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在健身房鍛鍊,別人增肌的效果為什么比自己快

時間 2022-09-23 04:55:08

1樓:國寶

很多人在健身房運動很久,都沒有看到什麼效果,並且覺得身邊的人增肌效果特別好,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開啟的方式不對。

其實變化都是潛移默化的,沒有人白天健身之後,晚上睡一覺起來,立馬變得肌肉豐滿,每天都在運動,那麼每天都會關注自己是不是有增肌,天天看就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了。

所以可以每隔一周給自己照一張**,並且拿出來對比就能夠看出來有什麼變化,畢竟增肌是要相對於之前來進行比較判斷的。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變化,也可以跟其他一起健身的人交流一下經驗,看看是不是自己某些地方做的不對,本著相互促進的態度,多一些共同愛好和目標的朋友,也能夠激勵自己的鬥志。

如果可以,請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來幫助自己增肌也是可以的,而且專業的訓練,比自己盲目健身要安全的多。

2樓:催眠師的幸福生活

有一些是天賦,這個基因和內分泌決定的,人生下來就不一樣。還有一種,從小就運動就壯,後來因為不運動變胖的,因為肌肉有記憶。恢復起來很快。

人家這個回覆速度,而你是從零開始。這個也是比不了的。不過既然是健身,健康就好,有什麼好比的。

3樓:是你闖哥

動作的標準性,目標肌**力感,訓練強度,訓練容量,骨骼肌肌纖維的數量,蛋白質吸收利用合成量,自身睪酮水平,休息飲食計畫。所有的條件都會影響你的增肌速度

4樓:英特納雄耐爾

短時間內會感覺肌肉變硬

怎樣才能達到增肌的效果

5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如何獲得更好的增肌效果?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想要變得強壯、要獲得力量,就要舉起更大的重量的槓鈴。力量越大,肌肉就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多吃熱量東西...

少吃多脂肪東西...

至於你在健身房還不明顯.那你在裡面挑戰更難的....

還不行就希望你放棄吧呵呵.

8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訓練才能更好的增肌?

每天在健身房鍛鍊,想長肌肉增力量,吃蛋白粉好還是增肌粉?

9樓:葵花籽

蛋白粉喝增肌粉一起喝,現在太瘦了。吃飯也要多吃些高蛋白和高碳水的食物,不要怕吃太多,180最起碼要160斤以上才可以。

10樓:睡小袋

如果是相對增肌粉來說,我建議你吃蛋白粉

如果是相對蛋白粉來說,我建議你還是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11樓:合肥草上飛

吃蛋抄白粉好,你要是想有張肌肉有張力量的bai話,可以做一些發展du

性的力量。

一、zhi手臂力dao量:把胳膊放在身體兩側,大臂不動、小臂向上做提公升;負荷量根據每個人的體重比例來做,每組15個,做4組。最好做慢一點

二、腿部力量:可以做下蹲負荷量也是根據個人體重比例來做,每組做20個,做6組,不要做得太快

12樓:厲害

你好,增

復肌粉是適合那些比較

制瘦(新陳代謝高的)的人食用,因為瘦人代謝高,每天就算吃很多仍然不夠身體所需熱量,增肌粉能提供高熱量和高營養,且易吸收。不會漲肚,讓你把熱量和營養喝進去。這樣才可能增加肌肉和體重。

蛋白粉是適合那些蛋白質補充不足的人食用的,因為食用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加肌肉,如果你的飲食中蛋白質食用量不夠,你應該食用。

蛋白粉和增肌粉的適用人群有很大不同,瘦人必須使用增肌粉,同時再補充蛋白粉效果更佳。但是胖人(脂肪高,新陳代謝低),只能食用蛋白粉,食用增肌粉會變得更胖。所以不是一概而論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條件來選擇。

13樓:**專家_韓旭

答:增肌粉是

適合那些比較瘦(新陳代謝高的)的人食用,因為瘦人代謝內高,每天容就算吃很多仍然不夠身體所需熱量,增肌粉能提供高熱量和高營養,且易吸收。不會漲肚,讓你把熱量和營養喝進去。這樣才可能增加肌肉和體重。

蛋白粉是適合那些蛋白質補充不足的人食用的,因為食用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加肌肉,如果你的飲食中蛋白質食用量不夠,你應該食用。

蛋白粉和增肌粉的適用人群有很大不同,瘦人必須使用增肌粉,同時再補充蛋白粉效果更佳。但是胖人(脂肪高,新陳代謝低),只能食用蛋白粉,食用增肌粉會變得更胖。所以不是一概而論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條件來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瘦了

運動量非常大,增肌粉

運動量不怎麼大,蛋白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我相信你正常吃好。

保健品這些吃多了感覺有依耐性的,不吃明顯感覺差很多,你多鍛鍊肌肉自己就出來了,張那麼壯感什麼啊?嚇人還是嚇鬼?

去健身房鍛鍊效果是不是很好

16樓:

重要的是要能堅持下來,健身房賺的就是那些不能堅持的人的錢,把卡辦理了,結果乙個月去一兩次,健身房的器材都很貴的,如果沒有懶人,健身房就倒閉了,

17樓:

去健身房鍛鍊,首先器材配備肯定是標準的,種類齊全的,其次健身房裡的運動氣氛比較高,每個人都在熱火朝天得鍛鍊,如果你在,你也會很興奮。並且健身房一般都有健身教練,有問題也可以請教,還能花錢請教練培訓。當然,如果你是健身愛好者,或者你很有毅力,那麼在家鍛鍊的效果也不會差

18樓:

在健身房鍛鍊真正好的原因是因為,請!私!教!

19樓:永伴舞蹈

對,很好,可以去試試

20樓:影視世家

健美可以去健身房

健身則可以不去的

21樓:賽普力量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健身又是乙個大問題。

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呢?是專業安全、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無拘無束的戶外?

當然是去健身房啦!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動力呀!可是健身房空氣質素差。而且健身房受場地空間等的限制較多,沒有戶外那麼自由。

那咱們去戶外吧!戶外鍛鍊可以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而且不用花錢呀!哎,最近霧霾好嚴重,外面空氣***差啊。在戶外健身不夠安全,沒有專業人員指導,效果一般。

其實呢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哪個比較好,只有哪個比較適合你

根據季節與溫度的變化來改變運動地點

夏冬兩季天氣比較極端,天氣過熱仍在室外鍛鍊十分容易中暑,冬天空氣質素較差,尤其是北方霧霾比較嚴重,天氣過於寒冷也容易凍傷,不太適宜戶外運動,建議大家在健身房進行適當的鍛鍊。

春秋季節溫度適宜,空氣質素比較好,比較適合進行戶外運動,但要注意的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出汗後及時擦乾保暖小心感冒。

塑形,健身房是更好的選擇。

健身房的器械都是針對特定的部位與肌肉,其鍛鍊效果更加明顯。並且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對你的健身或塑形計畫提供飲食與鍛鍊上的指導,這都是在戶外鍛鍊所無法達到的。

重量可調、安全可靠、適用性廣。

器械訓練的重量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節,對於初學者或是老司機,都有適合你的菜,適應人群廣泛。

針對性訓練,更易找到訓練感覺。

器械的設計符合訓練需求,一般都符合人體的發力特點,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輕鬆找到訓練狀態。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發現當低速跑時,在跑步機上的能耗要大於戶外。隨著跑步速度的增加,戶外跑步逐漸反超跑步機運動。因此根據自身能夠接受的速度程度來選擇在**跑步也是很重要的哦

當然,跑步機可以通過調整坡度來提高燃脂能力,並且還可以保護跑步者的關節和膝蓋,緩解戶外跑帶來的運動損傷!

有氧運動在戶外,力量訓練在室內。

室外的空氣比較新鮮,相對於比較密閉與人群密度較大的健身房來說要更加適宜進行有氧運動,不過近幾年來城市內的空氣質素普遍比較差,尤其是到了冬季pm爆表,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常年上榜最汙染城市排行的話,還是選擇健身房吧。

力量或增肌訓練推薦大家前往健身房,更加專業的器材可以有效防止你受傷,並且有人員進行保護與指導,鍛鍊效果可謂事半功倍。而在室外缺少監護,一旦發生意外難以及時得到救治。

不管是在戶外運動還是在健身房內鍛鍊,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健身房增肌計畫

22樓:但問風

我的座右銘:貴在堅持,多飲多食,刻苦訓練,全心貫注。我們要增肌離不開必要的器材:

亞玲、槓玲、,每倆、三天舉一次(重量因人而異不能舉的太重或太輕),堅持練絕對會有很大突破的。吃對增肌有很大的幫助,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吃的多和飽。在建身房裡有不懂的你可以問建身教練啊!

他門會給你乙個滿意答案的。

在健身房怎樣做才能最有效的**同時達到增肌的效果? 20

23樓:貓本白蜂

聽你的描述你的目標是純**的

無氧的器械,比如臥推,做完之後是絕對不會「不疲勞」的,做無氧的如果吃的不夠 會頭暈。你只是拿個啞鈴隨便玩幾下的話是算不上重量器械的。

你體重80公斤,如果只是蹲下站起10次是不算深蹲的,但是如果你負重80公斤來10次,那就是無氧運動了

24樓:情人崖生死戀

先熱身,然後跑步機上跑步一小時,再做啞鈴運動幾個組合就可以了。

在健身房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增肌?

25樓:亡靈徹蒲

最主要的是要持之以恆的練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周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滿意請採納

26樓:戳欣

健身房裡面有專人指導啊。建議是騎車,跑步,划船,啞鈴,槓鈴,拉力器。

增肌應該怎樣飲食並且在健身房怎麼練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

在健身房系統的鍛鍊方法,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系統的鍛鍊不能急於鍛鍊全身,要分上肢 胳膊 和下身 腿部 去分別鍛鍊,有小負荷量往上加。第一個月一天練上身一天練下身休息一天再迴圈,這是基礎訓練,對重量不作要求。第一天 背部肌群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腹肌 拉索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背部肌群 槓鈴立正頸前上舉 啞鈴雙手側平舉 三角肌 槓鈴彎舉 啞鈴交替彎...

去健身房練力氣的問題,怎樣在健身房科學鍛鍊力量

20 4?建議使用金字塔.以臥推為例 小片10lb 中片25lb 大片35lk 第一組 空桿 20 熱身 第二組 杆 中片 1 8 第三組 杆 中片 小片 8 第四組 杆 中片 2 8 第五組 杆 中片 大片 8 第六組 杆 中片 小片 12 第七組 杆 中片 12 根據自己的能力適當增加重量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