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奮強現在的狀況,為什麼歐陽奮強不喜歡陳曉旭呢?

時間 2023-02-23 09:25:06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歐陽奮強現狀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歐陽奮強依舊奮鬥在娛樂圈,只是因為年齡大的原因,所以歐陽奮強已經很少演戲了,而是選擇做了幕後,目前是一位導演,雖然不能和張藝謀和陳凱歌這樣的大導演相比,但在圈內的口碑是很不錯的。

錢邢邵林和宣璐合作的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就是歐陽奮強的作品,而且歐陽奮強還在裡面客串了乙個小角色,現在的歐陽奮強是劇場和家庭兩點一線,他不愛旅遊喜歡在家裡陪著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前幾天歐陽奮強還曬出了自己與女兒的近照。

歐陽奮強個人資料簡介。

歐陽奮強和女兒近照**後迎來無數網友的點評,只因為歐陽奮強的女兒顏值非常高,雖然和歐陽奮強的臉型不是很像,但五官卻是真的很像歐陽奮強年輕的時候,和當年的賈寶玉有很大的相似度,只是不知道小姑娘以後會不會進入到娛樂圈,有著自己父親的幫助相信以後的機會一定會很多。

歐陽奮強現狀總的來說是很可以的,在八七版本紅樓夢中的演員中歐陽奮強的晚年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了,女兒漂亮孝順,和自己的感情很好,妻子雖然沒有過高的顏值,但卻給了自己乙個很溫暖的家,自己的事業也一直很穩定,這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安穩日子吧。

2樓:阡陌上花開

2月20日有**曬出一段57歲「賈寶玉」歐陽奮強的**,畫面中他一邊在瑜伽墊上原地跑步,一邊提醒網友宅在家中不要忘記鍛鍊身體。

歐陽奮強還表示自己已經堅持每天鍛鍊三個月了,目前成功減重16斤,從畫面中能夠看出歐陽奮強小臂纖細,上半身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甚至看上去有些瘦脫相了,他瘦弱的上半身和碩大腦袋形成鮮明的對比,整個人身材比例有點失調,看起來有些奇怪。

今年57歲的歐陽奮強完全沒有87版《紅樓夢》中賈寶玉的風采了,他的頭髮稀疏花白,**鬆弛皺紋頗多,整個人老態盡顯。

評論區還有不少網友詢問歐陽奮強**的秘籍,他的女兒歐陽雯鑫在評論區中曬出了一張平時歐陽奮強吃飯的**,幾乎全都是素菜,沒有看到一點肉的影子,這樣的食譜堅持三個月不瘦都難呢。

自從87版《紅樓夢》走紅之後,歐陽奮強也出演了不少影視劇,只是都沒有《紅樓夢》的反響那麼大,隨後歐陽奮強開始轉行當導演,期間他還經歷了痛失愛子,但是仍然忍著悲痛拍完了《愛在雨季》,歐陽奮強的人生經歷頗有傳奇色彩。

如今的歐陽奮強已經鮮少出現在大熒幕上了,他的女兒歐陽雯鑫繼承了爸爸的衣缽也是一名演員,自從出道以來,雖然也出演了不少影視劇,但是這麼多年來一直發展得不溫不火,歐陽雯鑫的容貌在高顏值女星輩出的娛樂圈中並不是特別沾光,她只能靠著演技搏出位。

早前播出的電視劇集《老中醫》中歐陽雯鑫也貢獻了精彩的表演。相信有爸爸歐陽奮強的指導,歐陽雯鑫最終能夠迎來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

為什麼歐陽奮強不喜歡陳曉旭呢?

3樓:傅福耿豐茂

曉旭的一生就像曇花一顯。很短。很美。

美的如水。美的如水。美的讓人心痛。

其實真的就是質本潔來還潔去。關於婚姻其實她有自己的家。她不會也不可能去隨心所欲。

她在影視的地位是個顛峰。沒有人可以超越。

出演新《紅樓夢》演賈寶玉的演員現在的情感狀況怎麼樣了?

4樓:心之所向知識店鋪

有女朋友,好像是於小彤吧 不是參加《我家那小子》嗎,不過我覺得他和他女朋友也不會長久,性格還不成熟 還有那種思想的母親也是很服。有女朋友,好像是於小彤吧 不是參加《我家那小子》嗎,不過我覺得他和他女朋友也不會長久,性格還不成熟 還有那種思想的母親也是很服。

5樓:天使一大摞

賈寶玉的歐陽奮強現在不是有名的導演,她的感情狀況應該很好。家庭問題事業發展也不錯。

6樓:zjh無痕

這個人家演員也是普通的人生活著,沒有什麼特別的。

7樓: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釋小松賈寶玉最帥!小戲骨的劇拍的太好看顏值高演技好了!

8樓:顧老師說體育

聽說混得不好,演了賈寶玉之後沒有太多的亮點作品,總之都無法超越賈寶玉。

9樓:揭雪兒

應該還在談戀愛吧,但他個性比較任性和不成熟。

10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八七版的紅樓夢,讓大家認識了歐陽奮強歐陽奮強在裡面飾演賈寶玉。這個多愁善感的賈寶玉讓歐陽奮強演的栩栩如生。現在的賈寶玉已經56歲了。

當初看紅樓夢的時候就覺得他長的特別年輕,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從歐陽奮強的微博裡可以看出他的近況,他已經變成了乙個成熟的老男人。身上多了一些藝術家的氣息。

他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導演製作了一些優秀的電視劇集。

11樓:長澤痛偏

他很可能已經和普通人結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感情狀況並不是特別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現在的狀況還算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和普通人結婚了。

15樓:寶貝媽媽愛你

兩個人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南明火焰男孩

聽說他在演藝圈裡混得不好了。

17樓:網友

你是說歐陽奮強嗎,前一陣我在電視上看到他了,現在感情狀況應該挺好的。

歐陽奮強曾經出演賈寶玉一角,為何最後卻很少演戲了?

18樓:網友

歐陽奮強雖然因為出演賈寶玉大火,但是在之後卻很少演戲,主要原因是他覺得自己自身條件並不適合當演員,雖然說因為機緣巧合,能夠有幸出演了紅樓夢裡賈寶玉一絕,但是他認為自己的長相與身高還是沒有達到成為演員的標準,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會放棄了演員的身份,轉行去當了導演。

其實在沒有參演紅樓夢出名之前,歐陽奮強雖然在峨眉電影廠已經工作很久,但是並沒有什麼好的角色讓他來進行演出,直到有王扶林導演去找他試鏡紅樓夢裡賈寶玉一角,他到現在還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不可思議,畢竟就當時而言,長得比他帥、比他優秀的演員還有很多,但最終他真的被王扶林導演所選中,真正出演了賈寶玉。

當時為了能夠更加像賈寶玉,歐陽奮強還專門去整容,要知道那個時候整容技術並不十分穩定,但為了能夠出演賈寶玉這個角色,他還是選擇去冒著風險墊了自己的下巴,讓自己與賈寶玉這一形象更加貼切。

不過不得不說,歐陽奮強選擇走導演這條路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近幾年他所導演的很多電視劇集都獲得了不錯的評價,但是即便如此,大家提起他來,更多的人還會想到《紅樓夢》裡的賈寶玉。可能對於現在的歐陽奮強來說,雖然說事業上並不太過出眾,但家庭幸福美滿也是平凡人的幸福吧。

1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他有了比演員還適合自己,還賺錢的門路了,所以就不拍戲了。

20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可能他走找到更加適合他的路了,所以很少演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能是因為個人原因,所以才沒有演戲了。

22樓:我的傷你不懂

可能是因為相較於演員,他更適合做導演吧。

老版電視連續劇紅樓夢裡的那些演員現在怎麼樣了

23樓:超級酷樂貓

並不是說不想幫,而是這種例舉題一旦辛辛苦苦蒐集上來,樓下的會把答案複製一下,然後再隨便找幾個人的近況新增上去,就成他的了,鬱悶的,自己的勞動成功泡湯。

當然,問題如果很難,也不會說了。

關鍵很容易蒐集到的啊,baidu都有,比如去世的4個人,然後寶玉,探春等等搜下來都有……暈。

當然了,還是取第乙個人吧,拿分。

24樓:

歐陽奮強現在是個導演。

林黛玉的那個陳曉旭得乳腺癌死了。

王熙鳳就是張國立的老婆大家都知道。

演探春的東方聞櫻現在也是乙個導演。

演薛寶釵的那個女的出國了。

演老祖宗的那個去世了。

一九八幾年紅樓夢賈寶扮演拍近況

25樓:冷漠的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87版紅樓夢電視劇集裡賈寶玉的扮演者歐陽奮強,他現在是一名導演。

87版紅樓夢現在狀況的扮演者王蔚

26樓:飛躍精靈

看過87版紅樓夢的對賈環這個角色都不陌生,這是個不討好的角色。在原著中,賈環是賈政庶出的兒子,趙姨娘所生。賈環其實一開始本性不算壞,不過是被趙姨娘一點點教唆壞的,像推蠟燙寶玉的情節,像與鶯兒擲骰子耍賴這樣的情節,都能看出賈環之為人。

就角色扮演上,壞人往往是最難演的,但當年還在讀中學的王蔚卻很傳神地扮演了乙個長壞了的賈環形象,看眼神就知道。這細長的眼睛,眼神會殺人。

當年的賈環王蔚不過十一二歲年紀,為了演戲曾留了三年的長髮,戲外也算是個美少年,如今三十年過去,也是大叔一枚了。最近,87版紅樓夢賈寶玉的扮演者歐陽奮強**了賈環的扮演者王蔚近照,當年的壞少年,終於蛻變成為一位萌大叔了,如今專職做幕後工作。

講真,作為紅樓迷,我很期待他們能夠再聚一次,在明年紅樓播映30周年之際。

為什麼古代那麼強,現在卻那麼落後

索韋 乙個國家的進步與落後,取絕於他的制度,他的體制,他的治國方略。中國人靠著自己的勇敢 智慧型和汗水曾經把自己的國家建設的很富強。而後受當時落後的封建體制和固步自封緊鎖國門等觀念的影響,使得中國發展的腳步放慢。再後,外戰 內戰不斷,政治運動不斷,內耗極大,無力發展建設。而世界的另一邊,特別是西方國...

歐陽修為什麼要治理滁州,歐陽修與滁州的關係

繼潤 因為慶曆三年 1043年 歐陽修任右正言 知制誥。范仲淹 韓琦 富弼等人推行 慶曆新政 歐陽修參與革新,成為革新派干將,提出改革吏治 軍事 貢舉法等主張。但在守舊派的阻撓下,新政又遭失敗。五年,範 韓 富等相繼被貶,歐陽修上書分辯,因被貶為滁州 今安徽滁州 太守。後又改知揚州 潁州 今安徽阜陽...

你對現在的農村發展狀況有什麼看法

寶51282炎趙 去年小鎮出現了一家規模稍大的超市,經銷的商品與城裡並無區別,但是只持續一年就經營不下去了。一方面小鎮人口基數小,而且平時大部分人都外出打工,另一方面農民收入低,消費能力低。超市裡的商品雖然 但是 遠遠高於之前的小賣部。無論從流量還是客單價這兩個方面考量,這個超市都難以為繼。 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