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更多的人羨慕歐陽娜娜而不是羨慕關曉彤

時間 2022-01-13 04:55:07

1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歐陽娜娜長得比關曉彤更好看,而且她沒有乙個男朋友叫鹿晗。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更多的人羨慕他,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比較隨和,跟誰都合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因為歐陽娜娜非常具有藝術氣質了,關曉彤這方面差一些。

4樓:氣子孩

歐陽娜娜自身很有才華,家庭也好,心地也善良。

5樓:珺權

關小彤可能不太洋氣吧,也可能從小被看到大,視覺疲勞。

6樓:詩筱沫

可能歐陽娜娜的生活在大家看來更幸福一些,而且長得也更好看些。

7樓:小聽雨吟

歐陽娜娜在藝術上的天賦和成就是實打實的,而關曉彤好像除了美麗就沒有什麼突出的了。

8樓:

因為歐陽娜娜更加的甜美,招人喜歡吧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歐陽娜娜呢,她生活的比較好,而且沒有那麼多緋聞,更多的是他有很多的流量,而且生活呢也很懂得如何去過。

相比較而言大家更羨慕歐陽娜娜,而不是更羨慕關曉彤,這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歐陽娜娜是那種人人羨慕的別人家的孩子,關曉彤就是瑪麗蘇之光。瑪麗蘇到一種境界,就是她擁有的東西隨便給我一樣我都是做夢都能笑醒的那種。我覺得大家可能是喜歡歐陽娜娜多一些,羨慕的話應該是羨慕關曉彤吧 以前不覺得她怎樣,但最近想想還真有點羨慕。關曉彤的事業是演戲,歐陽娜娜也有這樣興趣,基本上影視有適...

王源和歐陽娜娜為什麼有這麼多合作

愛生活愛自己愛說 我覺得主要是公司安排得,機緣巧合就有那麼多的合作。提起歐陽娜娜6歲學琴,11歲就獲得全台灣大提琴比賽冠軍,12歲時已經舉辦4場個人獨奏會,13歲考取寇蒂斯 學院全額獎學金,15歲登上北京國家大劇院舞台 真的是很優秀了,好多說她是活成每個女孩所羨慕的樣子。提起王源,大家首先想到的應該...

為什麼歐陽娜娜陳飛宇現身機場,當兩人過馬路時,陳飛宇小舉動太有愛了

當過馬路時,陳飛宇肯定是摻著歐陽娜娜了,這是一種紳士行為。說到最近娛樂圈中備受關注的一對明星,相信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會想到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在最近兩人現身法國逛街的 也是被很多的小夥伴們瘋傳了起來,再加上之前兩人也是有合拍過影視作品,有很多的小夥伴們都覺得兩人這是在一起了。在近日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