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維密天使走秀老出意外

時間 2021-07-24 01:55:34

1樓:說書人國師

一年一度讓人望眼欲穿的維密內衣秀,昨晚在上海上演亞洲首秀。作為全球矚目的時裝表演秀,這是一場盛大的長達5小時的視覺盛宴,全球超模齊聚,用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演繹秀場。

但是,很多人對於維密秀只停留在那華麗的秀服和模特的美妙身材,總是容易忽略這些模特的出色的應變能力。在維密的後臺,總是一片忙亂。

有時候忙中出亂,會出現各種意外情況,像鞋子壞了、崴腳、**時間等等問題。

我們首先來看維密天使的失誤案例,

1、絆到自己的腳,摔倒

2023年,第二次登上維密舞臺的傑西卡·史丹由於絆到自己的腳,失去重心使自己摔倒在t臺上,出於某些**影像的考慮,維密在播出時減掉了這個片段。

2、鞋帶開了,直接踢鞋

2023年,kk在走秀時,一出場一隻腳上的鞋帶就開了,走到中場時kk大概覺得穿不上了直接踢了出去,但是她一秒也沒有停頓,光著一隻腳,面帶微笑仍然氣場全開的走完了全程。

3、踩到秀服,差點摔倒

2023年,芙拉維婭·奧利維拉走秀被演唱嘉賓踩到了秀服,差點就摔倒,不過好在芙拉維婭用一個漂亮的轉身巧妙的化解了這場失誤,而這次事情卻成為了最經典的走秀之一。

4、鞋帶鬆了,中場甩鞋

2023年,米蘭達可兒走秀時,高跟鞋的綁帶鬆掉了,每走一步,就能看見帶子在腳上飛舞一次,讓觀眾可都捏著把汗,因為隨時都可能摔倒。

走回到中場時她主動甩掉了鞋子,超級嫵媚動人,這也是成了維密舞臺的一大經典。

最後,就是我們知道的奚夢瑤了。

為什麼維密天使走秀老出意外?

1 服裝搭配並不合理

維密秀本身就是***的。

模特們穿本來就高,容易重心不穩,穿著十幾釐米的恨天高,本來就是刀尖上的舞蹈。

場地經常不是太滑就是不平,有時還有縫。扭來扭去的臺步導致重心不穩。

翅膀沉重就算了,還tm附贈拌腳功能。各種飾品居然質量差到隨時壞掉。

比如,由於鞋號不合適或穿著不完美,很容易造成當場“丟鞋”。2023年,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穿著一雙紅色系帶高跟鞋出席韋米秀。當她超過她的丈夫奧蘭多布魯姆時,鞋帶鬆了,她會掉下來。

但我直接意識到了這一點。一隻腳把半脫鞋砸了,然後從腳上走過去完成了表演。

2 時間趕

模特們**都要跑著換衣服再跑著去排隊上場,如17年青瓷主題jojo都快上臺了還在繫鞋帶,再有,11年lima小開之後小閉中間換衣服的時間都非常趕。

所以,臺上的模特們都優雅鎮定但是後臺都很忙的。

她們的秀服都不只是簡單的內衣**,各種連體衣,翅膀,披風,長靴,還有很多首飾這一場完了馬上要換成下一場的耳環手鍊項鍊等等。

3 不可抗力因素

比如05年妖婆的鞋子卡進t臺的縫隙,這個簡直無法預料嘛,一場秀這麼多人就妖婆剛好踩到了那個縫隙,還有10年芙娃被踩裙襬,也是一個不能估計到的意外,那麼多裙襬也只有芙娃被阿肯踩到了。

最後,其實我們在美麗的舞臺上,每年都會發生一些意外的情況,只是大小不一樣罷了。

2樓:影子

模特們穿著恨天高的鞋子,本來就是刀尖上的舞蹈。場地經常不是太滑就是不平,有時還有縫。扭來扭去的臺步導致重心不穩。

翅膀沉重就算了,還附贈拌腳功能。各種飾品居然質量差到隨時壞掉,模特們跨越重重障礙的表演為人讚歎,出點意外還是能夠理解接受的。

3樓:求註冊

每個模特分到的衣服都不止一套,每套衣服鞋子妝容又很繁瑣,所以模特一回到後臺就會像打仗一樣爭分奪秒。就很容易出亂子了,而且維密的衣服有些設計真的很奇怪,我記得有一年有一個天使的翅膀是氣球,在走秀的時候氣球就破了一個,這種衣服上的失誤,真的是人為很難避免吧。

4樓:尹朶月

就拿奚夢瑤維密出的意外來說,有印象的朋友都知道,那天奚夢瑤穿了很複雜的一套衣服,而且身上還有翅膀,那可是實打實的重量,裙襬又很長,這還是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穿搭好的,臺上的意外我們都能看得到,臺下也有很多。大家都在齊心協力的完成這場大秀,但是短時間內要做出高質量無意外的秀真的太難了,意外是會有的,理解就好了。

5樓:堪琢磨

任何準備都會有意外發生,就像我們永遠不能完整按計劃執行一樣,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也許是蝴蝶效應,開場的不順利,導致現場混亂,進而影響人的心態…一旦有某個環節出了問題它就不可能只是影響這個環節,所謂環環相扣就是這個道理。

6樓:求註冊

在這樣一個全世界矚目的維密大秀舞臺,超模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而且一場秀會換好多衣服,忙中處亂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那麼多人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換好衣服,打扮好自己,誰還能擔保沒一點意外發生呢。

7樓:筱磊

計劃沒有變化快啊,模特們**都要跑著換衣服再跑著去排隊上場,17年青瓷主題jojo都快上臺了還在繫鞋帶,11年lima小開之後小閉中間換衣服的時間都非常趕,臺上的模特們都優雅鎮定但是後臺都很忙的,而且還有很多原因是不可抗力,難免會有點意外的。

8樓:康小寧

在維密的秀場上,有翅膀的就是天使,沒有翅膀的就是超模,有沒有翅膀也就預示著超模的地位,當然是翅膀越多越好了,karlie kloss帶著一對金色樹葉的翅膀,搭配白色的微透內衣,大開叉的長衫更是把大長腿完美的顯示出來了。但是翅膀的重量是很足的,更不要說腳上還踩著特別高的跟,頂著那麼大的壓力,出點意外是正常的,我們要給她們更多的支援。

9樓:恩吉塔普

她們的秀服都不只是簡單的內衣,各種連體衣,翅膀,披風,長靴,還有很多首飾,這一場完了馬上要換成下一場的耳環手鍊項鍊等等。再說維密天使是一個大型,全世界關注的舞臺,這給予超模的壓力就更大了,一個不注意都可能發生意外,那麼多人,那麼緊的時間,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10樓:勢新桖

不只是維密走秀,其他秀場也經常出意外,但是很多意外讓超模們體現出業務是否熟練,展現完美的應變能力也是走秀的精彩之一,甚至達到高潮

11樓:陰陽五行龍女

出意外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也沒多見哪位模特出意外

消失的時尚藝術,2023年維密大秀為什麼取消

據我所知在前段時間,超模shanina shaik受訪證實今年將不再舉辦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很不幸今年沒有維密秀了,但我相信未來一定還會有,我相信他們正在努力打造品牌和新的演出方式,因為它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對此官方目前尚未回應。今年5月,維密秀被傳或將停播,而主要原因疑是近幾年收視率逐漸下滑疑。維多...

奚夢瑤作為一名維密超模,這幾年為什麼頻繁的參加綜藝

奚夢瑤是維密的超模,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但是卻經常進入娛樂圈,還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經常在電視中亮相,人氣也非常高。如今娛樂圈魚龍混雜,人也越來越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以前就是幾類,歌手,演員,而如今,還有網紅,模特也通過某些機會進入娛樂圈,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在娛樂圈發展,誰會在意她是什麼職業呢?作為超...

維密美妞的“天王后宮團”,為什麼奧蘭多小李不能少

奶味小可愛 奧蘭多布魯姆。維密 超模 來蘭達可兒。與前面兩位相比,精靈王子 可要專情多了。開花自從2007年與 維密天使 米蘭達可兒交往以來一直表現良好。兩人於2010年正式訂婚,2011年1月他們一起迎來了自己的孩子弗裡恩。 維多利亞的祕密 是全球頂級的內衣品牌,為 維密 走秀成了衡量超模地位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