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下可以作為作文素材或者有積極意義的電影名稱

時間 2021-05-11 06:18:10

1樓:_檸檬草の香

當幸福來敲門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很勵志 值得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團大戰 地道戰 地雷戰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境之橋:

十一歲的小男孩吉斯·亞倫斯(喬什·哈切森)一直夢想能成為學校中跑得最快的學生,正當他贏得了年級裡的田徑冠軍之時,乙個叫萊斯莉·伯克(安娜·索菲婭·羅伯)的小女孩突然地出現,成了他在田徑場上的勁敵。似乎跑得比任何人都快的轉學來的學生萊斯莉是個挺神秘的人物。逐漸認識她的同學告訴別人,在萊斯莉的家裡居然沒有電視,整個屋子都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

沉默寡言的吉斯很快與大方善談的萊斯莉成了好朋友。之後的一天,萊斯莉告訴吉斯,在森林深處有乙個叫特雷比西亞的王國,那裡沒有任何壞人、也沒有整日讓你學習的老師、更沒有令人討厭的同學……一切都十分美好。甚至一切的一切都由自己來作主,想怎樣就怎樣。

喜愛幻想和自由的吉斯自然十分嚮往這個神秘王國。於是,萊斯莉就讓他閉上雙眼,一同「幻想著」進入了神秘的特雷比西亞王國,並在這個他們幻想出來的王國中愜意的遊蕩開來。從此,吉斯與萊斯莉時常一起幻想雷特比西亞,兩人以國王和女王自居,儘管現實世界仍然有著無數的紛繁與挑戰。

但在疲憊的時候,兩人就會相約徜徉在這美妙的幻想世界中,他們兩人也在其中了解著,成長著。直到一天,吉斯偷偷喜歡的**老師請吉斯參觀博物館,當他回家時,乙個噩耗傳來……

這是乙個有關於愛與成長的故事……

有哪部電影是比較好的,可以作為作文的素材的,請大家

4樓:紫影蝶飛

海上鋼琴師,肖申克的救贖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的話,得看你需要什麼類的!

請給我推薦一部小學生看的有教育意義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的小學生都很早熟,有很強的叛逆心理,所以我建議看看 媽媽在愛我一次,這部影片,很經典,很感動。我高中時期和同學一起去電影院看的,看的過程當中,我不敢說所有人,起碼有80%的觀眾都感動的哭了。母親的愛,讓我們這些人都感動不已。

很有教育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小q,日本人拍的,但是很有愛心,也可以讓孩子關注到殘疾人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不笨 1 和2 新加坡的 希望是你需要的

9樓:幸運的溫暖星

風雨哈佛路 放牛班的春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意義?呵呵! 什麼叫做教育意義,告訴你所謂的教育意義就是抗戰片 !!

11樓:雙魚阿薩德

當幸福來敲門.肖申克的救贖

求關於高曉松的作文素材,要正面的,有意義的

12樓:藍布貝殼

他對待朋友的方式啊,他寫的歌詞、他所作的曲啊都很美,可以詳細去了解一下。其中2023年11月2日《天天向上》這檔節目是請的他當嘉賓,你可以去看看,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請高手翻譯以一下,請高手翻譯一下

對誇獎上癮的小孩希望每時每刻得到表揚,他們可能在十幾歲時從朋友身上尋求同樣的肯定,甚至當被問及是否願意做在汽車後排的時候。你是班上最漂亮的小孩 這句話,或者與她討論達到多少成績的目標而不是付出多少努力,都意味著你只在她最漂亮 得分最高 獲得最多的時候愛她。而這種想法會帶到教室裡去。現在史丹福大學的d...

請高手翻譯一下,請高手翻譯一下

使用者注意 一節中按 包含接受同行審查將在本雜誌發表的文章。當最後一篇文章是分配給的,在按 條 的版本將被刪除,並從本節將出現在雜誌上發表相關的雜誌上。它是第乙個在網上提供的日期將結轉。請注意,雖然 在新聞寫作 沒有所有可用的書目具體的內容,他們已經可以舉出利用網上出版和一年的日期如下 作者 擰 等...

請男生回答一下,請男生幫忙回答一下

呵呵,比較安靜的男生,呵呵,和我有點象,不怕你笑,一般呢我不會主動和不太熟悉的女孩說話,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自卑吧,你如果喜歡他就要努力的給他提供機會,暗示他,不要總是想著讓他來向你表白,其實我們並不是沒有表白的勇氣,而是怕你們有男友了,怕你們看不起我們,怕被你們拒絕了又你們的朋友笑話,所以說你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