表現。就身體而言,月亮影響著**和內分泌的狀況。

3、水星:雙子座和**座的守護星

水星它連線月亮和金星是我們內在期望和外在現實的橋梁。主宰智慧型和溝通能力,被水星守護的星座有冷靜的思維和自我認醒。身體上來說,水星影響神經系統、頭部和泌尿系統的狀況。

4、金星:金牛座和天秤座的守護星

金星它代表著價值觀主宰我們對愛和美的看法。被金星守護的星座對很高的鑑賞能力。身體上來說,金星影響著**、腎臟及排洩 系統的狀況。

5、火星:白羊座的守護星

火星代表力量和慾望是我們能量的**。被火星 守護的星座激情四射,有自信有魄力。身體上來說,火星代表身體容易受到意外傷害、炎症、高血壓和傳染病的傷害。

6、木星:射手座的守護星

木星的執行軌道很長代表成長,渴望追求。被木星守護的星座,會激發人的創造力,發掘別人的潛能。身體上而言,木星影響身體的血液系統,代表著肥胖及癌症。

7、土星:摩羯座的守護星

土星代表穩定性自律和不安。被土星守護的星座往往具有成熟穩重的處事態度。身體上而言,土星影響**和骨骼的狀況,代表發育不良和慢性疾病。

8、天王星:水瓶座的守護星

天王星代表崇尚自由的願望被天王星守護扥星座渴望脫離束縛,具有創造性,渴望與眾不同。就身體而言,天王星影響神經系統,代表突發性疾病。

9、海王星:雙魚座的守護星

海王星代表直覺感性和洞察力。被海王星守護的星座迷幻充滿靈性。就身體而言,海王星影響著免疫系統及精神方面的狀況。

10、冥王星:天蠍座的守護星

冥王星代表突變造成的心智影響和暗地裡發展力量。被冥王星守護的星座有很大的控制欲和毀滅性的強大力量。就身體而言,冥王星代表不易被發現的疾病。

雙魚座的守護星座是什麼,十二星座的守護星分別是什麼

飛機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與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對星座 雙魚座 2.19 3.20 巨蟹座 6.22 7.22 如果巨...

白羊座的守護星是,十二星座的守護星分別是什麼

錦玥小朋友 火星白羊座的守護星是代表著炎熱和摯愛的火星。火星作為最為接近地球地貌特質的星體,一度被認為上面有生物存留的跡象,而這樣的星體,因其與地球在很多方面都有著相似之處,所以火星所代表的守護意義,會更加的貼近人們的所需,那就是愛與被愛的價值。白羊座也因此更懂得怎麼去愛。守護愛情 火星所守護的是白...

天秤座的守護星座是什麼,天秤座是什麼守護星

麻飛薇由邦 天秤座 libra ti n ch ng zu 9月23日 10月24日,黃道十二宮第七宮,有時也譯作 天平座 位於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 組成了一個四邊形,其中的 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一個大的菱形,你可以用這個辦法試著找找這個星座。在古希臘星座體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