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鍛鍊如何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時間 2022-01-01 02:21:05

1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2樓:雷子鄉村風情

如何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這樣練下去效果很好,重在堅持

3樓:

跑步機,健腹輪,仰臥起坐,3角支撐。

健身房裡面什麼運動器材能減掉腹部贅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運動** 是全身性** 但是一般有氧運動 先減的都是肚子你可以從跑步 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 跳繩等等之類的運動做起這些運動並不受場地的限制 想要**還需要控制飲食的合理均衡或者可去學學(廋身心得稼,瑾紅)怎麼樣做到的

5樓:泰國小貓

健身房專門設計用來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鍛鍊腹肌的器械有兩款:

卷腹機和轉體機

卷腹機(abs crunch machine)捲腹練習機是一種健身房常見的健身器械,也被稱作卷腹機或卷腹椅。對腹部肌肉鍛鍊來說,捲腹練習機是一種基礎鍛鍊器械,鍛鍊腹肌具有諸多優勢。

首先,因為可以借助手部的力量,從而把運動受傷的機率降到最小,尤其適合健身初學者

其次,頸部和脊椎始終緊貼背板,使腹部練習精準有效,並且減輕腹部練習時多餘的頸部負擔。

然後,你可以自由調整鐵餅的重量,從輕到重慢慢進步!希望你能成功!

6樓:

.m., millions of americans

7樓:速達_濟南天禹

健身房裡用腹肌輪能減掉腹部贅肉。但是一定要配合有氧運動,同時燃燒脂肪,才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或者直接配合仰臥起坐練腹肌即可。

1〕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 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

2〕腹肌運動(仰臥起坐)。

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只是能夠雕刻腹部的肌肉線條。如果腹部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可以消肚腩,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要去健身房裡利用器材減腹部贅肉,一般捲腹運動和兩手平撐身體保持一條直線,這樣最容易瘦腹部了!

9樓:ch牛

用捲腹肌或腹肌輪加上在走步機上慢跑就可以減掉腹部贅肉。

10樓:

如果只是減腹部的贅肉,不用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做平板支撐就可以了,每組保持6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平板支撐(plank)是一種類似於俯臥撐的肌肉訓練方法,在鍛鍊時主要呈俯臥姿勢,可以有效的鍛鍊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

男生如何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在健身房

11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致。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180.120 偏瘦呀·別節食一點用都沒有你又不是胖··該吃就吃 就是要他增重 你只有腹部負擔·最好的方法就是腹部的訓練·仰臥起坐·懸垂舉腿·推薦你看看8分鐘6塊腹肌·你現在主要就是其他肌群的訓練·整體維度上去了肚子那裡也就不明顯了·有氧偶爾做做就行了你不用減脂 健身房的訓練主要包括肩 胸 背 臂 腿

1肩 前束 中束 後束

2胸 上部 下部 中部

3背 上部 下部 中部

4臂 二頭 三頭 小臂

5腿 股四頭肌 股二頭肌 也就是前面和後面 還有小腿具體訓練方法你可以去看看資料光憑我說的你並不能了解到多少· 我想你別找什麼訓練計畫

最好去看每個部位的訓練方法和訓練經驗· 因為別人的計畫也不一定你能用·如我就是

1胸 三頭 腹

2背 二頭

3腿 小臂 腹

4胸 三頭

5背 二頭 腹

6肩 小臂 腹 因為胸背的訓練都牽扯到肩部7 休 息 臂部肌群恢復塊 腹部麻木了·

13樓:勇闖龍門

180,才120斤。確實不胖,只是有肚子。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170,130斤,呵呵呵,其他地方非常一般,就是有小肚子,就是小腹特別硬、鼓。

我分析,我是經常做辦公室的事,另外我自小的時候就這樣。

現在,我堅持的辦法是,每天早晨6:30-7:30跑步,圍著護城河跑,前天買了個運動音響,促進延長自己跑步時間,到現在堅持快乙個月,效果還行。

我認為和你方法是大同小異的,按照你的要求速減的話,只能跑步熱身之後,加強腹部鍛鍊。

現在你的腹部很硬,就是有肌肉了,繼續跑步燃燒脂肪,堅持吧。你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說的我的經理吧,

減小腹贅肉:就像京劇演員練功一樣腳上踢,腰腿平,但是是連續單腿上踢20次,立即換腿重複,休息1分鐘,繼續做,5組。

等幾天小腹有勁了,面前懸掛一物體,雙腿,注意是雙腿跳躍去踢,還是腰腿平,盡量踢到最高。連續做20次/組,身體能接受的話可以增加到30次/組,5組,組間休息2分鐘。

效果很明顯,一星期就能感覺到變化。要是身體能接受,可以做10組。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這些運動,只要你想。

飲食可以我沒限制,想吃什麼吃什麼,因為練腹肌飯量自己就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16樓:折戟沉江

想要減脂,有氧運動+飲食控制是王道。

1、跑步就是有氧運動的一種,可以起到減脂的效果。但是30分鐘略顯不夠,應該在40分鐘以上。此外,健身房一般都有動感單車什麼的,也可以。**的要點就是長時間有氧運動,長期堅持。

2、另外就是生活習慣的配合。平時可以適當多吃動物蛋白——脫脂或者低脂牛奶、牛肉、雞蛋白、雞肉、魚蝦之類的;控制飲食中的脂肪攝入;另外就是避免飯後久坐,爭取飯後半個小時不坐,可以走動走動。此外就是晚餐少吃,避免飯後立即入睡。

17樓:雷子鄉村風情

如何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這樣練下去效果很好,重在堅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qcshou 這個**有方法

在健身房系統的鍛鍊方法,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系統的鍛鍊不能急於鍛鍊全身,要分上肢 胳膊 和下身 腿部 去分別鍛鍊,有小負荷量往上加。第一個月一天練上身一天練下身休息一天再迴圈,這是基礎訓練,對重量不作要求。第一天 背部肌群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腹肌 拉索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背部肌群 槓鈴立正頸前上舉 啞鈴雙手側平舉 三角肌 槓鈴彎舉 啞鈴交替彎...

去健身房練力氣的問題,怎樣在健身房科學鍛鍊力量

20 4?建議使用金字塔.以臥推為例 小片10lb 中片25lb 大片35lk 第一組 空桿 20 熱身 第二組 杆 中片 1 8 第三組 杆 中片 小片 8 第四組 杆 中片 2 8 第五組 杆 中片 大片 8 第六組 杆 中片 小片 12 第七組 杆 中片 12 根據自己的能力適當增加重量 建議...

去健身房鍛鍊好還是戶外鍛鍊好,女的去健身房初期適合怎麼鍛鍊?

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室外的話要挑空氣好的時候,否則適得其反。其實游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運動,夏天到了,多去游游! 七公子吶 一 去健身房鍛鍊還是戶外鍛鍊可根據鍛鍊者的喜好 天氣 空氣質素 鍛鍊者的身體素質來決定。若天氣好,空氣 鍛鍊者身體健康,則適合選擇戶外運動。如天氣不好,空氣質素差,鍛鍊者身體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