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兒為什麼辭演全職高手,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辭演原因

時間 2022-01-11 01:00:12

1樓:sky瘋的正經

3月9日,電視劇集《全職高手》官博發布乙份說明,宣布宋祖兒主動辭演《全職高手》蘇沐橙一角。說明中表示宋祖兒在進行《全職高手》創作的同時,其參演的《九州縹緲錄》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攝,本著對兩部作品、以及兩個重要角色負責的態度,宋祖兒主動辭演《全職高手》。全職劇組對此也表示理解和認可,並送上祝福:

「相聚雖短,來日方長!」

這兩部**都是當年追文的小夥伴中不可超越的兩部經典之作,九州縹緲錄中縱橫捭闔的政治和外交鬥爭讓大家目不暇接,姬野和呂歸塵的一生之盟是多少少年們中夢想的友誼,

而女主角羽然又是血統高貴、美貌機智又霸氣,同人立繪由知名同人作者伊吹五月繪製,屢屢登上《九州志》封面,堪稱完美。

而蘇沐橙則是全職高手中最為出彩的女性角色,作為繼承了姐姐的遺志的她雖然性格上有諸多軟弱的缺點,但是卻是當仁不讓的聯盟第一女神。

喜歡她的人認為她擁有著聰明冷靜,堅韌不拔,有著不服輸的精神,還有那一步一步走來的堅持。幾句話評價不完,她的動人需要讀者用心感受。

而看起來這兩個南轅北轍的角色,都是由乙個妹子出演,她的名字叫做宋祖兒。

可能現在的小夥伴已經對她不再陌生了,花兒與少年讓大家再次認識到了她。

但是兩部戲行程太過繁忙,所以宋祖兒只選擇了一部進行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覺得不合適不想接就不接啊。

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辭演原因

3樓:月神搖素

早期宣傳

2023年5月5日,劇方進行演員海選 。

2023年6月12日,企鵝影視在上海舉行電視劇集年度發布會,並在發布會上宣布由楊洋出演該劇男主角葉修 。11月,片方宣布宋祖兒飾演蘇沐橙 。

2023年3月9日,劇組發布說明,因宋祖兒在進行《全職高手》創作的同時,其參演的《九州縹緲錄》也正處於密度的拍攝期;本著對兩部作品以及兩個重要角色負責的態度,宋祖兒主動辭演《全職高手》

4樓:吃瓜看戲

為了專心做好另一件事

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宋祖兒是98年出生的一位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的時候,七歲的她就開始活躍於影視圈,拍攝了多部電視劇集作品,今年更是接下了兩部大劇《全職高手》和《九州縹緲錄》。可是今天的時候卻有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的訊息,一時間很多粉絲們表示非常的遺憾,但是也有人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心浮氣躁,想演就演,不想演就走人,太過於自我,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說起宋祖兒,相信網友們對她還是比較熟悉的,這位98年的年輕女演員從小就受到網友們關注,如今長大了已經開始逐漸向小花旦的方向發展,演起了偶像劇,還擔任了女主角。《全職高手》是根據蝴蝶藍的同名**改編的一部電子競技型別作品,它女主角早前就確定了讓容祖兒來演,容祖兒也接下了這部劇,但是最近卻宣布了放棄。

《全職高手》的另一位主演是楊洋,其他角色還沒有確定,電視劇集是2023年立案,現在有沒有開拍也還不確定。如今容祖兒退出,出品方倒是表示理解和支援,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容祖兒退出的原因是因為《全職高手》和《九州縹緲錄》檔期衝突,為了全心全力的投入到《九州》的拍攝,她才不得不選擇了退出《全職高手》。

《九州縹緲錄》是一部古裝仙俠劇,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李光潔、許晴、江疏影等主演。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知道檔期衝突宋祖兒一早就不應該接,如今中途放棄,無疑是給《全職》劇組帶來了麻煩和困擾,這樣的行為是不成熟而且不禮貌的,當然了,具體其中有什麼隱情我們也不知道,還是不要過分的苛責乙個小姑娘了。

宋祖兒為何辭演《全職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宋祖兒處於為了作品可以高質量完成,決定辭演《全職高手》,因為她想為了自己作品高質量完成,聚精會神的把一件事情做好,所以選擇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九州縹緲錄上,所以決定辭演全職高手。

由於《九州縹緲錄》的高密度拍攝,爆宋祖兒辭演《全職高手》。這倆算是今年比較期待的兩個大ip,都是檸萌影業製作,據說公司內部已經協調完畢,兩個劇組的籌備與拍攝沒受到什麼影響。雖然少了乙個瓜,但對宋祖兒挺好的,演員不軋戲是明智的,好好演戲的話早晚會紅。

目前宋祖兒處於《九州縹緲錄》的高密度拍攝中,為了作品可以高質量完成,決定辭演《全職高手》。所以也尊重她的決定嘍。

據了解兩部戲所屬同一製作公司檸萌影業,在等待主演檔期時內部做出了這樣的調整,兩個劇組的籌備與拍攝沒受到什麼影響。而且小姑娘這種不軋戲的態度也是對作品負責,大家期待以後祖兒更多更好的作品吧其實宋祖兒辭演並不是不敬業,而是在進行《全職高手》創作的同時,與劉昊然合作的、其參演的《九州縹緲錄》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攝,本著對兩部作品、以及兩個重要角色負責的態度,宋祖兒主動辭演《全職高手》。

總結,很棒,這樣也很好,所以就期待她的作品了,所以這也是很好的,把乙個事情做好就行了,也有網友說宋祖兒年紀輕輕就懂得「拒絕軋戲」也是十分難得的。在拍戲的同時又要忙著藝考,壓力也是不小的。所以就尊重她的決定。

你覺得宋祖兒衣品怎麼樣,你認為宋祖兒的演技怎麼樣?

一直有 小張柏芝 之稱的宋祖兒最近備受關注,在某綜藝節目中圈了一大波鐵粉,年紀輕輕時尚資源卻非常好,到底是正青春的小姑娘個啊,穿啥都好看。宋祖兒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可愛,機場照裡小姐姐身穿條紋pola襯衫,搭配黑色闊腿褲,再戴上一頂貝雷帽,簡單有范兒,時尚感滿分。就算是白色襯衫加牛仔短褲這樣簡單的不能...

宋祖兒有沒有百度部落格,宋祖兒的家在那裡

宋祖兒的家在天津市。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5年,宋祖兒出演了個人第一部影視作品 海闊天高 開始涉足演藝圈。2007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並表演節目 陽光下的花朵 同年,由她領銜主演的公益電影 你是天使 上映。200...

宋祖兒會成為關曉彤嗎,宋祖兒會成為第二個關曉彤嗎?

宋祖兒和關曉彤都算是童星出道,兩個人四五歲就已經出現在大熒幕前,長大後又同時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相似的成長經歷,相似的年齡,讓這兩個人身上似乎有很多可比之處,但是宋祖兒和關曉彤現在相比,又沒什麼可比之處,至於宋祖兒是否會成為第二個關曉彤這樣的說法,就更是不存在了,原因如下。01.宋祖兒缺少乙個像鹿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