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飛宇那麼早就關注宋祖兒了

時間 2022-03-19 15:16:34

1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因為容祖兒是她的偶像啊,所以說他很早就關注了。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是一些明星的偶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陳飛宇很早就關注了宋祖兒。是因為陳飛宇有一雙火眼金睛,他能夠發現宋祖兒不是一般人。生活不僅容顏靚麗,而且。有絕活,才藝絕佳的大美人兒。

3樓:手機數碼

根據娛樂圈的傳言,因為宋祖兒當時和陳飛宇認識也是因為宋祖兒的好朋友把她介紹給陳飛宇認識的,由於在交談中陳飛宇也覺得宋祖兒這個人不錯,聰明機靈,人也漂亮,所以才會那麼早就關注了宋祖兒。事實說明他還是很有眼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陳飛宇這麼早關注宋祖兒,因為他們私下兩個人非常的熟悉,感情也非常的好,所以說這很正常。

5樓:老許願

我說句真話,最開始是娜娜在私下介紹宋祖兒和飛宇認識的(別不信我,反正她們當時是參加乙個酒會娜娜介紹的 因為娜娜和祖兒關係很好 和飛宇也是 就是很平常的介紹自己的朋友 )後來飛宇和宋祖兒也有過同框,參加活動錄節目同台唱歌之類的 自然就熟一點了

6樓:

陳飛宇關注宋祖兒,他們是朋友,不見得能擦出愛情的火花,也許是拍戲和娛樂活動中有所交往,關係密切了點,這是娛樂圈的潮流,也無所謂。

7樓:武冰雙

為什麼陳飛宇那麼早就關注宋祖兒了?因為他喜歡她嗎?太喜歡他她,就祝她了

8樓:

宋祖兒是明星,美女,身材好的很,陳宇飛一定是個帥哥,當然是喜歡美女了,宋祖兒正是他的夢中情人,當然會關注她了。

9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因為兩個人都屬於年輕的演員,曾經在娛樂節目中有交集,所以沒什麼不好。

10樓:危微笑天使

因為宋祖兒當時和陳飛宇認識也是因為宋祖兒的好朋友把她介紹給陳飛宇認識的,由於在交談中陳飛宇也覺得宋祖兒這個人不錯,聰明機靈,人也漂亮,所以才會那麼早就關注了宋祖兒。

11樓:將樂

宋祖兒是童星,可能小時候就有關注她了,加上陳飛宇爸爸是導演,接觸的機會就多了。

12樓:家和萬事

因為陳飛宇有戰略眼光。他發現宋祖兒有發展的潛力。因此。他很早就關注了宋祖兒。

13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因為宋祖兒小時候就非常漂亮有表演的天賦,不做演員太可惜了,這就是那些星探的厲害之處眼光非常的好,一眼就能看出誰能走紅

14樓:

陳飛宇和宋祖兒一起拍過戲。演員嘛好多時間都是一塊拍戲,然後就互相吸引。

15樓:

他看到了宋祖兒的才華橫溢,知道他以後一定會出名的,前途不可估量

16樓:山河大道任我行

算是慧眼識金吧,看到宋祖兒才華橫溢,遲早會飛黃騰達

17樓:

可能是喜歡她啊 如果不是喜歡她為什麼會關注 要不然就是是同事

18樓:

那還用問肯定是喜歡了,誰會關注乙個被自己討厭的人呢?

19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陳飛宇之所以那麼早的關注宋祖兒可能是覺得宋祖兒是乙個非常有發展前途的女行,而且他非常的惹人注目,確實是有才華能夠吸引到他。

20樓:

陳飛宇那麼早就關注宋祖兒,原因得問陳飛宇,其中必有隱情,否則陳飛宇也不會那麼早就關注宋祖兒了。

如果陳飛宇不是陳凱歌的兒子,他還會獲得那麼多的關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陳飛宇不是陳凱歌的兒子,他可能並不會獲得這麼多的關注,畢竟他一開始就是靠著爸爸的名氣。

22樓:

陳飛宇很多的成就都是陳凱歌賦予他的,畢竟倆人是父子關係,陳飛宇個人的實力還有待提高。

23樓:小貓不吃醋

沒有他現在的一半的成就,很多都是陳凱哥給予他的,如果沒有陳凱歌,他肯定沒有他現在這麼優秀,

24樓:sooo珊闌

不會。如果他爸爸不是陳凱歌他連主角都爭取不到吧,演技真的就是剛剛看著不是太尷尬的程度,他爸給他那麼多資源都紅不起來可想而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陳飛宇不是陳凱歌的兒子,他也許不會獲得那麼多的關注。

陳飛宇熱搜翻車,為什麼話題都是謾罵?

2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下面這個原因:《我和我的祖國》的票房和口碑不錯,陳飛宇沒有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國慶節快到了,「陳飛宇洗臉對比圖」,給自己買了乙個熱搜。

因為劇中陳飛宇和劉浩然扮演的角色外表骯髒,但他們洗完澡剪完頭髮後,顏值會上公升。我認為陳飛宇試圖表達這個意思。

然而,網民似乎並不相信。許多網民覺得陳飛宇洗臉前後沒有區別。一些網民還認為每個人都知道陳飛宇長什麼樣。

購買如此熱門的搜尋有點尷尬。 事實上,這種評價在主題頁面上相當不錯。大多數人對陳飛宇的濫用仍然在於陳飛宇的國籍。

他們覺得乙個美國人在國慶獻禮**裡出演重要角色十分的不妥當,他們也希望陳飛宇不要來中國賺錢。「我愛我的祖國」,但陳飛宇的國籍不是中國。

有許多人非常受歡迎。王一博說謊的槍再次受到熱搜。原因是導演陳凱歌的小兒子陳飛宇。

事情是,9日晚,陳飛宇贊了王一博的黑圖微博。最初的部落格說,「王一博的姐姐真的太神仙了,不能見這樣的粉絲。很榮幸見到這樣的粉絲。

」加上王一博懷疑的截圖和之前的比較,陳飛宇的點讚截圖被網民瘋狂**。

也許是因為壓力,陳飛宇一早就發布帖子對此事做出回應,「對不起,我馬上去買」,還配有搜尋防滑的產品頁面截圖。儘管陳飛宇對此事件反應積極,但還是受到了大多數網民的批評,甚至覺得陳飛宇的行為有些諷刺。為什麼?

首先,你的手真的很滑嗎?很多人認為,無論是否真的很滑,陳飛宇一定很關注黑王一博的微博,對吧,否則,這裡怎麼會不滑呢?此外,不知道這是否真的是手滑,也不知道陳飛宇是否不知道這一讚揚將公之於眾。

所以我覺得是這個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從自身得到克制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一些負面形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話題讓人們都想關注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大家都不認可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還是很年輕

為什麼歐陽娜娜陳飛宇現身機場,當兩人過馬路時,陳飛宇小舉動太有愛了?

32樓:小樊故事會

當過馬路時,陳飛宇肯定是摻著歐陽娜娜了,這是一種紳士行為。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最近娛樂圈中備受關注的一對明星,相信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會想到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最近兩人現身法國逛街的**也是被很多的小夥伴們瘋傳了起來,再加上之前兩人也是有合拍過影視作品,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這是在一起了。

在近日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同框現身機場,看到**中的陳飛宇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黑色五分褲,可以說這樣的穿搭是非常休閒隨意的,而一旁的歐陽娜娜也是比較保守的,看到她也是全副武裝的站在陳飛宇的身邊,生怕有人會把她認出來。

在兩人剛出了機場門口時,歐陽娜娜一直都是低著頭的,而看到她面前快有車了,陳飛宇也是非常自然的拉著歐陽娜娜的衣袖,不得不說這樣的小舉動也是太暖心了,也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在一起太般配了。

在之後看到路過的車子走完,陳飛宇才慢慢的撒開了手,看到陳飛宇這樣默默保護歐陽娜娜的小心思,也是讓不少的小夥伴們都表示很羨慕歐陽娜娜有這樣一位帥氣的「護花使者」呢。

34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牽住了歐陽娜娜的手,其實這就是兩個人情侶的表現了。

35樓:

因為這樣的小細節表現出了他們之間滿滿的愛意。

36樓:樾玥越躍

因為陳飛宇當時護著歐陽娜娜,所以大家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暖,很有愛。

37樓:榷予

就是男生的一種紳士風度,比較照顧周圍的女生而已

38樓:

不是很正常的嗎他們可是在談戀愛呢,誰談戀愛不會愛護自己的女票呢

39樓:浮生晨風

可能是兩人的關係很好,而且陳飛宇的人品很好,所以會這樣。

40樓:木青

因為他們有著不一樣的身份啊,他們現在可能算是乙個階段的

41樓:

我覺得這個東西得看當事人的官方宣布的,不應該在這裡亂說的

為什麼陳飛宇歐陽娜娜早前ins才互相取關就被拍到一起逛街?

42樓:慶珈藍玉

據爆料稱,該網友在法國偶遇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一起逛街,稱助理發現有中國人後拉著歐陽娜娜走了,再次引發戀情猜測

43樓:

月29日,有網友在朋友爆料稱在法國某百貨公司偶遇陳飛宇和歐陽娜娜, 但並沒有拍到同框圖

44樓:匿名使用者

9月30日,有網友爆料稱在法國巴黎偶遇逛街的歐陽娜娜和陳飛宇。網友說,她當時跟朋友正在巴黎香榭麗舍新開的店內閒坐,猛然發現歐陽娜娜與陳飛宇也在這裡。

45樓:最強盲生峰哥

陳飛宇,2023年出生,中國內地男演員。陳紅與陳凱歌之子。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趙氏孤兒》而踏入演藝圈

46樓:

歐陽娜娜與陳飛宇身穿同款軍綠色夾克登上熱搜,被認定為是同一件,疑似戀情**。

47樓:william陽

陳飛宇,2023年4月9日出生,華語影視男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

48樓:應琨瑤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電影《秘密水果》中扮演情侶角色。當時,兩人一起做宣傳和拍攝雜誌。他們很般配,據說他們也相愛過。

然而,當時他們兩人都對這段戀情毫無興趣。後來,他們說他們只是合作的好朋友。

又一段浪漫?網友遇到陳飛宇、歐陽娜娜、法國人逛街,ins才去互相檢視一下!9月29日,一位網友在朋友那裡透露,他在法國一家百貨公司遇到了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但他們並沒有得到相同的**。

9月10日,網路上爆出歐陽娜娜和陳飛宇的緋聞,但微博仍然保持著聯絡。日前,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身穿同一件軍綠色夾克,踏上熱火朝天的搜尋,被認定為同一件事。疑似戀情**。

據悉,歐陽娜娜與陳飛宇合作拍攝電影《秘密水果》傳播愛情。

撞衫的頻率有點高。他們不僅穿衣服,還戴項鍊。陳飛宇曾經戴過一條項鍊。

他應該很喜歡這條項鍊。他戴了好幾個月了。從所有這些來看,他們似乎真的相愛了!

網友和粉絲都在催促關璇,但沒想到等關璇。相反,他們等待ins(社交平台)互相了解。在歐陽娜娜的社交平台上找不到陳飛宇,歐陽娜娜也不在陳飛宇的關注範圍內。

他們的舉動可能會澄清這一醜聞。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從小就是朋友。歐陽娜娜小時候認識了陳飛宇。歐陽娜娜出生在乙個演藝世家。

陳飛宇的父親是大導演陳凱歌。兩人的關係一直是童年和童年,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陳飛宇的第一部主演電影是與歐陽娜娜合作的。

無論是在節目中還是私下裡,當它們處於同乙個畫面中時,飛魚的眼睛似乎長在那比身上,被寵壞的眼睛使cp粉很受歡迎。

49樓:

陳飛宇2023年,因參演個人首部電影《趙氏孤兒》而進入演藝圈

50樓:呵呵我去

歐陽娜娜,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江西省吉安縣橫江鎮老屋下村,華語影視女演員、大提琴演奏家、歌手。

為什麼陳飛宇歐陽娜娜經常和王一博過不去,有什麼過節嘛?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和王一博過不去的事情,我來提供一些個人的觀點,現在只能說陳飛宇點讚事件之後,他的粉絲真的讓我見識到了粉絲該有的素質,沒有去辱罵他人,只是按照自家哥哥的帥照,然後在今天這樣平凡的日子裡送上了教師節的祝福

我們現在來看陳飛宇點讚的行為,那麼我們只能說勸他要專注自身的能力,並且他的防滑手套買的一點兒也不冤,其實點讚手滑這件事,已經逐漸的被各大勢力所接受,我們在這裡就不進行討論了,但是說話之後又上了熱搜,而且還是半夜的時間那麼久,很值得大家回味了,畢竟如果不是陳飛宇自己買的熱搜。

那麼就肯定是有些營銷號在帶節奏,專門挑起他們之間粉絲的戰鬥,再加上他現在去問歐陽娜娜也上了熱搜,有些人認為他在搞事情,也有些認為有人在搞他,雖然說話這件事對他的影響非常不好,但是他現在也被處在很多事的水深火熱之中。

這一天可以說是很平靜了,因為他們的粉絲都非常的理智,這也就是合作的結果,其實有一些粉絲確實是這樣的,不是很成熟,你只要一有風吹草動,那麼他們的行為就非常激動,並且有些過於激動,這樣對他們所關注的粉絲並不是很好,因為有些招黑行為,但是畢竟是粉絲啊,如果你哪天脫粉了,那麼可能這件事就會被廣大的粉絲所傳博,其實往裡邊兒主要是收到了真的粉絲和假的粉絲的牽連,這件事已經得罪了。著名導演的兒子前途非常堪憂,所以如果我要讓我來說的話,那麼久以後能躲就躲吧。

為什麼歐陽娜娜陳飛宇現身機場,當兩人過馬路時,陳飛宇小舉動太有愛了

當過馬路時,陳飛宇肯定是摻著歐陽娜娜了,這是一種紳士行為。說到最近娛樂圈中備受關注的一對明星,相信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會想到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最近兩人現身法國逛街的 也是被很多的小夥伴們瘋傳了起來,再加上之前兩人也是有合拍過影視作品,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這是在一起了。在近日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同框...

宋朝那麼垃圾,為什麼有那麼多宋吹

宋粉 沒什麼不好,宋粉歸根到底還是在粉漢族!明粉也是一樣,歸根到底也是在粉漢族!日本都有馬,英國海島都有馬!宋缺馬,藉口而已!宋的利益 全部來自於對內掠奪,收稅 所以必須弱民 其實宋官府不希望老百姓,軍隊有馬,全面限制漢人老百姓有馬!有馬了,老百姓跑得太快,就不好管理了 馬是戰力,比盔甲,弩更強的戰...

吳亦凡就剪個光頭,為什麼那麼多人關注

畢竟吳亦凡是現在擁有超高人氣的小鮮肉,誰有勇氣站出來說吳亦凡不好看。現在也找不出幾個比吳亦凡更好看的男明星吧,畢竟他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而且他現在這種風格的男明星也是非常少見的,所以自然而然就有很多的粉絲和很多的關注啊。最近吳亦凡剃了光頭,確實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少的轟動,轟動的原因還是很多人沒有想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