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應該怎樣飲食並且在健身房怎麼練

時間 2022-02-10 11:25:13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周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2樓:江秋

增肌主要三要素:多吃,多睡,多練。

3樓:百事皆通曉

要配合訓練計畫和休息時間來安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蛋白質食物!健身房有教練

怎樣快速增重增肥增肌,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這套食譜所含蛋白質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也適當。每天攝人食物的熱量超過身體消耗的熱量,做到供大於求,才有可能增胖。特別要注意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 蛋 魚 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欲長肌肉就得提供原料。其次,身體偏瘦的人往往食量較小或不思飲食,若強行多吃,則易導致消化不良,引...

同樣是在健身房鍛鍊,別人增肌的效果為什么比自己快

很多人在健身房運動很久,都沒有看到什麼效果,並且覺得身邊的人增肌效果特別好,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開啟的方式不對。其實變化都是潛移默化的,沒有人白天健身之後,晚上睡一覺起來,立馬變得肌肉豐滿,每天都在運動,那麼每天都會關注自己是不是有增肌,天天看就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了。所以可以每隔一周給自己照一張 並且...

我準備增肌增重請問有必要請健身房私人教練嗎

健身房會給你安排訓練量,每天幾組,可以嘗試吃牛肉 少吃高脂肪 高熱量的食物。蛋白粉建議也不要多喝,又不是練健美。你要想速成的話可以吃一些激素但是我勸你中國人還是不要練 的太嚇人 正常吃飯多堅持健身一定有效果 健身教練嘛一般健身房都有教練讓他交會你正確鍛鍊的知識。不然的話很容易走行 有誰在健身房請過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