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從小到大我很想學跳舞舞蹈也是我的夢想我跟家裡說過可是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跟媽媽說

時間 2021-05-11 06:18:10

1樓:青爭三石

可能你的媽媽只是覺得花錢,以後又沒有太大的用處。你可以和媽媽溝通,學跳舞可以提高你的走路姿態和儀態,增加自信,最重要的是可以有乙個情緒排解的方式。很多人的興趣愛好都是為了讓情緒有個好的解決方式。

學費方面,可以和媽媽好好商量,15歲了,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減輕一下媽媽的負擔。

2樓:小雪嘩嘩

你覺得自己有沒有一定天賦啊,我感覺學藝術真的蠻花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媽媽溝通下,說明自己的心願,媽媽只要能辦到的情況下都會讓你學跳舞的

4樓:庫玥

綜合考慮,你對自己到底有沒有乙個清楚的認知,你到底有沒有學舞蹈的天賦?這事兒別人說你行不行都不可以聽,得看你自己,如果你自己真的足夠熱愛並且有一定的天賦那麼再來說接下來的事。

你知道家裡經濟條件不太好,所以猶豫怎麼跟媽媽說,看得出來你是個挺為父母著想的孩子。如果你是真的熱愛舞蹈並決定把它當做你的夢想準備用一生去追逐而不是三分鐘熱度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可以直接跟父母談,告訴他們這是你從小到大的夢想,你已經15了,你可以到16歲了利用每個假期去做些兼職減輕家裡的負擔,為夢想吃點苦一點要堅持,相信你的父母會支援你的

5樓:閻岑岑

舞蹈類這這型別都比較花錢,要看家裡的經濟情況而定吧。

6樓:shine上月霞

,要看家裡的經濟情況而

7樓:小喬安

根據家庭經濟情況而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打暑假工

我想寫一封信說服我媽媽讓我去學習舞蹈,學舞蹈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今年已經16歲了,我真的很想學舞蹈,

9樓:caster_小粉

我也喜bai歡舞蹈,有時候非常反感du中zhi國的父母去阻止自己的小孩dao追求自己的愛好和內夢想,覺得好

容像學習就是一切。我覺得你可以和媽媽談個條件,如果你媽媽還算開明的話,你只要做到功課不拉下的情況下,利用課餘時間去學習舞蹈。誰沒有幾個愛好呢?

你要跟媽媽說清楚你自己的想法,你已經16歲了不是小孩子了。你自己安排好時間,做到勞逸結合。如果平時你學習已經很忙了,有空餘時間拿去刷朋友圈或者微博,那你就要適當捨棄這些時間拿去給舞蹈。

16歲高中生應該是最忙的時候了。如果實在說服不了,大學也可以跳舞。我高中的時候也暫時放棄了舞蹈因為學習壓力太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有我擁有天生的舞蹈天分,由於現在15歲了,想學舞蹈,家長們說學舞蹈已經晚了,想知道到底是不是晚了

10樓:北京星城街舞

15歲學舞蹈肯定是不晚的,你要知道很多人到了大學才開始學舞蹈的,而且對於你這種有舞蹈天分的更容易學會了,而且學舞蹈的進度迴避其他人要快上不少。

一般15歲適合跳青少年舞蹈了,現在的青少年舞蹈中,街舞是比較流行的舞種,很多學習青少年街舞的小朋友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而且現在很多青少年街舞培訓機構對於零基礎的學員有專門的培訓課程,讓零基礎學員從基本功的訓練成長到一名優秀的舞者,滿足想要跳舞蹈的夢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興趣愛好就去爭取,那是伴隨你一輩子的愛好的話更是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是學芭蕾 或是民族舞,已經打不下腰了

13樓:景小進

相信夢想的力量!

但,如果真的選擇了,就不要輕言放棄,不然就對不起你現在花時間來選擇了!

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跳舞,但是家庭條件不允許,媽媽年輕的時候的夢想也是做歌手,現在的我也是超愛**,

14樓:耐大叔的怪蘿莉

你可以繼續培養你自己的天賦,等在大一點你可以選擇去參加現在的什麼好聲音的活動,是金子總會發光 相信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努力學

bai習,歌手什du麼的夢想不現實,那些說

zhi什麼有夢想dao很麼都不怕的內人,現在聽起來好,容其實就是害了你,還有什麼sm公司更是扯淡,那種訓練強度不是你可以承受得起的,而且到了南韓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被人騙了還不知道去找誰sm也不是那麼好進的。 演藝圈那麼複雜的地方,沒點背景沒點錢怎麼混,你看看現在各種選秀節目出來的哪個不是紅了一下之後就銷聲匿跡,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唱歌跳舞可以作為乙個興趣,學校有什麼文藝晚會啊活動什麼的可以多多參加鍛鍊自己,將來考個好高中,想那些好的高中都有很麼社團什麼的,你才十三歲思想還不夠成熟如果你到了高中還是相當歌手的話你可以選擇藝術班。別再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了,努力學習對於現在的你說這是最重要的,你才13歲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油 也去學些舞蹈吧,以後去當藝人,一定會是你喜歡的職業,我和你一樣,只要有夢想,什麼都不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在您的學校先開一場演唱會,得到您的校長的認同、家長的認可,然後向您的**老師求助,在努力考上**學院。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啟發,謝謝。祝您成功!

18樓:手機使用者

去sm公司吧,那裡是培養明星的公司,你這個年齡在那裡都是常見的,在那裡,你可以讓自己更完美,但是,要進那裡要求很嚴,聽說你歌舞挺好,可以試一試。拼一把,不要讓家人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比賽盡量去參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自己練,大一點了就去學

21樓:p彭于晏女友

多聽歌,多和你媽溝通

22樓:卡片機愛好者

你的夢想是什麼?做什麼樣的歌手?

安徒生從小到大有什麼故事,安徒生從小到大有什麼故事

寓言或者抄寓言故事通常襲是一篇含有道德教育或者警世智慧型的短篇故事。在中國及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寓言故事,例如 伊索寓言。中國的寓言文學 中國寓言文學,是中國古代文學中的一支奇葩,至今已經有3,000多年的發展歷史,和印度寓言 希臘寓言同為世界寓言文學的三大發祥地。部分中國成語故事都屬於寓言故事。例如...

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

你說你現在20多歲的人了,但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什麼女生喜歡過你,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 幫你分析一下吧 一 你說你追過一兩個女生也追不到,被拒絕,搞的自己現在沒有勇氣在去喜歡,真的很迷茫。你追女生之前要想想你們之間的差距大嗎?匹不匹配,適不適合?不要盲目的追沒有可能的目標。二 一旦鎖定了要追求的女孩子,...

從小到大沒有朋友是種什麼體驗,從小到大都沒有真心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辰星 感覺很孤獨,內心偏激,又是會羨慕那些有朋友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只能自己解決 影子 這個應該很孤獨吧,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乙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很淒涼。 戰歌 朋友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朋友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