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VS曲筱綃,誰更符合新女性的標準

時間 2021-09-19 04:07:49

1樓:昏昏線

娶妻應娶劉濤這種好型別的太太,所以我對於劉濤出演的電視劇集一直以來說非常有好感。不得不說她是乙個作為演員有演技;作為妻子有賢惠;作為媽媽有溫柔;對於生活有態度的積極向上之人。相信不少的也有看過她出演的電視劇集吧,在早幾年之前她作為主演之一出演的《歡樂頌》非常大火,在今年出演的《我們都要好好的》這部電視劇集也是反映了新女性應該有的樣子,讓不少的共鳴與反思。

在這倆部當中,都有一位是富二代又有能力的富家小姐,《歡樂頌》當中的曲筱綃曲妖精;《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如果說讓你們作乙個選擇,選擇其中的乙個作為新女性的代表,你會選擇誰呢?

《歡樂頌》當中的曲筱綃曲妖精,看懂社會當中的人情事故,深暗人性當中的醜惡,是乙個活得非常通透的人。她明白已經想要的是什麼,在對待自己的事業上,她古怪精靈,願意付出自己的努力在大過年的時候還飛到國外去談客戶。在自己的愛情上也是一位愛得轟轟烈烈的人,為了成功也是使用了一些上不得檯面的小把戲。

《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因為不滿父親的安排婚姻,說服自己的父親,在自己家旗下的公司進行管理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在識人用人方面得到父親的真傳獲得了成功。在這期間也是愛上,向前。

不知道你會覺得她們倆個人誰更加符合新女性的代表。

2樓:神秘格格巫

我還是更喜歡曲筱綃多一點,雖然說自己的條件已經不錯了,但還是拼命地去努力,堅持靠自己的雙手,沒日沒夜的去奮鬥。

3樓:我是你家大公尺

我們更喜歡曲筱綃這個小妖精,雖然她表面上是個富二代,富家女,甚至有點敗家,但是她真的很讓人喜歡。

4樓:來玩吧好玩

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曲筱綃是最符合新女性的標準青春有活力

我們都要好好的經典吵架是哪一集,《我們都要好好的》當中向前哪一集翻身?

擱淺忘憂 您要找的是不是 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們都要好好的 是由劉雪松執導,劉濤 楊爍 金晨 劉端端 張藝瀚 程琤 蔡子倫 高曉菲 王若雪 任麗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尋找在成為家庭主婦後,與金融天才丈夫向前差距拉大,患上憂鬱 黑神幻空 吵架,其最常見的起因與表象是雙方或多方對各自的錯誤隻字不提...

好好珍惜我們的現在,怎麼回答,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東西

給自己一個擁抱 我要珍惜現美光 we should cherish the good times now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溺於海葬入血 我們無法預料未來,但是我們要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 二哈哈親人呀 珍惜當下每個人都會做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認識就是緣分,好好...

裡面有一句我們都要好好的是什麼歌

rain惦記 我們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