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的新劇《我們都要好好的》,你覺得電視劇集中誰最可憐

時間 2022-01-13 04:50:09

1樓:逍遙九月天

劉濤和楊爍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正在熱播,開播之前就引起熱議。《我們都要好好的》:誰都很難「好好的」。

劇中最可憐的莫過於劉濤扮演的尋扎,劉濤扮演的女主角是患有自殺傾向的抑鬱症患者,劇中敘述她的工作與生活給了大眾一瞥抑鬱症的機會。

人們經常聽到周圍的人害怕抑鬱症,害怕受傷,通常都會遠離他們。這是乙個很大的誤解,抑鬱症患者就像劉濤扮演的尋找,她的攻擊力量主要是內向的,針對自己,比如第一集沒有開始很久,她打**給丈夫求助,有自殺傾向。一般來說,當抑鬱症更嚴重的時候,就像女主人公尋找那樣,總覺得自己不想活下去。

嚴重的抑鬱患者是沒有力氣去想如何殺死別人,少數的精神病性抑鬱症才會有暴力性。

演員非常擅長演戲,角色被準確把握。在這出戲中,劉濤不再是安迪那種曾經的職業精英,而是乙個憂鬱、冷漠的家庭主婦,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和激情。在劇中,當她尋求她的朋友的幫助時,朋友說尋找現在的生活是令人羨慕的,但她痛苦地說她一點也不快樂。

她擔心有一天她會自殺,害怕傷害她的孩子。劉濤尋找把完美的詮發布那種絕望、無助、痛苦、無助,以及對死亡的恐懼,對未來生活的擔憂,讓觀眾有了同樣的感受。

劉濤此次扮演的角色與他之前所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和挑戰。劉濤以身臨其境的表演技巧感受角色的心靈,將尋找抑鬱的表現與情節生動地結合起來。每一集中尋找的自我救贖都會牽動觀眾內心的波動,每一次尋找情緒的波動都會感染到觀眾的情緒。

2樓:誰誰還在

劉濤的新劇《我們都要好好的》,我覺得電視劇集中沒有誰是可憐的吧。

3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剛開始劉濤飾演的角色還是比較可憐的,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翻身做了主人

4樓:大喇叭解說

剛開始女主劉濤挺可憐,到最後都很好,沒有誰最可憐,結局很完美

5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每個人後來都過的很好,各自找到了幸福,不存在誰很可憐吧。

6樓:會開的

我覺得最可憐的其實應該是孩子,因為自己的親生父母離婚了,肯定會對孩子造成一定的傷害。

7樓:乙隻黃咩咩

不知道誰最可憐,逆境的時候覺得誰都可憐,結局的時候覺得誰都不可憐。

8樓:加拉德瑞爾

我覺得他們都各有各的苦,沒有乙個人是最幸福的,也沒有乙個人是最可憐的。

9樓:

我覺得後來每個人都挺好,沒有存在誰不可憐你,可憐藝術。期待這部新劇。

由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你最喜歡的是誰?

10樓:逍遙九月天

劉濤和楊爍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部電視劇集開播初期,因為劇情較為沉悶,所以口碑並不理想.隨著劇情地漸入佳境,收視率也在不斷提高。一部電視劇集的熱播,少不了有演技有看點演員的付出

這部《我們都要好好的》,誰才是讓人最喜歡的演技擔當,當然是劉濤了。

劉濤的劇本是這樣的"國民妻子"。可以說,這部電視劇集中角色的角色非常符合她的位置。但正是沒有新穎的人設,所以不足以讓觀眾眼前有更多的看點。

在表演技巧上,只能說是正常發揮。

許多電視劇集都對楊朔的表演方式形成了刻板印象。在《我們都要好好的》中,儘管他剃去了鬍子,表現出了一些溫暖,但他仍然是《大江大河》中的套路。就劇中而言,雖然霸道的**,夠霸道,但少了一點企業家的沉穩。

因此,他更適合那些敢於進入先鋒角色的人,而不是那些有能力深入思考的人。

11樓:

我當然是喜歡劉濤的,劉濤的角色演的非常的入木三分,非常喜歡她,演技派。

12樓:誰誰還在

由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我最喜歡劉濤了,一直很喜歡劉濤演戲。

13樓:會開的

在這部劇裡面,我最喜歡男主角楊爍,這是第二次看他演的電視劇集了,還是那麼的帥氣,很喜歡他。

14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當然最喜歡劉濤啊,其實別的女演員也很漂亮,但我是有個性的人,就喜歡知性美的

15樓:乙隻黃咩咩

還是喜歡主演劉濤吧,她在劇中,不僅演技好,造型好看,而且把人物刻畫的很到位。

16樓:大喇叭解說

劇中我更喜歡劉濤,劉濤把角色演得很到位,能與現實相符合,喜歡他的演技

17樓:庹傲

劉濤這部戲《我們都要好好的》,我覺得飾演的人物很有特點,能夠深入大眾人們的腦海裡,非常完美

18樓:我森蝶啊

在這部劇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劉濤飾演的角色吧,她把這個人物演的特別到位,點讚。

你覺得《我們都要好好的》中誰的演技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們都要好好的》中劉濤的演技最好。

劉濤和楊爍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已經播出接近尾聲。而這部電視劇集開播之初,因為劇情較為沉悶,所以口碑並不太好。不過,隨著劇情地漸入佳境,大量承擔演技和看點的演員出現,這部《好好的》開始衛視平台的收視率躥公升,正版播出平台優酷的播出資料也水漲船高。

從貓眼專業版提供的資料來看,這部電視劇集已經連續多日霸佔全網熱度排名第二的位子。

我覺得劉濤演技最好。劉濤的戲路就是這樣的「國民媳婦」。可以說,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角色性格,非常符合她的人設定位。

但也正是因為戲路符合,因此,劉濤飾演的尋找不足以給觀眾更多的眼前一亮。劉濤在演技方面,用「電視劇集界的章子怡」來形容,比較妥帖。

這兩位中國的優質女演員,在個人氣質方面,都帶有一種「被侮辱和被損害」的受傷感。因此,章子怡在《太平輪》等電影當中的演技簡直是驚為天人的。而劉濤方面,也非常適合演這類性格的角色。

她在《歡樂頌》裡邊,有乙個並不完整的父輩家庭,更是有乙個傻子弟弟。所以劉濤角色不得不奔波於這種無奈當中。這次的《我們都要好好的》,劉濤角色又患有精神上的疾病。

可以說,劉濤用內斂的表演方式,把角色演得非常鮮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晨,特別棒的的演員,看了她演的我們都要好好的,被她霸氣和氣質,演技,所驚訝

21樓:

在我個人看來,《我們都要好好的》中劉濤的演技最好。

必竟是老戲骨了。

22樓:有志者x事竟成

先說答案吧:討厭尋找這個角色,十分厭惡。

厭惡到什麼程度呢?

每次只要看到「尋找」的戲份的時候,就拿進度條,直接跳過。

看愛麗莎和向前,鄭正好,甚至路人甲都不心塞一些。

直接說一下吧:劉濤詮釋都這個角色真心不好,如果是馬伊琍有可能好一些。

第一集:老公在領獎,她在尋死覓活,看了之後,就心生厭惡了。

進了雜誌社,被薇薇安各種坑,她那種忍辱負重看得人心塞,很假,關鍵都是她真的是乙個大嬸。

小胡總腦子被驢踢了,各種花式愛她,她卻是各種決絕。不解風情,不好玩。

在雜誌社有起色了,以為自己牛逼哄哄的,能獨當一面,發現愛麗莎跟前夫曖昧,就搞了乙個「白領衣櫥」計畫,自己一副野心勃勃,其實是被大董跟薇薇安利用。

野心勃勃沒什麼不好,關鍵是劉濤演得不好,總覺得她演這個角色端著的,不真實,不走心,特別刻意,看著難受。不像愛麗莎看得人舒服/爽利,把精英氣質表現得很到位。

現在好**不多,期待「好好的」,但一想到尋找那張臉,又有一種想放棄但念頭,真糾結。

23樓:wbb大彪

我個人認為《我們都要好好的》中劉濤演的最好,我發自內心的喜歡他的演技。

24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還是劉濤的演技最好,劉濤扮演的尋找從充滿文藝色彩的舞台藝術工作者到家庭全職主婦,再到患上抑鬱症。 每乙個形象的轉換都特別貼切,特別深刻。

25樓:

我覺得我們都要好好的,張一山演的最好看,因為他角色塑造的特別好看,當然章子怡也要塑造的很好,但超之類他們的演技都非常

26樓:聆聽生活

濤姐演的太棒了,我們值得學習

2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覺得女演員劉濤演的非常好,很有氣質和女人味。讓人感覺是都市生活中的女強人。

28樓:查理之查

我們都要好好的,是一部現代都市,句,劇中以三位女主人公為主線,了他們生活,情感,工作,事業的。故事情節,其中個人最欣賞劉濤的表演。

29樓:滿意

百分之百的劉濤的演技更高一籌。我的評價是我們一家人的決定。

30樓:依窗聽雨

我覺得。我們都要好好的。劉濤演的最好。劉濤演的角色比較成熟穩重。演的也非常到位。

31樓:

看過的觀眾認為,哪個最好的演技就是誰的演技最好。

32樓:花開時節

劉濤在裡面星光燦爛特別奪目,演技特別好,棒棒噠!

33樓:

這部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都非常不錯

34樓:我是老才不壞

我覺得在這部劇,劉濤的演技是最好的,我覺得她可比章子怡。把角色形象展現的完美完美無缺,非常到位。

35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認為劉濤演的是最棒的,也是最好的。很瘦啊,大夥都喜歡和愛戴。她的演技越來越越高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最喜歡劉濤演的

37樓:往事只能回味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人,很有自己的才能。他們被人挖掘之後,或者找到某些平台之後,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並以此獲得了不菲的報酬。但是這些人,往往在獲得豐厚的回報之後,變得不知天高地厚了,他們常常口出狂言,不把單位或者平台當一回事,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某個領域的老大,是某個單位,或者某個圈子不可或缺的人才。

這樣的人,其實是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這個錯誤的致命之處在於:因為自己的無知,所以自己變得無情。我們知道,這個社會,「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在中國這個人力資源大國,我們最不缺的,就是人才。

所以,一旦有人挖掘到了我們,或者有平台讓我們成長,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要懂得感恩,千萬不要把平台當成自己的本事,對平台不屑一顧,甚至無情地攻擊,結果往往會被平台一腳踢開,落得孤家寡人、被人嫌棄的可悲下場。

38樓:

我覺得楊樂,劉濤的演技都很好,演的也比較真實。覺得越看越愛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她演技不錯,戲路闊,角色把握好,演得非常鮮活,給人耳目一新感覺

我們都要好好的經典吵架是哪一集,《我們都要好好的》當中向前哪一集翻身?

擱淺忘憂 您要找的是不是 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們都要好好的 是由劉雪松執導,劉濤 楊爍 金晨 劉端端 張藝瀚 程琤 蔡子倫 高曉菲 王若雪 任麗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尋找在成為家庭主婦後,與金融天才丈夫向前差距拉大,患上憂鬱 黑神幻空 吵架,其最常見的起因與表象是雙方或多方對各自的錯誤隻字不提...

好好珍惜我們的現在,怎麼回答,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東西

給自己一個擁抱 我要珍惜現美光 we should cherish the good times now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溺於海葬入血 我們無法預料未來,但是我們要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 二哈哈親人呀 珍惜當下每個人都會做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認識就是緣分,好好...

裡面有一句我們都要好好的是什麼歌

rain惦記 我們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