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歐陽娜娜陳飛宇現身機場,當兩人過馬路時,陳飛宇小舉動太有愛了

時間 2022-01-19 10:45:06

1樓:小樊故事會

當過馬路時,陳飛宇肯定是摻著歐陽娜娜了,這是一種紳士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最近娛樂圈中備受關注的一對明星,相信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會想到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最近兩人現身法國逛街的**也是被很多的小夥伴們瘋傳了起來,再加上之前兩人也是有合拍過影視作品,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這是在一起了。

在近日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同框現身機場,看到**中的陳飛宇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黑色五分褲,可以說這樣的穿搭是非常休閒隨意的,而一旁的歐陽娜娜也是比較保守的,看到她也是全副武裝的站在陳飛宇的身邊,生怕有人會把她認出來。

在兩人剛出了機場門口時,歐陽娜娜一直都是低著頭的,而看到她面前快有車了,陳飛宇也是非常自然的拉著歐陽娜娜的衣袖,不得不說這樣的小舉動也是太暖心了,也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在一起太般配了。

在之後看到路過的車子走完,陳飛宇才慢慢的撒開了手,看到陳飛宇這樣默默保護歐陽娜娜的小心思,也是讓不少的小夥伴們都表示很羨慕歐陽娜娜有這樣一位帥氣的「護花使者」呢。

3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牽住了歐陽娜娜的手,其實這就是兩個人情侶的表現了。

4樓:

因為這樣的小細節表現出了他們之間滿滿的愛意。

5樓:樾玥越躍

因為陳飛宇當時護著歐陽娜娜,所以大家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暖,很有愛。

6樓:榷予

就是男生的一種紳士風度,比較照顧周圍的女生而已

7樓:

不是很正常的嗎他們可是在談戀愛呢,誰談戀愛不會愛護自己的女票呢

8樓:浮生晨風

可能是兩人的關係很好,而且陳飛宇的人品很好,所以會這樣。

9樓:木青

因為他們有著不一樣的身份啊,他們現在可能算是乙個階段的

10樓:

我覺得這個東西得看當事人的官方宣布的,不應該在這裡亂說的

陳飛宇、歐陽娜娜為什麼不當面澄清緋聞?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日歐陽娜娜所穿的軍綠色外套與兩年前陳飛宇穿的意外撞衫,很多網友覺得這不是撞衫那麼簡單很有可能兩人穿的是同一件,因為那條衣服不少細節處的做舊都是一模一樣的。而且陳飛宇也被曝出原本9月5日的航班為了與歐陽娜娜在三里屯約會所以特意改了9月6日,與歐陽娜娜同行。

由這些種種看來,兩人貌似真的戀愛了!網友和粉絲們都在催促兩人官宣,但沒想到的是沒等到官宣,而是等到了兩人ins(社交平台)互相取關了。在歐陽娜娜的社交平台上搜不到陳飛宇,陳飛宇的關注裡也沒有了歐陽娜娜。

兩人的舉動疑似是在澄清緋聞。

不過近日陳飛宇又將ins上關注的歐陽娜娜取關了,網友們猜測是不是在避嫌,不過陳飛宇的微博還關注著歐陽娜娜,不知道倆人究竟是什麼情況

12樓:

二人私底下交情很好,本身就是可能會有這方面發展。

13樓:

我覺得當事人不當面出來可能就是真的。

14樓:

緋聞這種事本來就是月解釋越亂,所以直接不解釋。

15樓:別咬吸管

可能是想讓緋聞在天上飛一會吧,熱度炒夠了在澄清吧

16樓:神話放肆

站出來澄清可能會被更加炒作吧,現在不出來慢慢就沒了

17樓:

這種事會越解釋越糊塗,還不如直接不解釋了。

18樓:

這是一種對他們增加名氣的好機會為什麼要澄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對他們比較好的炒作吧,沒必要澄清吧。

20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緋聞也是一種炒作吧,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吧。

為什麼陳飛宇歐陽娜娜早前ins才互相取關就被拍到一起逛街?

21樓:慶珈藍玉

據爆料稱,該網友在法國偶遇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一起逛街,稱助理發現有中國人後拉著歐陽娜娜走了,再次引發戀情猜測

22樓:

月29日,有網友在朋友爆料稱在法國某百貨公司偶遇陳飛宇和歐陽娜娜, 但並沒有拍到同框圖

23樓:匿名使用者

9月30日,有網友爆料稱在法國巴黎偶遇逛街的歐陽娜娜和陳飛宇。網友說,她當時跟朋友正在巴黎香榭麗舍新開的店內閒坐,猛然發現歐陽娜娜與陳飛宇也在這裡。

24樓:最強盲生峰哥

陳飛宇,2023年出生,中國內地男演員。陳紅與陳凱歌之子。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趙氏孤兒》而踏入演藝圈

25樓:

歐陽娜娜與陳飛宇身穿同款軍綠色夾克登上熱搜,被認定為是同一件,疑似戀情**。

26樓:william陽

陳飛宇,2023年4月9日出生,華語影視男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

27樓:應琨瑤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電影《秘密水果》中扮演情侶角色。當時,兩人一起做宣傳和拍攝雜誌。他們很般配,據說他們也相愛過。

然而,當時他們兩人都對這段戀情毫無興趣。後來,他們說他們只是合作的好朋友。

又一段浪漫?網友遇到陳飛宇、歐陽娜娜、法國人逛街,ins才去互相檢視一下!9月29日,一位網友在朋友那裡透露,他在法國一家百貨公司遇到了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但他們並沒有得到相同的**。

9月10日,網路上爆出歐陽娜娜和陳飛宇的緋聞,但微博仍然保持著聯絡。日前,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身穿同一件軍綠色夾克,踏上熱火朝天的搜尋,被認定為同一件事。疑似戀情**。

據悉,歐陽娜娜與陳飛宇合作拍攝電影《秘密水果》傳播愛情。

撞衫的頻率有點高。他們不僅穿衣服,還戴項鍊。陳飛宇曾經戴過一條項鍊。

他應該很喜歡這條項鍊。他戴了好幾個月了。從所有這些來看,他們似乎真的相愛了!

網友和粉絲都在催促關璇,但沒想到等關璇。相反,他們等待ins(社交平台)互相了解。在歐陽娜娜的社交平台上找不到陳飛宇,歐陽娜娜也不在陳飛宇的關注範圍內。

他們的舉動可能會澄清這一醜聞。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從小就是朋友。歐陽娜娜小時候認識了陳飛宇。歐陽娜娜出生在乙個演藝世家。

陳飛宇的父親是大導演陳凱歌。兩人的關係一直是童年和童年,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陳飛宇的第一部主演電影是與歐陽娜娜合作的。

無論是在節目中還是私下裡,當它們處於同乙個畫面中時,飛魚的眼睛似乎長在那比身上,被寵壞的眼睛使cp粉很受歡迎。

28樓:

陳飛宇2023年,因參演個人首部電影《趙氏孤兒》而進入演藝圈

29樓:呵呵我去

歐陽娜娜,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江西省吉安縣橫江鎮老屋下村,華語影視女演員、大提琴演奏家、歌手。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算不算兩個人的戀情實錘了呢?

30樓:夏夜放肆的風

2023年底,歐陽娜娜與陳飛宇合作拍攝電影《秘果》,高顏值組合讓不少觀眾成為了他們的cp粉,二人也因此結緣,成為了好友。近日,歐陽娜娜現身機場,而她當天所穿的衣服,被網友扒出與陳飛宇之前穿的是同一款。撞衫並不可怕,只不過細思極恐的是歐陽娜娜穿的這件磨損哼唧與細節設計都與陳飛宇那件一模一樣。

這還是兩年前的潮服舊款,要知道歐陽娜娜可是行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穿得衣服大多都是當下潮流**,所以穿這樣一件兩年前的男款潮服著實讓網友感到有點奇怪。巧合的是歐陽娜娜穿著這件外套從北京出發的當天,陳飛宇也是同一天出發的,莫不是兩人已經見了面,所以順便穿走了陳飛宇的衣服呢?

歐陽娜娜,剛剛成年的姑娘一枚,因其姣好的面容和出眾的**才華而為人們所熟知。 歐陽娜娜出生於中國的台灣省台北市,家境優渥,有乙個姐姐和乙個妹妹,或許正因為是家中老二,所以歐陽娜娜有著非常和善的性格,極富有同理心,非常惹人喜愛。

陳飛宇,出生於2023年,父親是國內著名導演陳凱歌,母親是著名演員陳紅。由於強大的基因關係,陳飛宇的外形也非常出眾。長久以來,他身上最引人矚目的標籤是「第五代大導演陳凱歌的二公子。

」作為「星二代」的陳飛宇,他不乏關注,開學第一天,就憑「輩分提公升、喜提『叔叔』和『爸爸』稱號」的梗登上熱搜。六月份的電影《最好的我們》上映,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陳飛宇也是把「餘淮」飾演的栩栩如生,從剛開始的意氣風發到後面的蕭條,陳飛宇的演技也是不錯的。

乙個氣質冷酷,乙個活潑甜美,這兩人要是在一起,怕就是網友說的神仙愛情了!

31樓:松雁卉

當事人還沒出來公開呢,只是個別**的報道而已,當然他們也是蠻配的。如果是真的祝福他們長久吧。

32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官方微博事實沒出來之前都不實錘

33樓:

兩個人看上去還是比較般配的,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

34樓:**號

不敢相信啊,有些炒作是很厲害的,為了名利啊,也能證明很多人對隱私問題還是很關注滴。

35樓:夢回南國

他倆是你的同學嗎?既然惦記他。最好直接去問問他們倆好了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可能在一起了,也不排除將來分手,將來也可能結婚離婚,誰知道呢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麼樣的?

37樓:夏夜放肆的風

這兩天大家在網上都一直在流傳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之間的關係,的確也因為兩個人都是00後的新生代演員力量,而且顏值也都非常的扛打,每個人也都算是各懷技能,所以大家才對兩人格外關注,並且有人表示:如果他們兩個組cp,那真的是太好嗑了。

不過,這件事情一直也都僅僅是在流傳的層面上,從來也沒有一件非常確切的事件來證明他們兩個的確就有一些親密的關係,而且兩個當事人從來也沒有對這件事情做出宣告,只是兩個人前一段時間的時候撞衫在一件墨綠色的外套上,因此,被廣大網友開始紛紛議論。在這個時候,所謂的「爆料者」總是層出不窮,有一些聲音告訴我們,兩個人在此前一直都是關係非常不錯的朋友,不過這個訊息一大家更是在猜測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太一般了,但是就在今天上午的時候,陳飛宇從ins上取關了歐陽娜娜,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可能是在避嫌。

但是與此同時,陳飛宇的這一舉動的確也惹怒了一部分的網友朋友們,因為這兩天陳飛宇在網路公眾平台上的動作實在是有一點點多,大家都表示這樣子未免有些過分玻璃心了,而且本來事情就沒有什麼眉目,他這麼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反而顯得有一些不自然。甚至有一些網友還披露出來了之前歐陽娜娜擇偶的標準,並表示兩個人基本上是沒有可能性的。除此之外,還有人在猜測兩個人是不是因為兩個人不再是好朋友了,所以才取關對方,但是很快就有人反對這個這種觀點,說歐陽娜娜從來都沒有在國外的網路平台上面關注過陳飛宇,所以自然也就沒有什麼關係變差而互相取關的戲碼

不過其實這件事情真實的情況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所得出來的所謂的結果都是存在著自己的腦補和猜測的,其實這也都算是一種無稽之談,只不過是用來博他人眼球的一些言論而已。

所以我認為,作為理智的粉絲,我們還是應該把目光多多的放在他們兩個的作品上面,而不是因為一些沒有根據的風吹草動,就去猜測兩個人的關係,畢竟他們兩個年齡都還小,未來也是不可限量的,作為粉絲,我們自然還是希望兩個人能夠把自己的事業都安安心心的發展好。

38樓:華夏透視

關於陳飛宇和歐陽娜娜的關係,先前早有人曝出過。當時歐陽娜娜被發現和陳飛宇穿著同款休閒外套,兩人的各種蛛絲馬跡也是被迅速扒出。事情發生後,陳飛宇在ins上直接取關了歐陽娜娜,該行為大有為自己辯解的意味。

對於這次再上熱搜,網友們普遍認為是陳飛宇的炒作方式。因為由陳凱歌導演、陳飛宇主演的某獻禮片要上映了,藉此宣傳一波,對自己和歐陽娜娜都是穩賺不賠的。然而這種失而復得的戲碼簡直太過老套了,除了增加**,不會讓路人增添一絲好感。

身為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沒必要把自己的私生活完全暴露在聚光燈下。然而她似乎是深諳台灣女星的種種套路,不僅和劉昊然、王源都玩得很好,跟陳飛宇這邊也是從不落下。在獲得大量**的同時,歐陽娜娜也能始終保持熱度。

這些對於19歲的歐陽娜娜太過複雜了,其公司的背後操縱,也算是非常明顯了。

出生在**世家,歐陽娜娜其實有著和陳飛宇類似的父母。早戀對她來說是根本不行的,因此成年後,歐陽娜娜迫切地和各種男生交往,似乎只為了彌補先前的缺憾。不過,選擇陳飛宇無疑是釣到了一塊大肥肉。

因為和他打好關係,對歐陽娜娜的影視方面發展也算是小有幫助。

在近期參加某檔綜藝時,歐陽娜娜突然發表宣言,希望自己在25歲時能和愛的人結婚。此番言論一出,網友們也是非常蒙,因為並不知道她所指的是不是陳飛宇。其實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同年,又都有星二代背景,也算是門當戶對。

但是最終能不能走到一起為時過早。

假如陳飛宇和歐陽娜娜真是情侶,希望他們能趕快官宣。從19歲開始就炒曖昧不清的關係,按歐陽娜娜的觀點還需要6年,到時大家肯定都已厭倦了。

歐陽娜娜取關陳飛宇後又一起逛街,兩個人有什麼微妙的關係

我覺得歐陽娜娜取關陳飛宇後又一起逛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可能很親密。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歐陽娜娜和陳飛宇一直很般配,無論是家庭背景還是顏值,他們都是一樣的。所以根據之前的 的事情,可能真的是乙個合適的cp。這兩個人也有很緊密的聯絡,但他們總是說他們是好朋友。至於在一起的問題,還沒有得到證實,甚至他們也感...

為什麼陳飛宇那麼早就關注宋祖兒了

因為容祖兒是她的偶像啊,所以說他很早就關注了。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是一些明星的偶像的。陳飛宇很早就關注了宋祖兒。是因為陳飛宇有一雙火眼金睛,他能夠發現宋祖兒不是一般人。生活不僅容顏靚麗,而且。有絕活,才藝絕佳的大美人兒。根據娛樂圈的傳言,因為宋祖兒當時和陳飛宇認識也是因為宋祖兒的好朋友把她介紹給陳飛宇...

王源和歐陽娜娜為什麼有這麼多合作

愛生活愛自己愛說 我覺得主要是公司安排得,機緣巧合就有那麼多的合作。提起歐陽娜娜6歲學琴,11歲就獲得全台灣大提琴比賽冠軍,12歲時已經舉辦4場個人獨奏會,13歲考取寇蒂斯 學院全額獎學金,15歲登上北京國家大劇院舞台 真的是很優秀了,好多說她是活成每個女孩所羨慕的樣子。提起王源,大家首先想到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