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開一家居酒屋或者說日料店

時間 2021-11-01 08:19:10

1樓:

捨得花錢去迎合消費者審美跟體驗感受,你或你請的廚師有高水準的廚藝,做的料理有自己獨有的口感及品相,我覺得這兩點很重要

其他的就是細節處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完美契合到理想中居酒屋應有樣子,同時又蘊藏著乙份驚喜。

推門而入,白天店內陽光充足,面向街道的玻璃窗也擺滿了各種日本酒,讓路過店外的人不經意間地感受到這份精緻。

到了晚上,由多盞小吊燈營造的氛圍溫馨浪漫,十分適合朋友小聚或情侶約會,店裡的各種料理小吃,也是豐盛、美味到讓人叫絕。隨著夜色漸濃,特有的服務也要開始開放了,最特殊的空間就屬特設的卡拉ok吧檯了!每到深夜漸濃時,只要在店內隨意消費,在晚上十點半過後,就能享用卡拉ok服務了。

營業時間也直至深夜2點,客人按先後順序點歌,有位置落空就至下一位,也有很多客人一坐下就直至打烊。

在昏黃的燈光下,這個卡拉ok吧檯彷彿化身為乙個微妙的小時空,或許大家都彼此陌生,但因經過相同的平行線而交集在這,緣分也在這畫出漣漪。最微妙之處在於,人與人之間的防備在這是很容易柔化下來,說不定你會愛上與陌生人一起唱k的感覺。

如果想來乙個私人定製的k歌聚會,東海居酒屋也是能滿足到你的,只需提前預約和要求就好,還可定製選單哦!

說起日本料理店和居酒屋的區別,可能大家會覺得沒差。其實,兩者還是很有區別的。相比傳統日料店的和食為主,居酒屋的種類就更為廣泛,和風、中華風、洋風、韓風,等所有料理小吃都可列在選單之內。

除了有固定的選單之外,東海居酒屋更是著迷於尋找各類食材,再融合自己的風格加以匹配,所以能在這嚐到多樣的美滋滋料理哦!如果想要來東海居酒屋探店的朋友,下面這份「東海推薦菜」,或許能深得你心!

入秋之際,氣候轉涼,在秋天的降臨裡,一鍋溫暖心頭的鍋料理,可說是一整個秋日裡最值得期待的味覺。和朋友圍在鍋邊,分食著熱氣騰騰的料理,是最暖和不過的事情啦!

而東海居酒屋的「豬肉白菜千層鍋」,一種與天氣緊密結合的鍋料理,眼看鍋裡只有五花肉和白菜這些傳統食材為主料,但吃起來味道絕對濃厚清甜,可說是秋日裡的乙份能量補給。

肥瘦適中的五花肉與白菜層層疊疊,還未開鍋就夠養眼的呢!鍋中加入了清澈的日式高湯,使五花肉去膩的同時,還多了份湯汁的鮮美清甜。

一片一片疊夾到一起,再點上特熬的柚子醋蘸料,嗯!這是「豬肉白菜千層鍋」質樸且獨特的味道!

口味偏向濃厚的牛大腸鍋,作為主食和鍋料理擔當不得不提:處理好的牛大腸燉煮至入味,再放入味增醬骨湯鍋中,包菜墊底去膩,撒入韭菜和辣椒絲來增添風味。

鍋中的牛大腸爽口彈牙,完全沒有一絲羶味,吃鍋的過程中還可以享受到「咕嘟、咕嘟」的加熱聲,這一鍋完完全全是幸福的味道!

天婦羅是日本傳統料理,有人可能覺得炸物會很油膩,但其實天婦羅不會特別油,因為天婦羅的麵衣纖薄,不會吸太多油。且師傅會在得當的油溫下使麵衣快速蒸發形成「脆殼」,鎖住食材的鮮甜。

雖說「萬物皆可天婦羅」,但天婦羅的好壞,更大部分是取決於食材的好壞。帝王蟹柳天婦羅的食材選用也是比較講究的,日本進口的帝王蟹柳來製作天婦羅,比傳統的大蝦天婦羅多了份獨特的口味。

享用天婦羅時,不可搭配口味過重的醬料,避免搶奪帝王蟹柳的鮮,而是蘸取專門的醬汁。在充滿甘甜滋味和海洋氣息的醬汁裡,加入解膩的蘿蔔泥,吃起來真的不油,外酥內嫩的多層口感。

說到生蠔,最令人嚮往的是那一抹鮮味,應該點上份酥炸生蠔來滿足你挑剔的味蕾,感受下生蠔的另一種風味。

這時再來一杯溫熱的純公尺酒也是不錯哦!公尺酒本身柔和的清香和酥炸生蠔很配,用溫酒引出生蠔的鮮美,滿足~

蠔的軟嫩裹於脆皮之中,口感比起烤生蠔多了份柔嫩,千萬不要錯過了炸生蠔的賞味期,酥炸生蠔要趁熱吃,才會有外酥內嫩的口感,放久了滋味就要打折扣了哦!

招牌炸雞,又實惠又鮮嫩多汁的炸雞,第一口吃下去很驚豔,口感酥脆的,第二口吃下去也不會打悶。

吃起來也不膩,如果再配上一碗白公尺飯和白菜絲,那就更棒了!

每當結束了朝九晚五的枯燥工作後,便想在喧囂城市中尋找能大口吃肉大口啤酒的去處。不順心的一天,一杯冰涼啤酒,搭配烤羊排,方可**。

開一家炒貨店怎麼樣,我想開一家乾果,炒貨超市不知道利潤是多少,店面大概30平需要多少資金?

游素枝鈔裳 我從網上看到炒貨店的加盟廣告,我有點兒動心 但我是外行,沒有經驗,請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或是已經加入的朋友給我一點兒提示和建議。還有你的進貨渠道和利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倒是個不錯的選擇!炒貨的利潤一般,總體的平均毛利潤20 左右,但一般的炒貨超市賣場也都有賣,你如果想 開...

怎麼才能開一家財務公司或者會計公司

註冊財務公司流程 一 選擇公司的形式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 或以上 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 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 一人 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 一人 字樣,執照上會註明 自然人獨資 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二 註冊財務公司的步驟 1...

開一家牛肉麵店怎麼樣

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我們需要事先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經營情況。門店的經營,通常是按照一季度或者半年來交房租,一家直營店,在經營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找到盈利的希望,可能還會再堅持3個月,但是半年沒有滿足盈利,都會選擇放棄,所以一家直營店持續經營長短,可以確定盈利的基礎,可以肯定專案可行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