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走秀儼然小模特,董璇女兒亮相活動為何讓人驚豔

時間 2022-01-13 0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董璇的女兒之所以驚豔,大概率來自「星二代」效應以及強大的包裝資源。畢竟,遺傳固然重要,但是,遺傳的多樣性也讓民間尋常百姓的孩子具有這樣的驚豔潛質。只是她們沒有機會**於公眾的視野,並且具有同等的包裝資源罷了。

當然,不得不說的是,董璇的女兒的確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不過,普通人家沒有良好的包裝資源以及亮相機會,因此,就算再好看的孩子,也很可能隱沒在人群中。反觀董璇的女兒,年紀輕輕便可以著盛裝參加模特走秀,再加上母親的明星效應,自然有不少**進行採訪拍攝。同時,網際網路營銷的宣傳力度,也促成了董璇女兒的驚豔亮相。

不得不說的是,董璇此舉有為女兒未來成名路做鋪墊的傾向。

因此,董璇女兒的驚豔亮相,並不是偶然,你也不用詫異。對於此,我們不得不驚嘆於如今網際網路時代的快捷性,讓許多大人乃至孩子,迅速擁有萬千粉絲。當然,我們在驚嘆的同時,還應該反思,過早讓孩子走上成名的道路,會不會對其童年產生影響。

畢竟,過多的關注,也許是一種累贅。

2樓:珺權

鄧璇的這個女兒長得十分可愛粉嘟嘟的。

3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這樣的人呢,主要是因為比較美,而且有明星光環。

4樓:獲國家規劃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是乙個很有潛力的童星。

5樓:靜好

因為顏值比較高,再加上母親的人氣很高。

戀戀小酒窩演員表

陳意涵 徐凱鑫 楊仕澤 李嘉豪 王之。一 佳琪 萬籽麟 何佳怡 郭貞宇 朱婧儀 宋鬱河 林芷綺 邊澎 王亭文 趙宣。唐雙鯉由陳意涵飾演 陸至翊由徐凱鑫飾演 何僑笙由楊仕澤飾演 何其湛由李嘉豪飾演 趙夢荻由王之一飾演 葉琳由佳琪飾演。戀戀小酒窩 這是一部都市愛情喜劇,該劇為年代 諜戰題材,由樓健 顧國...

甜甜的小酒窩甜甜的笑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姒翔 是楊鈺瑩唱的,不過不是 甜甜小妹 而是 小妹甜甜甜 小妹甜甜甜首句是 甜甜的酒窩 而甜甜小妹是 甜甜甜的酒窩 小妹甜甜甜 歌手 楊鈺瑩 風含情 水含笑 甜甜的酒窩窩甜甜的笑 甜甜的臉蛋兒長呀長得俏 眉毛喲彎彎喲會呀會說話 甜甜的小嘴兒賽呀賽櫻桃 小妹對你笑一笑 叫你心裡甜滋滋 睡呀睡不著呀睡呀...

「小酒窩,長睫毛「是哪首老歌的歌詞啊,謝謝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林俊傑和蔡卓妍合唱的 小酒窩 的歌詞。歌曲名稱 小酒窩 歌曲 jj陸 歌曲原唱 林俊傑,蔡卓妍 作曲 林俊傑 作詞 王雅君 歌詞 我還在尋找 乙個依靠和乙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