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預裝win8改,惠普預裝win8改win

時間 2022-09-23 04:50:08

1樓:華碩服務

若機器出廠預裝了windows 8系統,可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預裝系統的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公升級,聯想拯救系統用不上,但是win8的映像還原、系統恢復都好用。

惠普電腦預裝win8如何更換成win7系統

hp envy6(超級本) 預裝win8 現如何改成win7?

3樓:

本子本身是為wi8設計的你可以質詢客服,應該是這款筆記本只能安裝wi8無法降低版本,現在這樣的電腦也不在少數,建議你質詢客服,要求給予幫助惠普金牌服務,不要聽商家的,他還沒你明白呢

4樓:草族燕

你好 win8換win7有難度,我可以教你,

hp tpn-c109如何win8改win7

惠普台式電腦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hp電腦由win8改為win7

1,進入bios的secure選項,此處以惠普電腦為例,選擇」secureboot configuration」

2,點選「f10」繼續,提示內容是告知此選項涉及windows 8,更改內部的任何設定都可能導致你的windows8無法引導。(自己權衡-個人感覺windows 8還是相當不錯的)

3,先將以下的「secoreboot」改成「disable」,然後將「legacysupport」改成「enable」。這兩個選項不能同時開啟,因此如果直接開啟「legacysupport」會報錯。

4,返回bios的stroage中的 boot order,進行啟動項的設定

5,選擇灰色字型「legacyboot sources :disable」,點選鍵盤「f5」開啟啟動

6,儲存設定退出

7,重新啟動後,開機畫面請根據下方顯示的方法輸入,如「4048回車鍵」

輸入時畫面沒有變化,完成輸入後畫面會跳轉。esc則會取消上述的所有設定。

詳細的看我附件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只是用來更改開機啟動順序的。

hp台式電腦win8改win7怎麼改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

②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修改bios

1.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移動方向鍵選擇restart」選項,然後找到「os optimized defaults」按下回車鍵確認,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disabled」按回車鍵確認即可

2.接著移動方向鍵選擇「startup」選項,按f9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yes」按回車確認。

3.再選擇「uefi/legacyboot」選項按回車確認,在彈出的視窗選擇「legacy only」按回車確認

4.最後按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二、安裝win7

1、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pe系統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在已經給硬碟分割槽完成情況下,可以直接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接著提醒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

4、進行程式還原過程,等待win7系統映象釋放完畢,

5、重啟計算機,然後進行程式安裝過程,靜候即可。

6、安裝結束後自行設定常規引數,設定完成進入win7系統桌面,系統就安裝結束了

9樓:

bios到底進去沒?

你開始說吧bios設定完儲存了,又說不知道怎麼進入bios頁面分割槽裝系統,bios介面不能分割槽

pe介面裡面有分割槽工具進行分割槽,沒有需要的話不要分割槽,分割槽會格式化全盤

惠普桌上型電腦預裝win8系統現在系統壞了請問進

艾阿三 惠普桌上型電腦開機啟動 快速選擇啟動裝置 的快捷鍵為 f12 見下圖各主機板對應快捷鍵 1 把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開機按 f12 啟動 快速選擇啟動裝置 對話方塊 2 按上下鍵選擇usb裝置 u盤 回車,即可啟動u盤。 電腦重新啟動時按下 del 鍵進入bios介面 電腦主機板不同,按鍵...

預裝的win8系統換成win7系統後有什麼影響嗎

為什麼要換,win8很好用的,你用一個星期試試看 預裝的正版win8系統,你可以做一個備份,這樣的話,有什麼問題,你都可以還原回來 裝win7,是沒問題的,你電腦的其他功能,只要找到對應的win7驅動就可以正常執行的 簡單說,如果你直接安裝win7,什麼也不會改變,加速和一鍵還原都存在。如果你不滿意...

惠普筆記本win8的系統怎麼進入bios啊

開機後,按 ctcl alt del 即舊開啟工作管理員方法 然後等提示出來後按 esc 斷橋邂逅 惠普筆記本可以按f2進入bios。通過以下步驟進行bios設定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 a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