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天天向上哪兩期,汪蘇瀧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是哪期

時間 2021-11-01 08:19:10

1樓:森海和你

2018-03-23、2018-05-06。

2023年3月23日在湖南衛視播出的《天天向上》,舉辦了一場「四大名著」**會。邀請了《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的演員和主創到場,引觀眾淚奔。

既然叫「**會」,肯定不能少了**人,同時也請了金志文、袁婭維、趙英俊、毛不易、汪蘇瀧!這5個**人裡,汪蘇瀧和毛不易的人氣最高。

擴充套件資料

汪蘇瀧(silence),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遼寧瀋陽,畢業於瀋陽**學院作曲系,中國內地男唱作歌手、**人。

2023年5月,發布個人首張**《弗斯特》;11月,發布首張個人ep《慢慢懂》  。2023年8月,發行第二張個人**《萬有引力》 。2023年6月,發行第三張原創**《傳世樂章》 。

2023年7月,為電視劇集《花千骨》演唱主題曲《年輪》 ;10月,發行第四張原創**《登陸計畫》,該**獲得11大頒獎禮和17座獎盃  。

2023年4月,出版首部生活隨筆集《這個世界讓我有一點不懂》;8月 ,為電視劇集《微微一笑很傾城》創作並演唱片頭曲《一笑傾城》  ;9月,「登陸星球」演唱會在北京舉行 。

2023年4月,汪蘇瀧第五張原創**《萊芙》正式發行  ;6月,為電視劇集《夏至未至》創作並演唱插曲《那個男孩》。

2樓:夏子嫣

3.23 4.06 5.06三期

汪蘇瀧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是哪期

3樓:丟失的許願瓶

他沒上【天天向上】,不過錄製過【非常靠譜】後面因為節目改版了,所以就沒播,吧刊裡有一些介紹,你想看的話,可以去看。

4樓:滿梔清歡

年份+月份+日期(目前參加的):

2018-3-23

2018-4-06

2018-5-06

2018-7-22

2018-10-21

2019-2-17

5樓:

20190217那期好像有他

6樓:愛行者

沒有 天天向上沒邀過他(汪蘇瀧)

7樓:

20180506

20180323

20180406

20180321

20181021

20180722

20190217

8樓:kellyliuhai軒

現在已經上了好幾期了

9樓:

2018 3.23和2018 4.6

10樓:筆落歸來

汪蘇瀧錄製過兩期天天向上,有一期已經播過了,最近的一期在明天(4.6)

11樓:夢佳愛天

別瞎說 明明就有上過 0323那期

12樓:silence翰然

說沒有的你不知道就別亂說

13樓:十里承樂

今天哦3.9日快樂大本營2月多播的

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14樓:我王永

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 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良好氣質、行為舉止落落大方、言談高雅、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 呵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

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良好氣質、行為舉止落落大方、言談高雅、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 呵

2月有兩期天天向上請了個魏偉,他是幹什麼的?

15樓:墨夷葉孤帆

."養生怪傑" 魏偉2023年7月6日生,華中科技大學教授,醫學博士,博士生導師。香港人。

掌紋診病權威專家、中國營養保健協會副會長、中國經絡養生教授、國際芳香**美容協會理事教授。 2023年2月26日,湖南衛視王牌節目《天天向上》請到了有著「養生怪傑」之稱的養生專家老魏,在節目現場為大家傳授健康養生的方法。魏偉老師的養生方式非常獨特,他通過觀察人的五官就能判斷出乙個健康狀況等。

2023年3月5日,「養生怪傑」魏偉再次來到了《天天向上》。他的手紋**,再次讓主持人稱奇 養生怪傑魏偉的養生心得,有著「養生怪傑」之稱的養生專家魏偉的養生方式非常獨特,他通過觀察人的五官就能判斷出乙個健康狀況等。養生怪傑魏偉是何許人士,為什麼能引起人們的好奇?

作為中國營養保健協會副會長魏偉教授,在養生領域奮鬥數十載,頗有名氣。

我記得有兩期天天向上,一期關於配音演員,一期關於方言。有誰知道是哪幾期?

16樓:藍水清清

天天向bai上 20121116 四大du至尊聲zhi

優齊聚發聲

dao 南腔內北調笑料

容百出

17樓:livy陸琴

就是2012.11.16那期。超級好看,我看了兩遍了。

18樓:姜金懌

配音那期是20081205,方言發言人20121116

這是第幾期天天向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好幾期哦下面是我查的到

2023年4月參加湖南衛視兩期《天天向上》節目錄製並於5月7日、5月21日播出;

2023年7月參加湖南衛視《特步天天向上》節目錄製,演唱《我相信》和《baby》;並在「road to asia day day up」活動中成為天天兄弟生力軍,將赴日本進行培訓;

2023年9月1日左溢參加湖南衛視《特步天天向上》節目錄製,和天天兄弟一起演唱開場曲《序曲》,其中有一段獨唱,還和香港童星葉子淳以及國外合唱團一起演唱《we are the champion》;

2023年9月17日赴日參加《特步天天向上》「road to asia」培訓,並於20101015晚19:35播出。2023年12月參加湖南衛視《特步天天向上》節目錄製,演唱《i want you back》,並且和同樣13歲的jackson odell合唱justin bieber的《baby》。

20110708

20110114

但應該不是2023年的,2011的肯定比這圖上的高and帥

20樓:芷冷

你還是看 「向上吧少年」 天天向上說不准 很多期都有他(左溢)

汪蘇瀧風度完整歌詞,汪蘇瀧的《風度》歌詞的含義是什麼?

滾雪球的秘密 風度 演唱 汪蘇瀧 填詞 汪蘇瀧 譜曲 汪蘇瀧 歌詞我曾和你走過多少個的秋末,我曾緊緊握著你手臂的脈搏。看你臉上的酒窩,唱著背叛的情歌。情緒不由我,我曾帶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我曾把我的愛都交給你揮霍這世界愛情好多,結局未必有幾個。這痛算什麼,我在無人的街頭。想念著某某,你在別人的宇宙。...

汪蘇瀧累不累歌詞,汪蘇瀧後會無期的歌詞

汪蘇瀧後會無期的歌詞 歌名 後會無期 歌手 徐良,汪蘇瀧 後會無期 詞 汪蘇瀧 徐良 曲 汪蘇瀧 徐良 編曲 徐良 汪蘇瀧 合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徐 等不到 風中你的臉頰 眼淚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飾的雨落下 我的眼淚被你覺察 汪 等不到 你的雪月風花 我...

汪蘇瀧全部歌曲的歌詞,汪蘇瀧所有歌的歌詞

手機使用者 汪蘇瀧 風度 作詞 作曲 演唱 汪蘇瀧 和聲編寫 汪蘇瀧 胡皓 和聲 汪蘇瀧 劉雪蓮 我曾和你走過多少個的秋末 我曾緊緊握著你手臂的脈搏 看你臉上的酒窩 唱著背叛的情歌 情緒不由我 我曾帶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 我曾把我的愛都交給你揮霍 這世界愛情好多 結局未必有幾個 這痛算什麼 我在無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