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目標是練出腹肌,肚子上有體脂,想邊減脂邊做練肌肉,請問是每次健身時,是先跑步還是先做健身動

時間 2021-07-24 01:55:34

1樓:

先跑步,慢跑,一定要慢跑,堅持一小時以上,然後做拉伸運動,接著做健身動作,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夠掌握健身動作的技巧,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有氧熱身,跑步就行,5到10分鐘就夠了,然後做力量的常規訓練,每個部位都要做,不要想練**就只做**。這個部分,你可以根據你每週去的次數來定你的量。網上也有不少規劃表,你可以看看。

最後,因為你有體脂,所以你常規力量訓練完了之後,還是要做跑步有氧,這次的時間要長的,半個小時到三刻鐘這樣。因為之前消耗的都是肌肉裡的能量。當然,如果實在跑不動,快走也可以,主要是讓心跳持續保持在120到140這樣,再加上跑步或者快走,最後這段時間內消耗的就是脂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跑,熱身,熱身之後,再練其他專案。

4樓:葵花籽

先做無氧訓練,然後在跑步等有氧,這樣減脂效果好一些,最好買的支鏈喝,可以有效的防止做有氧運動是肌肉的流失。

5樓:木子說情

先做健身動作,這個時候身體狀態比較好,體力充沛,可以做一些力量訓練,等做一個小時左右的力量訓練,此時體能已經有所下降,這個時候再做有氧運動,對於減脂,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想出肌肉線條,可是體脂高,現在一邊減脂一邊練肌肉,這樣會比單純的減脂效果更好嗎?

6樓:求死啊求死

都差不多,但這樣會更快更累,堅持兩個月中等強度就可以有線條了

我練腹肌做健身,腹肌是有了,但是肚子上的肥肉還是減不掉,有什麼方法麼

7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和減脂是兩回事。肌肉是肌肉,肥肉是肥肉。

首先從飲食上,多吃碳水,水果。吃飯時少吃油膩的,過鹹的食物。畢竟還是按照正常人的飲食來吃就行了,沒必要為了減脂把自己弄得生不如死。

其次就是訓練,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只做腹肌的健美訓練是沒有效果的。必須要配合有氧才能完成減脂。從你給的資訊裡面無法判斷你是在專業的健身俱樂部鍛鍊還是在家自己練。

如果是前者,那麼健身房有很多有氧器材,通過它們就可以達到減脂,比如跑步,單車等。理論上是在健身完之後做有氧。如果你是在家裡自己練,那就只能通過多餘的時間,出去打打球,或者上下班騎車,週末去爬爬山之類的了。

家裡的一個好處是可以邊看電視或者電腦邊做仰臥起坐。

最後就是生活規律了,時不時熬個夜,動不動喝個酒,你還希望不長肉,那就沒天理啊。

9樓:龍脊背上刺

這要看你的腹肌能不能看見肌肉輪廓了,看不見的話還得加強訓練啊,不能偷懶哦

10樓:

睡覺的時候,躺下挺著肚子,盡力超高挺,直到累的時候休息一下,多持續一段時間

11樓:鐵鍋

游泳是個好辦法···

怎麼才能把啤酒肚去了,練出腹肌

聽風之小豬 1 每天運動 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 啤酒肚 效果很好。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 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 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 打 看報 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2 一天三餐 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

在健身房怎麼才能更快的練出腹肌和胸肌

按周論計畫 周一 俯臥撐六組,每組15個,組間休息40秒。俯臥撐後休息2分鐘,進行平臥飛鳥,啞鈴選擇每個5kg即可,三組,每組12個,組間休息30秒。飛鳥後休息3分鐘,進行仰臥起坐,三組,每組20個,組間休息40秒。仰臥起坐後休息3分鐘,進行臥推。臥推重量自身體重的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就好。三組,每...

腹肌是怎麼練出來的,如何練出腹肌

練出馬甲線或者11型腹肌,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飲食的注意和適量的腹部鍛鍊。鍛鍊方法 1 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2 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周4到5次。3 仰臥起坐,3 5組,每組30,一周鍛鍊3次左右。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