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賽爾 邦辰作為頂級超模,擁有哪些其她超模沒有的看家絕活

時間 2021-07-24 01:56:35

1樓:

吉賽爾·邦辰是一位來自巴西的擁有"拿手絕活"的維密超模,擁有完美身材和商業頭腦,她的出現為模特圈注入了一種健康美。以及在巴西奧運會上長達100米的表演,很多人會問我,吉賽爾·邦辰是不是在舞臺上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吉賽爾·邦辰被譽為世界上第一位超模時,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開始傳下去的。是不是因為吉賽爾·邦辰在舞臺上臺步走的太好呢,事實上,早在2023年11月13日,維多利亞的祕密時裝秀,雖然我還年輕,但吉賽爾·邦辰給我的印象是,她的氣質非常出眾,完美的身材淋漓盡致地展示了她的t平臺魅力,一個標準的"貓步"肯定是當時的一個大亮點,即使吉賽爾·邦辰沒有戴著維米天使的翅膀也無妨。

而讓我記憶猶新的一次,還是吉賽爾·邦辰為卡羅萊娜·科庫娃(我們的kk)登臺補妝的時候,記得是kk脣色有一些問題。吉賽爾·邦辰親自為kk修補,這也體現了吉賽爾·邦辰的為人和平時也是心思縝密,不過這超有愛的畫面現在的維密應該是不多見了吧,畢竟現在都是"網紅模特"的時代。

曾經有網友說:"世界需要神,所以吉賽爾出現了”。這顯然是一個襯托語句。

吉賽爾·邦辰創造了自己獨特的榜樣步伐,幾乎在那個時候對時代的意義產生了影響,也許是其他人無法超越的速度,結果卻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超模。而在2023年的維米秀上,除了kk鞋救援專案外,吉賽爾·邦辰也將走上舞臺的頂端。

2樓:瓦爾妲的星辰

吉賽爾邦辰開創了屬於自己的臺步啊,臺步就是她的絕活,她的看家本領。

3樓:我森蝶啊

吉娘娘的舞臺步是獨一無二的,特別的有氣質,很喜歡她那種自信女王範的氣場。

4樓:春華月

業務能力特別強,這就是其他人沒有的絕活。

5樓:會開的

吉賽爾·邦辰最厲害的事情應該就是她走一步都要45萬美金吧,這一點沒人比的過。

6樓:尚武風

我只知道她得貓步是非常出名得,這跟她得努力是分不開的,其他得絕活就不知道了。

7樓:一隻黃咩咩

對高跟鞋的駕馭比較好吧,覺得她能駕馭各種高跟鞋,走出氣場來,氣質出眾。

8樓:忘偊

吉賽爾·邦辰作為頂級超模,最厲害的就是她獨一無二的氣質以及完美的步伐。

吉賽爾·邦辰被譽為“吉娘娘”,還有哪些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9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班克斯曾經專門做了幾季全美超模大賽,就是為了幫助這些比較特殊的模特,讓這些特殊的模特也能實現他們自己的夢想。人美心善,大概說的就是泰拉班克斯了吧,雖然近幾年她也有一些發福,但是應該是因為幸福吧哈哈!

10樓:我森蝶啊

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的頂級超模有很多啊,比如被稱為“黑珍珠”的那兩位。

11樓:一隻黃咩咩

很多啊,還有被稱為“黑珍珠”的黑人超模,和五十多歲還在拍雜誌的那個,忘了叫啥名了。

12樓:smile尚武

超模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各有千秋,能夠與之媲美得有很多,例如黑珍珠。

13樓:身背蝴蝶

在我眼裡,吉賽爾邦辰是最棒的,無人超越。因為她那獨特的氣質是我的最愛。

14樓:叫我小瑋哥

現在暫時來說沒有別的超模可以辟邪。我還是喜歡他這一個人。

15樓:小瑋哥丷

我認為,沒有人跟他比肩。我也是非常喜歡他這一個人。特別好。

16樓:會開的

像辛迪,“黑珍珠”泰媽還有克勞迪婭這些頂級超模都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賽爾·邦辰的氣質令很多維密天使望塵莫及,相信只有維密天使kk這樣的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老牌超模“吉娘娘”吉賽爾 邦辰,為何說今天的超模都無法與之相比

菊命媛理 吉賽爾邦辰外號吉娘娘,號稱全球最貴超模,能成為全球最貴,靠的是實力。2015年吉賽爾 邦辰 gisele bundchen 走完了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秀。2016年福布斯釋出了全球身材最值錢女人榜單,吉賽爾邦辰位居第一。作為全球 超模之首,她曾8次獲得福布斯公佈的 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 排行第...

中國的超模中,哪人的成就可以和吉賽爾 邦辰比肩

瓦爾妲的星辰 中國的超模沒有一個能跟吉賽爾邦辰比肩的,我國的國模最成功的應該是劉雯。 會開的 論成就的話,中國的模特應該都沒有達到吧,但是像劉雯她們的表現也是很好的。 忘偊 雖然說這個可以有,但是目前為止,這個是真沒有啊。希望有可以有吧。 菊命媛理 根據權威的國際超級名模評測基準 model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