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青春天天向上 ,作文 青春天天向上 500字

時間 2021-09-19 04:0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 地 得 這三個字的用法錯的太多,其中也有錯字

作文: 最美是校園 或者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二選一 8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我的學校是乙個典型的花園式學校,校內美不勝收,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走進學校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雕塑,雕的乙個月亮和星星,月亮上還站著乙個少先隊員。雕塑下的大理石上寫還著騰飛二字,少先隊員腳踩夢想的風帆,手托著夢想,象徵我們即將放飛夢想!大理石旁的花盆種了許許多多一串紅,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紅色的火焰,那是我們學習的激情的化身。

繞過斜坡,就來到特別受歡迎的櫥窗,櫥窗裡貼著一些優美的字畫,都是我們同學的作品。再轉彎過來就到學校的體育館,又稱風雨操場。夏天和冬天同學們都在風雨操場裡上體育課,避開炎熱與寒冷,讓運動與舒適相結合。

從風雨操場過去,就是主席台,主席台的中間的旗桿上掛著五星紅旗。早上,紅旗從這裡冉冉公升起,傍晚,紅旗伴著美麗的晚霞飄飄揚揚的落下。主席台的下角是斜面花壇,遠觀就像一塊巨大的翠綠的毛毯鋪在上面,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花壇,從花壇旁的樓梯下去,就是大操場了。

原來操場上種著小草,春天,小草發芽了,嫩綠的小草真可愛,在春風中搖曳著,舞動著它細小的身體。夏天,小草長的更旺盛了,綠油油的,彷彿給操場穿了一件碧綠的披風。現在操場換成了塑膠操場,是紅色和綠色組成的。

紅色代表激情,綠色代表希望,我們用激情演奏希望,唱出最美的未來。塑膠操場給同學們的活動帶來了方便。 再從樓梯上去,就是教室了。

清晨,教室裡傳出朗朗讀書聲,**課,教室裡傳出優美動聽的歌聲。這些聲音代表著同學們求知的慾望,代表著祖國未來的希望。

兩棟教室樓中間是中心花壇,中心花壇的中間種著一顆綠油油的桂花樹,每到八月,桂花發出陣陣清香,正所為八月桂花香嘛!這香味使人心曠神怡,給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帶來了快樂!學習疲倦時聞一聞,能減輕疲勞感。

中心花壇周圍還種了13棵小桂花樹,它們像13個忠誠英勇的衛士在時刻保護著我們。中心花壇裡還有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如:三葉草,彩玉蘭,千年矮……可招人喜歡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不知名的小花。它沒有牡丹的華麗,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含義,但它有它的魅力。細長又潔白的花瓣襯托著黃黃的花蕊,顯得特別可愛。

學校裡不僅花美樹美,最重要的是人心美。同學老師們說普通話,不打架不罵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我們的校訓就是:

團結勤奮守紀創新。校園裡打掃的一塵不染,花花草草有同學照顧,一片大好景象。

這就是我的學校,這就是我學習的地方,這就是我童年放飛夢想的地方!乙個讓人懷戀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下深埋了許久的蒲公英,早已收拾起自己的行李。青褐色的盤梗再也留不住它們,遠方,那清新的泥土正在呼喚著。青春的本質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

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懷.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徘徊在迷茫的路口,但我們不能因命運的安排而安心,也許是我們還很懵懂,但那也不是我們退縮的理由,我們的世界由我們自己主宰,青少年就應該有激情的活力,用虔誠的信仰來愛慕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有生命的旋律歌頌青春的贊禮,炫出自己的精彩. 清晨,早早的起了床。

旭日東昇,新的一天開始了,好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象。又是美好的一天!經過乙個夜晚的洗理,頭腦一片清晰,腦海裡只有乙個念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目的很簡單,為了將來的生活,為了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厚望,我要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懷著美好的理想,駕駛著希望的小船,揚起信念的白帆,我開始了一天的航程......

午後,在朦朧中被吵醒.腦海所能浮現的都是不愉快的事情:老師的批評,成山的作業,朋友間的小摩擦......

鳥兒彷彿在嘰嘰喳喳的嘲笑我,微風中擺的樹枝也似乎在譏諷我。唉,一切都是那麼「煩」! 理想的帆船駛到大海**卻突然迷失了方向,我--孤獨的小羊羔到底該何去何從......

傍晚,在書山題海中摸爬滾打多時的我,終於在一陣下課鈴聲中清醒了過來。夕陽西下,夜暮降臨,又是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象。美好的一天就到尾聲了!

經過一下午的思索,我找回了前進的方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我明白,理想加信念再加上努力就等於成功。

這時候,彷彿山那邊的成功在向我的帆招手;海那邊的勝利在朝我的船熱情呼喚。我要努力,我要飛翔...... 深夜 明月撕下一地清灰。

獨依窗前,仰面長空,是否也有人在憑欄望?是否也有人在對月流珠 回想過往,感覺雨變成甜的,風也剝落了一身的驕橫。風雨的歷練讓我更加成熟。

青春如同一片沃土,我將在這裡怒放,那種雪霽天晴的日子將充滿我的人生。 青春本無悔,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回答者: 熱心網友 | 2011-5-15 14:

00 冰雪下深埋了許久的蒲公英,早已收拾起自己的行李。青褐色的盤梗再也留不住它們,遠方,那清新的泥土正在呼喚著。青春的本質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

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懷.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徘徊在迷茫的路口,但我們不能因命運的安排而安心,也許是我們還很懵懂,但那也不是我們退縮的理由,我們的世界由我們自己主宰,青少年就應該有激情的活力,用虔誠的信仰來愛慕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有生命的旋律歌頌青春的贊禮,炫出自己的精彩. 清晨,早早的起了床。

旭日東昇,新的一天開始了,好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象。又是美好的一天!經過乙個夜晚的洗理,頭腦一片清晰,腦海裡只有乙個念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目的很簡單,為了將來的生活,為了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厚望,我要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懷著美好的理想,駕駛著希望的小船,揚起信念的白帆,我開始了一天的航程......

午後,在朦朧加信念再加上努力就等於成功。這時候,彷彿山那邊的成功在向我的帆招手;海那邊的勝利在朝我的船熱情呼喚。我要努力,我要飛翔......

深夜 明月撕下一地清灰。獨依窗前,仰面長空,是否也有人在憑欄望?是否也有人在對月流珠 回想過往,感覺雨變成甜的,風也剝落了一身的驕橫。

風雨的歷練讓我更加成熟。青春如同一片沃土,我將在這裡怒放,那種雪霽天晴的日子將充滿我的人生。 青春本無悔,我的青春天天向

作文《我們》500字

4樓:武夷山大道

我們曾一起走過

畢業,像乙個句號,結束了我們的小學生活.散夥筵席,舉手話別,一切似乎都預奈.我們從此分別,各奔東西,但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畢業前,時間過得好像流沙,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那些日子.我忙碌著,為了初中考努力著.

那時候,我們很辛苦,很疲倦,但因為有同學們的並肩作戰,我們痛並快樂著.

漫步於校園,想一想六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在這裡,它見證了我們六年的成長.

一和二年級的時候,生活是綠色的,太多的新鮮撲面而來,激動和緊張,陌生和好奇,當然也有許多的不適應.但是新同學的友善和新老師的和藹,使我們不再畏懼前方的路.

三和四年級的時候,生活變成了橙色,那時候的我們有些叛逆,有些不羈,

有些輕狂.自認為長大了的我們總喜歡和長輩對著幹,總愛憑著感情做事.但在學校的生活中,我們像乙個大家庭,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歌唱,一起吶喊,那聲音蕩滌在回環的走廊,那般悠長……

五和六年級的生活,像有一層薄薄的灰色.學業的壓力越來越大,作業量也越來越大,撲面而來的的是無數的練習冊和試卷.在題海中,我們也曾迷茫過,也曾彷徨過,但因為心中的理想,我們皮荊嶄棘,勇敢前行.

而如今,我們畢業了,一切彷彿一首沒有寫完的詩,匆匆開始,就要匆匆告別.那些彩色的歲月,那些美好的記憶是我們的資本,也是我們的慰籍.

在別人的同學錄上寫上自己的資訊,字跡變成了無限的傷感符號.陽光下淡然的笑靨,卻也能看出心底的不捨,照相機的定格,我們的容貌留在了那一刻.眼淚,傾瀉出了我們的無限哀思.

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旅途裡,迎著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想;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故事裡,就著星光,回憶這生命中的美好的六年,盛開過的花兒…

5樓:勤奮的小馬蜂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縣城郊外的村子裡。走進我們的校園,是一條筆直的馬路,兩旁種著各種各樣花草樹木有牡丹花、玫瑰花,有楊樹、柳樹、梧桐樹等。夏天,花兒開了,芬芳撲鼻,引來許多蜜蜂;梧桐樹的葉子變綠了,我們在樹下玩耍。

一直向前走,是兩排的辦公室,老師批改作業,多辛苦啊!辦公室前面是我們的操場,操場兩旁有兩個籃球杆,下課了,我們在操場上玩耍。最南邊是兩層的教學樓,使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

樓道裡掛著名人名言的圖畫,他激勵著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教學樓前面有兩個大花壇,裡面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有粉的、黃的、紫的、紅的等。

我們的學校真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著美好的希望,載著理想的帆船,走進了初二。曾幾何時,每當我望著初二這個神秘而又陌生的教室時,它總是讓我有一種敬畏的感覺。我曾經嚮往屆的初二生詢問,它究竟是怎樣的:

有人說它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有人說它是帆船,只要設定乙個目標,緊握住理想的船槳,定能戮穿它虛幻的外衣,領略它神聖的美景;有人說它是沙漠,枯荒;有人說它是谷地,孤寂,無聊。

面對著眾多的答案,我迷惘了。如今,親自走進了初二,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二的生活,經歷了許多的困難和艱辛,也戰勝了許多磨難,每當我奮力拼搏時,遙遠的曙光在激勵著我努力向前,我相信自己的拼搏必能換來最後的一笑。

雖然,初二生活很忙,但苦中有樂,人常說艱苦的環境更能激發人努力向上,培養學習的興趣,有時在題海浬遨遊,以求知為目的,也是一種美的享受,獲得了更多真才實學,何樂而不為呢?

初二同時也是豐富而充實的。緊張的學習並不是枯燥的,當你終於解出一道困擾你許久的難題時,那種感覺如同清風徐來般清爽。初二是人生的一次考驗,無論生活有多大的困難,只要我挺直胸膛,抬起頭,勇往直前,雖然前方有山溝,有陡坡,但我毫不畏懼,我要努力地走下去。

初二,是對我們來說重要的一年。

初二,對我們而言,要腳踏實地的走下去,無論勝負,我們都將堅定、充滿自信地走過。

初二,更是轉瞬即逝的,在這關鍵的一年中,我們都將超越自己。

初二是奮鬥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更是要我們苦中作樂的一年,明年當鳴蟬重新爬上枝頭,我們會走上戰場為我們的理想奮鬥,到那時,回首看我時,我相信我會收穫乙份理想的收穫的。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這類的作文要怎樣寫

牢昊碩 冬日的暖陽下,我睜著眼睛看著太陽,一直到眼淚留下來也沒有絲毫想要退縮的想法。在我的固執中,我看見了陽光的顏色。那麼清澈,那麼透明,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陽光是這樣子美麗,陽光顏色是那樣子純潔。將近年末,我不禁回首這一年來經歷的風風雨雨。走過每一個有我的腳印的地方。記得這裡,我曾因為比賽失敗而哭...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七年級作文該寫點什麼

在仙棲洞看柯南的史黛拉 青春本無顏色,它是一張透明的畫紙。等待你去描繪,任你走筆,任你著色,只有走過花季,付出汗水,奉獻出自己最真誠的才智,青春才會呈現出光豔美麗的色彩。十七八歲的青春是花季中最燦爛的一抹陽光,是雨後的彩虹,異常美麗,越發精彩。即使最後的結局是消逝,是褪去,可是它定將永遠存留於人們心...

優秀學生作文 如何好好學習,才能天天向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一句多麼樸實的話語,當我們平靜下來仔細審視它的時候,你會發現它是如此地完美,在人人覺得俗不可耐的外表下卻是乙個讓人怦然心動的真理,一種飽含深情的希翼。的偉大之處從這簡單而深刻的語言中大概就能讓人深深地體會到了。現在的孩子真的該好好學習這句話了。從字義上去理解,我想就是要求學生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