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中學醫的,今年大一,可我對未來特別迷茫,農村的沒錢沒人沒後門。不知道將來什麼出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6: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大一,還有很多時間,兄弟,現在追上去剛剛好,你在大一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說句毫不誇張的話,你已經走到絕大部分同時期大學生的前面了。你要弄明白你以後想做什麼,當醫生還是做其他的;比如中醫相關的現在中醫美容養生之類的現在火得不得了,那就要好好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多參加社會實踐(不是發傳單之類的)。

如果不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也要早做打算了,找到你感興趣的東西去學習,然後利用課餘時間,寒暑假多去參加社會實踐,最好是大一些的公司,正規的啊!那時就要想你是來學習的,錢再少,再累都沒關係,我相信如果你畢業後的簡歷上面寫滿了你大學三年寒暑假的相關的同類工作經歷,那些公司一定會搶著要你的!

哥就是大學迷茫了四年,悲劇啊!

2樓: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從政;二、從商;三、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

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了!

3樓:星星宇宙心

您報考這個專業的時候想到的是什麼?有沒有乙個長遠的目標和方向?有些並不是有錢有關係才能解決的。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而後就是一往無前的奮鬥拼搏精神。想成為成功者金錢和關係是不可靠的,靠的是自己的智慧型和悟性以及能力的發揮。如果有什麼不解盡可追問!

我今年上大學,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滿意有追加)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賀你進入一所好的大學,我已經畢業一年了,以親身經驗給你點建議吧,我的親身感受,有合適你的你就聽採納一下,不合適你的聽聽也有好處.

大學不僅僅是乙個讓人們學習知識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他讓我們開闊了眼界,擺脫了愚昧.(刻骨銘心的感受)

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法學專業學不學高數,我們學校是有的,這個基礎課是很必要的,高數可以鍛鍊你的邏輯思維,更有助於你的專業,我們學校法學的數學老師都是最好的,連我們理工科的學生都逃課去聽.

進學生會,多參加學校的活動.肯定會有學生鄙視學生會,也會和你說進那個沒用,參加活動沒意思的話(樓上那種人).但是那種人肯定是無能的,失敗的人,將來畢業時就會體現的淋漓盡致的,參加活動多絕對是對你社交能力的體現,學生會的活動多絕對是對你組織能力的體現(不管別人怎麼看,企業絕對重視這個).

最好在學校時半工半讀,不建議你去做家教(儘管收入高),因為那個對你找工作作用不大,最好找個社會上的工作.你會明白生活是不公平的,人是有三六九等的,要去適應它.

學會利用網路,不要沉迷遊戲,如果不喜歡用他學習,就要學會用他賺錢,最基本的就是在**,拍拍上開個店.

學會容忍,如果寢室關係處的不好,相信大學的生活不會完美,善待每個人,甚至粗魯和乏味的人,有可能到頭來你會為乙個粗魯乏味的人工作。

要充分過好大學的每一秒鐘(最好談次戀愛,但不要玩弄感情),將來你才不會有遺憾.

不要指望任何人,你的老師可能有點迂,你的同齡人與你一樣迷茫,生活是要自己來創造.

最後祝你有個完美,愉快的大學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臉盆(洗臉的,再帶乙個可以用來洗腳或者洗衣服)2.喝水的杯子

3.牙刷和牙膏(牙膏建議帶家庭裝的那種)

4.毛巾(我帶三條,一條洗臉,一條洗腳,還有一條洗頭用)5.肥皂(洗衣服的)以及皂盒(建議用帶蓋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都答得相當不錯,其中的可取之處則是信手揀來,遙想當年若是4年前我也有此點撥就會過得更充實了。

我就不同的意見作個補充吧。

學法學的,一定要入社團,多參與些活動籌辦,記住,試試去外面拉贊助費。

利用圖書館是首要的,專業要過硬。

黨課也一定要上,法學的出路有此捷徑會好一些。

感情生活我不很主張,因為很難有結果。

個人交際我很贊成,因為做事之先是做人。

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也有必要 ,說不定它是你事業的起源地。

好好幹,四年之後做個外秀而內慧的女人,加油學妹。

我是中學生,但鼻子上的黑頭挺多,我是一箇中學生,但鼻子上的黑頭挺多

發體崗 黑頭其實就是角質栓塞的一種情況,毛孔中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油脂氧化就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氣的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方法 步驟 第一步 準備一條溫毛巾,敷3 5分鐘後,這樣可以讓毛孔張開。第二步 然後用食用鹽塗抹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粉刺的地方,按摩3 5分鐘,把毛孔...

我是比較安靜的男生今年大一性格的話我

全民英雄 一個開朗點,單純點活潑點的 買夏侯之 找個英語好的,共同提高 普羅霍羅夫卡 怎麼感覺在給自己立flag 張 良 自己喜歡就好,感情的事沒有合不合適,只有愛不愛 我當年也有這樣的評價,現在卻成了單身狗。 篇作文 想家的時候 結果被他在全班同學面前搖頭晃腦的大讀特讀,還說這就是有真情實感 有新...

我是個中學生當地沒有賣狗的我想去網上買乙隻卡迪熊要注意

纖繡人生 可以去淘狗網寵物商場上看看啊 上面的泰迪狗狗很可耐呢 劉天豆 你還是親自去看一下吧。同意樓上 安然無恙安然 建議收養流浪狗 流浪狗也有好多是純種狗 它們都非常懂事 並且渴望你給它們一次活下去的機會 有些工作犬年輕的時候為人服務 老了就被人拋棄了 命運太慘了 救救他們吧 在網上看看北京七里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