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作為國際大腕,他的知名度比成龍大哥誰更勝一籌

時間 2022-01-09 15:55:09

1樓:阿瑤說遊戲

李連杰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明顯是比不過成龍的。當前的華人明星,在國際上有足夠影響力的就三個,分別是李小龍、成龍、李連杰。李小龍出現比較早,影響力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之後就是成龍,在國際上知名度很大,從他拍電影就能看出來,很多國家的人都很給面子。李連杰名氣不如成龍也有原因,自己進去的比較晚,而且息影比較早。

1、李連杰比不過成龍從國際影響力來說,李連杰比不過成龍。李連杰現在拍戲比較少,曾經在好萊塢也有一定的地位,但是整體不如成龍。別的不說,就單論成龍拍電影的取景,也是其他演員所不能比的。

很多東西都是個別國家,為了他拍電影單獨開放的。就拿《急先鋒》這部電影來說,杜拜王室專門為成龍的劇組製作了噴泉燈光秀。而在電影最後,倫敦市長也跑去客串了一把。

從國際影響力來講,當前成龍是最高的。

2、李連杰為什麼比不過李連杰本來也有可能跟成龍一樣,在好萊塢擁有自己的專屬地位。不過縱觀他的電影生涯,我們可以發現乙個特點,那就是時間短。成龍在好萊塢裡混了很長時間,跟大多數明星都合作過。

而李連杰不同,合作過很多大牌,可是短時間內自己就息影了。可能是受到身體的影響,所以李連杰在好萊塢的時間並不長,影響力也就沒成龍那麼大。自己全盛的狀態,是在國內表現出來的。

3、影響力影響力的問題,跟時間有一定的關係。李連杰在好萊塢出現的時間太短,觀眾們根本沒有時間去接觸他。成龍則不一樣,作品的影響力已經打出去。

特別是《尖峰時刻》系列,讓很多人都知道成龍的存在。而且成龍的都是動作喜劇,受眾度要超過李連杰的電影。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還是成龍大哥會更勝一籌,因為在我的記憶當中看,成龍的電影是非常的多的,而且他確實靠自己的真功夫,在很多觀眾心裡一直都非常的完美,我個人認為還是成龍大哥的知名度要更勝一籌。

3樓:玖塵

成龍大哥更勝一籌。成龍演過更多的電影,還參演了許多國外的電影,出席過更多的國際活動。

4樓:小

當然是成龍,他是乙個特別的厲害的武打家,武功蓋過任何人。成龍真的厲害,特別的厲害。

求教國際知名度的好的防火牆

za把全球排名第三 免費的哦 中文 3.zonealarm zonealarm來保護你的電腦,防止trojan 特洛伊木馬 程式,trojan也是一種極為可怕的程式。zonealarm可以幫你執行這項重大任務喔。基本版還是免費的。使用很簡單,你只要在安裝時填入你的資料,如有最新的zonealarm,...

成龍曾被奧巴馬用“非常”形容其知名度,他在國際上究竟多麼有名

一禾 說起成龍的名氣,用國際巨星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成龍的電影風靡亞洲,在俄羅斯,成龍大哥的名氣可以說是僅次於俄羅斯 普京先生。在美洲,很多大牌明星也都是成龍的粉絲。成龍大哥的粉絲遍及世界各地,哪怕很多 抓著成龍犯過的錯誤不放,也仍舊不能影響到成龍在國際上的地位。他的才華和努力得到了世界的認可,成龍...

日本的哪些大學在國際上知名度比較高,留學了回國國家認可學歷

手機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日本的大學國際知名度高的多了去了,東京大學 早稻田大學 名古屋大學 同志社大學 御茶水女子學院 如果國家不認可,切,國際都認可,你自己上國家教育部 查查吧,另外,要不你就去上海的那個叫 的 明日進修的啥子 學校去問問吧,人家不收費辦日本留學 啊,在日本也很有名的中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