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作者沒有寫世界邀請賽,全職高手的世界邀請賽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20:26:57

1樓:向日葵

是的,沒有寫。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被興欣網咖老闆娘陳果收留,入職成為乙個值夜班的網管。

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葉修,並不打算放棄他所鍾愛的「榮耀」,葉修重啟id賬號「君莫笑」,手持一把未完成的自製**千機傘,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遊戲,開始了他重返巔峰的計畫。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而在十區開荒中,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組成強大的團隊,一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

《全職高手》是蝴蝶藍**於起點中文網的網遊**。書名取自主角葉修是榮耀網遊全職業精通的「全職高手」。

故事講述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乙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通過劇與書籍本身的特點,將知識與能量用創意的方式傳遞給年輕的人群。並且以「高手」為題,掀起了暑期「高手熱」,拉動年輕群體一起**「高手」,正視「高手」的榜樣力量,感受「高手精神」。

2樓:上官子瑤

沒有寫,世邀賽只是全職高手裡最後提到的乙個事情,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參賽國和中國的參賽選手,不過網上有乙個世邀賽的續寫,文筆還可以,就是個人認為作者對孫翔可能有些偏見。

3樓:

沒有啦 那是官方衍生產品 你可以看成外傳和同人 請採納

全職高手的世界邀請賽是怎麼回事

4樓:kana春將暮

正文最後一章以世界邀請賽的開始完結了全職高手。

網上的賽況什麼的都是全職粉們腦補的(๑´ㅂ`๑)

世界邀請賽具體情況在正文最後一章1728章都有講到。

全職高手世界邀請賽誰上場了

5樓:巨集聚變

2023年首屆《全職高手》bai世界邀請賽du隊員名單:

按隊zhi

員編號順序排dao列

葉修(領隊)回(退役):戰隊的全權答負責人。亦是非正式選手,必要時可替換上場

喻文州(隊長)(藍雨)(索克薩爾):術士

周澤楷(輪迴)(一槍穿雲):神槍手

王傑希(微草)(王不留行):魔道學者

黃少天(藍雨)(夜雨聲煩):劍客

肖時欽(雷霆)(生靈滅):機械師

楚雲秀(煙雨)(風城煙雨):元素法師

蘇沐橙(興欣)(沐雨橙風):槍炮師

張佳樂(霸圖)(百花繚亂):彈藥專家

張新傑(霸圖)(石不轉):牧師

李軒(虛空)(逢山鬼泣):鬼劍士

孫翔(輪迴)(一葉之秋):戰鬥法師

唐昊(呼嘯)(唐三打):流氓

方銳(興欣)(海無量):氣功師

《全職高手》 的遊戲名為《榮耀》,其中職業及技能主要取材於dnf,但卻了更龐大的各種遊戲設定。

《全職高手》的作者是誰,全職高手 作者沒有寫世界邀請賽?

雪v歌 全職高手 是2012年湖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 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蝴蝶藍。蝴蝶藍,真名王冬。起點中文網著名作家,網路原創遊戲類 代表寫手。2012年2月簽約公主志,並 作品 網遊之江湖任務行 成為公主志首位入駐的男作者 黨。江湖人稱 蟲爹 女神 作品以網遊題材為主,被譽為 網遊文神級大師 ...

全職高手主要講的什麼故事,全職高手主要講了什麼?

凌霄暮靄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 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全職高手主要講了什麼? 幸運的森林深處 全職高手 ...

《全職高手》為什麼能火起來,為什麼全職高手會火起來

任性少女 你如果說的是 的話,那是因為作者在刻畫人物時很細膩,很鮮活,就感覺是真實存在的。這群人就在你身邊,展現了年輕人的熱血,也讓我們想去了解電競這個職業。只要有夢想就要努力,即使別人說不務正業又怎樣,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裡面每一個人物都有血有肉,非常飽滿,裡面人物雖讓很多,但是都能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