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超模“吉娘娘”吉賽爾 邦辰,為何說今天的超模都無法與之相比

時間 2021-07-24 01:56:35

1樓:菊命媛理

吉賽爾邦辰外號吉娘娘,號稱全球最貴超模,能成為全球最貴,靠的是實力。2023年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走完了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秀。2023年福布斯釋出了全球身材最值錢女人榜單,吉賽爾邦辰位居第一。

作為全球**超模之首,她曾8次獲得福布斯公佈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排行第一名,被稱為行走的印鈔機,據稱她每走一步就是45萬美元。

在2023年,吉娘娘光在紐約就參與了42場秀,其中,讓她聲名大噪的是mcqueen 1998春夏那場。她一出場,絕世好身材震驚當時在座的所有觀眾。短短一夜之間,幾乎所有的品牌商都想與她合作。

2023年,victoria's secret破例以250萬美元簽約她。

同一年吉娘娘演繹victoria's secret是天價bra,價值1500萬美元是紅寶石內衣,鑲嵌了300多克拉、1300多顆的泰國紅寶石,也作為史上最貴bra破吉尼斯紀錄。2023年後各種大牌秀,吉娘娘都走過,包括christian dior、celine、prada、valentino、dolce & gabbana,chanel、bvlgari、lanvin、guerlain、alexander wang等等…出道以來,吉娘娘也一直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寵兒,其中包括lv、chanel、givenchy、balenciaga、stuart weitzman等~各種大牌代言拿到手軟。

2023年2月26日,吉賽爾·邦辰與拍拖逾2年的美式橄欖球星男友湯姆·布拉迪,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莫尼卡教堂祕密舉行婚禮。同年12月吉賽爾·邦辰產下一子,取名本傑明·布雷迪。2023年12月5日,吉賽爾·邦辰在家中產下第二個孩子。

吉賽爾邦辰堪稱巴西國寶級名人,吉娘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眾多粉絲,她在國內的人氣也是非常恐怖。縱觀吉娘娘超模生涯的輝煌戰績,簡直無人能夠與之匹敵。

2樓:會開的

因為吉賽爾·邦辰的氣質是別人都沒有的,現在的新人一屆不如一屆了。

3樓:忘偊

吉賽爾·邦辰之所以說今天的超模都無法與之相比,是因為其獨一無二的完美氣質。

4樓:萌萌噠靜可愛

就好比影視劇的演員,一個角色演繹到深入人心,之後再有無數次效仿也無法超越,一樣的道理,吉娘娘身材無敵,氣質出眾,出場便自帶吸睛光環,好的形象超模從不缺少,自帶強大氣場的僅此一個。

5樓:我森蝶啊

因為吉娘娘是全球最貴模特,沒有人能與她比肩,她甚至還穿過全球最貴的bra。

6樓:大喇叭解說

作為全球**超模之首,她曾8次獲得福布斯公佈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排行第一名

7樓:尚武風

因為她得輝煌是無人能比得,她是超模界得榜樣和歷史據說她每走一部都高達45萬美金,試問現在有哪位超模能夠與之相比。

8樓:春華月

截至目前為止,他的廣告業務量特別多,**也特別高。

吉賽爾·邦辰級別的超模,還有哪些能夠與之較量?

9樓:凝凝

克勞迪婭·希弗能夠與之較量,他倆我都很喜歡,感覺他倆不分上下

10樓:

人跟人的審美不一樣,而且走的路線不一樣,各有各的特色吧,她的特色就是霸氣中增添**。

11樓:偶哞西摟衣

作為頂級超模自然是隻有頂級超模才能與其比肩,到這個程度已經差距不大了。

12樓:

能夠與之較量的比如說克勞迪婭·希弗,這二人的氣質相當,身材也有的一拼。

13樓:半夏流年

還有克勞迪婭·希弗。她不僅在model圈有著相當高的成就,而且她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商人、演員,是一位集聚才氣於一身的女星。

14樓:

瑪莉亞卡拉·波高諾,娜奧米·坎貝爾,辛迪·克勞馥,安吉拉林德沃,卡羅萊娜科庫娃,與之不相上下。

15樓:一隻黃咩咩

除了她,還有兩位娘娘級別的超模,應該可以和她較量一下。

16樓:就選你了啊

還有瑪莉亞卡拉·波高諾,被大家譽為天生的時尚女王,在圈內的影響力是相當的大。

17樓:加拉德瑞爾

泰拉班克斯素有“超模之母”的稱號,也就是因為她開創的《全美超模大賽》產生的。泰拉班克斯為時尚圈培養了很多年輕的模特,為時尚界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她的影響力可以說是非常大了,是時尚圈元老級別的超模,她對超模獨特的理解影響了很多人。

吉賽爾·邦辰被譽為“吉娘娘”,還有哪些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班克斯曾經專門做了幾季全美超模大賽,就是為了幫助這些比較特殊的模特,讓這些特殊的模特也能實現他們自己的夢想。人美心善,大概說的就是泰拉班克斯了吧,雖然近幾年她也有一些發福,但是應該是因為幸福吧哈哈!

19樓:我森蝶啊

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的頂級超模有很多啊,比如被稱為“黑珍珠”的那兩位。

20樓:一隻黃咩咩

很多啊,還有被稱為“黑珍珠”的黑人超模,和五十多歲還在拍雜誌的那個,忘了叫啥名了。

21樓:smile尚武

超模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各有千秋,能夠與之媲美得有很多,例如黑珍珠。

22樓:身背蝴蝶

在我眼裡,吉賽爾邦辰是最棒的,無人超越。因為她那獨特的氣質是我的最愛。

23樓:叫我小瑋哥

現在暫時來說沒有別的超模可以辟邪。我還是喜歡他這一個人。

24樓:小瑋哥丷

我認為,沒有人跟他比肩。我也是非常喜歡他這一個人。特別好。

25樓:會開的

像辛迪,“黑珍珠”泰媽還有克勞迪婭這些頂級超模都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賽爾·邦辰的氣質令很多維密天使望塵莫及,相信只有維密天使kk這樣的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麻吉弟弟的,麻吉弟弟的資料

麻吉弟弟個人資料 2005版 姓名 周立銘 andrew chou 綽號 blazin asian 生日 may 7 1990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74 體重 40kg 國籍 united states 美國 住地 newport beach,ca,us 美國加州爾灣學歷 high school ...

《吉柯德先生傳》就是《堂吉柯德》嗎

鹹魚的夢想 在暑假期間,我看了一本名著,它的名字叫做 堂吉訶德 讀了這篇名著,我感受頗深,並增強了我的語文功底。這篇名著的作者是著名的西班牙 家米蓋爾臺塞萬提斯,同時他也是西班牙有史以來最偉大的 家,贏得生育最高,影響力最大的作家。這部 堂吉訶德 就是他的代表作。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窮鄉紳堂吉訶德讀騎...

佳吉物流收費標準,佳吉快運物流收費標準

黨黨 真是辣雞,千萬不要走佳吉。態度差的要死,稱重體積 都講好了,來拿東西的時候,沒有稱重沒有量尺寸全部估算,還和我們吵,推卸責任,就用編織袋裝了五六包衣服,用泡沫纏了一下小型電動車,就收費三百。辣雞 武漢佳吉到煙台佳吉的 我不清楚!佳吉每個地方價錢都不一樣。就比如說 重慶發上海 0.9元1kg。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