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孩,今年上大一,我的100公尺的成績是14秒62,400公尺成績是1分13秒,對於個沒練過體育

時間 2021-05-02 20:26:57

1樓:小宸

相當不錯,很少沒練過的人可以達到,我之前就是練體育的,天生體質應該還是不錯的了,現在的嬌貴女比較多都不愛鍛鍊,100這個看天生,400我看大部分就跑1.20開外

2樓:君潔

已經是不錯了。我17歲時,當時代表我們學校參加了乙個縣級市地區的苗苗杯運動會。我們體育老師給我報了100公尺,我從來就沒跑過100公尺。

當時我連起跑都不會,看人家在釘起跑器,我根本都沒見過這東西。所以發令槍一響我就很自然的變成最後一名,可就在過了50公尺我追了上來,當過80公尺時我已經領先了。這是我第一次跑100公尺,我的成績是13秒5,當時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能跑這麼快。

當時我們體育老師,都不相信還說是裁判看錯表了,他說我不可能跑到13秒5.所以到了決賽,我成全場的焦點,大家都盯著我,就連我們體育老師,都拿個秒錶在終點親自幫我掐表。當決賽槍一響,我當時滑了一下差點摔到地上,因為我根本沒學過起跑,當然又是最後乙個起跑在別人後面,但我同樣在80公尺左右超過了別人衝在了前面。

最後還是13秒5第乙個到達了終點。說真的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搞明白自己當時不知道**來的那股勁。也就是參加了這次的苗苗杯,才讓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

其實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帶有與生俱來比別人強的一面。就是還需要有平台來展現自己

3樓:同記德

算個好成績,只要努力堅持鍛鍊,會有更好的成績,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能考過,學校的體能考試,就ok了,何必……除非是體育專業的

5樓:文滌

好,絕對是好成績,繼續努力!

6樓:火鳳凰

太慢了!人家17歲就能跑13.5,你都大一了還這麼慢?!

7樓:庚昕雨

沒有什麼好不好,盡力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沒練過的來講,這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9樓:淩青楓

我要拜你為師,師傅 收下我吧

10歲女生400公尺跑1分22秒成績正常嗎?

10樓:有種慵懶叫

這個年齡的女生,400公尺跑1分27秒,算中偏上的成績了。

如果你沒有參加過訓練,那麼,你這個成績就算相當不錯了,是完全可以參加訓練隊練一練的。

如果你一直在參加訓練,那麼,你這個成績就算一般般了。因為,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跑到1分10秒內,我見得多了。而你想通過一年時間訓練,從1分27跑跑進1分10秒,有一點點難度,特別是在六年級時,你的訓練時間還不大能保證。

我建議你繼續積極地參加訓練,如果能跑到1分10秒左右一點,你讀初中,很多長期搞體育訓練的中學就會收你的。然後通過初中的訓練,你中長跑專案上,特別是400公尺上可以衝擊一下二級運動員。

400公尺跑的過程中,人體消耗能量大,對氧氣的需要量也大,因此,掌握正確的呼吸方法是很重要的。中長跑途中,為了加大肺通氣量,呼吸時採用口鼻同時進行呼吸的方法。呼吸節奏應和跑步節奏相配合,一般採用兩步一呼、兩步一吸,或三步一呼、三步一吸。

呼吸時要注意加大呼吸深度。 極點」和」第二次呼吸」 跑到300公尺左右時,由於氧氣的**落後於身體的需要,會出現胸部發悶,呼吸節奏被破壞,呼吸困難,四肢無力和難以再跑下去的感受。這種現象稱之為極點」。

這是中長跑中的正常現象。當,「極點」出現後,要以頑強的意志繼續跑下去,同時加強呼吸,調整步速。這樣,經過一段距離後,呼吸變得均勻,動作重又感到輕鬆,一切不適感覺消失,這就是所謂的第二次呼吸狀態。

在中長跑運動中,多因準備活動不充分,容易發生腹痛情況,主要是由胃腸痙攣引起,此時學生切不可緊張,可用手按住痛的部位,減慢跑速,多做幾次深呼吸,堅持一段時間,疼痛就會消失。

11樓:

我是體育老師。對各階段學生的體育成績算很了解吧!

小學五年級,應該是10歲-11歲左右。這個年齡的女生,400公尺跑1分27秒,算中偏上的成績了。

如果你沒有參加過訓練,那麼,你這個成績就算相當不錯了,是完全可以參加訓練隊練一練的。

如果你一直在參加訓練,那麼,你這個成績就算一般般了。因為,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跑到1分10秒內,我見得多了。而你想通過一年時間訓練,從1分27跑跑進1分10秒,有一點點難度,特別是在六年級時,你的訓練時間還不大能保證。

我建議你繼續積極地參加訓練,如果能跑到1分10秒左右一點,你讀初中,很多長期搞體育訓練的中學就會收你的。然後通過初中的訓練,你中長跑專案上,特別是400公尺上可以衝擊一下二級運動員。

希望能幫到你。

我今年12歲,上六年級,是女生,100公尺成績是15『』36,沒經過訓練,算快嗎?沒經過訓練的這個成 100

12樓:陽光小公主

當然啦,這種成績很快,更何況是女生,進體校的像你這種也都差不多了,但還是要多練習。

13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還需要訓練在13秒以內才行

14樓:

算快了,只要多加訓練盡量達到13秒左右就可以了

15樓:洲桑

女生的話算快了,這個成績可以進體校,不過體校很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速度算快了,我是男生小學時也跑不了這麼快

17樓:萌噠噠的奇葩羞答答的開

不行 我也是12歲 我都跑12」48所以要多加練習

18樓:

快,我是男生也跑不到那麼快,你可能進得去

19樓:留浩大

還可以,用點心鍛鍊一下應該可以進體校

20樓:海斌大爺

這個速度可以去國家體校了

我是個19歲的女生,今年大一了。我是東大日語系的,我有個雙胞胎妹妹,是北大的,也上大一。請問我們倆

逆回丶十六夜丶 東京大學是世界級的,而北大不過是在國內厲害,但關鍵是你們的能力誰更強。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 拿手專業 如果你妹妹也是學日語的,你的學校是我理解的日本的東大,那麼我會覺得你的學校更好。 2017中國大學排行榜100強榜單 名次學校名稱 地區排名 總分2017辦學型別 等級和層次...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恨我爸媽,我恨網上的人。他們一起給了我我不想要的生活,我想要

自學易學天地 你不能拿一個例子來概括全部,就像你說的你媽媽的事,三星的事,你就恨你爸媽,恨上網的人,你媽媽出軌,你恨你爸爸幹什麼,他有罪嗎?她過著那樣的日子是她自找的,所以你恨就恨她一個人吧,再說三星,三星 和你有關係嗎?三星是韓國的,韓國要聯合美國在韓國佈置撒德系統,自己去查,你還要怪大家不支援三...

我是個19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喜歡學習,高中的時候每次考試都是年級前20。我特別喜歡唱歌,參加

帥氣的木易木杉 之前是受區域限制,你在少數人群中是如明星一般閃耀。但是,當進入了半社會型的學校,那麼,眾多星星聚在一起,如何依舊閃耀呢。大學裡,不再是單一思想的聚集地,而是更多思想和人才的彙集地。要想保持如明星一般閃耀的學業,以及優秀的人際交往關係。這就需要花費更多的心思了。但,其實吧,我呢,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