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5vj的win8系統怎麼刷成win

時間 2022-01-09 15:55:11

1樓:草族燕

你好,這款電腦我也不清楚它的特性。如果是新買筆記本自帶的8系統,那麼要改7有難度:一:

修改bios為傳統模式,二:重新分割槽,把gpt分割槽表轉換mbr分割槽表。前兩天有個小孩找我換,已經成功了,你搜尋教程去吧!

不會可以呼叫我,再追問吧!

華碩win8系統怎麼改裝win7?

華碩電腦怎麼把win8系統改成win7系統

華碩筆記本裝有win8系統,如何改成win7系統

2樓:

將win8系統更換為win7系統需要準備兩個檔案:1、nt6 hdd installer(簡稱nt6)2、windows 7系統映象(簡稱iso 7)。

安裝步驟:

1、將iso 7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目錄下。

2、將nt6移到解壓映象的目錄中,並開啟。

3、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

4、開機時選擇模式2。

5、進入安裝介面後,在選擇分割槽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選中原先的系統分割槽點選格式化,之後根據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機成win7就行

4樓:我愛你

你能截個圖麼?或者描述清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系統盤可以麼啊

華碩一體機自帶為win8系統怎麼改win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計算機,按下f2進入bios設定介面。

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移動至「exit」專案,先選擇load default setting選項,選擇yes,再選擇「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把原來的win8修改為「others os」:

移動至「boot」專案,找到「boot mode」選項,把原來的uefl修改為「legacy support」並按f10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先把windows7作業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將托盤推回,或者插入某白菜,某毛桃系統安裝winpeu盤,計算機重新啟動後馬上按f12進入筆記本的引導設定介面。選擇該介面中的「sata odd「或「usb 」專案並按下回車,以實現光碟機啟動或u盤啟動(不事先插入u盤,計算機啟動後按f12就不會出現u盤的啟動選項):

下面以win7光碟安裝為例,進入光碟後,點選「現在安裝」:

點選「典型安裝」,並在之後的介面中格式化c盤:

等待系統檔案複製完畢:

檔案複製結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進入win7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將win8系統更換為win7系統需要準備兩個檔案:1、nt6 hdd installer(簡稱nt6)2、windows 7系統映象(簡稱iso 7)。安裝步驟:

1、將iso 7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目錄下。

2、將nt6移到解壓映象的目錄中,並開啟。

3、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

4、開機時選擇模式2。

5、進入安裝介面後,在選擇分割槽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選中原先的系統分割槽點選格式化,之後根據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即可。

去年8月份買的華碩k45v的電腦。 剛買的時候是安裝自帶win8的系統 後來自己換的win7系統。

8樓:華碩服務

可嘗試選擇點選第一項進入系統,若無法進入系統,可嘗試使用系統安裝光碟或u盤重新安裝系統,建議更換純淨版系統引導重新安裝,盡量避免通過轉殖版(ghost)或winpe等快速自動方式安裝系統,這種系統安裝時沒有安裝系統過程的逐步識別硬體操作,是通過此軟體強制覆蓋資料到硬碟內,資料拷貝過程可能會出現無法實現安裝或安裝後功能執行不穩定、無法使用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是不是按到f8了

10樓:朽木白哉的春天

應該是你按了f2或者哪個鍵

11樓:

你是按著什麼鍵嗎,選擇硬碟引導看能進系統嗎

華碩筆記本win8裝win7系統我的bios裡面沒有secu

沒有secure boot選項,不用管它,這個選項並不是所有本本都有的,只要不影響你換系統就行了。從 看,你的電腦沒有secure boot選項,也沒有相關的csm選項,所以你只需要注意uefi啟動方式即可。如果你打算使用 上現在設定的uefi啟動,那麼必須使用原版系統盤。如果是換ghost版系統,...

華碩k55dr公升級win8後散熱風扇聲音大

公升級win8之後風扇老是轉個不停?此時可以考慮更改一下系統散熱方式。系統預設狀態下散熱方式為 主動 意思是發熱量比較大時在 降低處理器速度之前提高風扇速度 如果你的電腦風扇持續高速轉動,可以考慮將其改為 被動 意即 提高風扇速度之前降低處理器速度 從而減少熱量產生。當然這對系統效能會有影響,需要做...

華碩X550C 裝WIN8系統 無法建立分割槽,

1,可以是uefi啟動模式進入的pe。插上u盤,開機按esc鍵,可能會看到兩個u盤啟動項,選擇前面沒有uefi開頭的u盤啟動項 2,進入pe後,使用磁碟工具diskgen軟體分割槽 3,分割槽後,然後可以直接安裝系統到c盤了。華碩x550cc為什麼裝不了win8系統?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首先您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