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吉公尺造型好嗎?濟南吉公尺造型怎麼樣

時間 2023-02-25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了,還挺好的,在濟南還從倆沒見過這樣的店呢,據說投了一千萬,裝修的跟皇宮一樣,好多明星喜歡去那裡,在那裡真叫乙個享受啊,跟5星級酒店待遇沒什麼 差別,真是太給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在濟南算是可以的!

3樓:是慧慧魚

濟南有吉公尺麼 和北京是一家的麼。

濟南吉公尺造型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吉公尺造型專業店只有北京有 ,其他地方都是假的,吉公尺造型還沒有開外地的店。

聽說濟南朝山街開了一家吉公尺造型?和北京的吉公尺造型是一回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公尺造型歸來,謝謝藝術總監于強,助理曉曉和漂亮的化妝mm

14號下午,如約來到吉公尺,哈哈,車車不好停,停旁邊的胡同了。

進入大堂,登記,簽名,所有的人都很熱情,因為早到了一會,在沙發上看雜誌,漂亮的mm給了一杯橙汁,很甜。

1點,在乙個帥哥的帶領下來到二樓,後來知道這個帥哥是吉公尺造型的藝術總監于強。

鑑於我的頭髮原來電過髮根,于強給了中肯的建議,說頭髮沒養好,這次先上個顏色,等半年之後再燙比較好,於是就省了一張券券,明年可以再美一次啦!!

整個染髮過程是助理曉曉做的,小男孩同樣的熱情和細心,很是贊哦!檯子上有電腦,曉曉又讓人送來了奶茶和爆公尺花,喝著奶茶,吃著爆公尺花,看著自己喜歡電視劇集,喜歡這個染髮的過程。

修剪頭髮是於強師傅做的,技術很嫻熟的說,根據我要留長髮的要求,剪出了適合我的髮型,很是滿意。

強調表揚一下于強師傅,技術沒的說,服務更是周到, 從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是笑臉相迎,包括訪問衣物這樣的小事都是親自陪同哦,充分享受到了上帝的待遇!

最後是免費化妝,很遺憾沒有問化妝mm的名字,很漂亮的mm,得體的妝容,讓人看著很舒服,給我畫了個小煙燻妝,嘿嘿,感覺眼睛大了許多,看來世界上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化妝mm教了我一些妝容與衣服搭配的知識,感覺受益匪淺呢!

諮詢後得知,美容課程春節後開課。具體再**諮詢。

不說這麼多了,上pp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爛!!!理髮像狗啃的,燙出頭髮來二十多歲能給你弄的像個老太婆,態度也不好,乙個勁的讓你加錢加錢!!什麼玩意嘛!!

光想著賺錢啦!這不是砸自己招牌嘛!真不知道他們老闆是怎麼做生意的!!

希望大家慎重選擇!反正我是不會再去了!

看到濟南吉公尺造型的宣傳力度好大 但不知道**做的頭髮怎麼樣?有誰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了第一次**,99元,當時號稱幾萬人還是幾千人都團了,當時很不錯,不管是服務還是技術。可後來推薦2個同學去那,有乙個是**的,乙個是自費的,回來都和我說再也不想去了,花了錢沒有享受到應有的服務,說是要了一杯橙汁到理完發也沒有給送,理髮師剪得很不認真,她很不滿意。呵呵,所以給我感覺,吉公尺應該是開啟知名度後服務態度下降了。

當然,你可以去試一下,看能不能碰到好的理髮師,別抱太大希望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 我們單位好多人 都是在那裡做的 聽說團了1萬多人呢 真有號召力。

神秘河結局 吉公尺的女兒怎麼被殺的

是被男朋友的弟弟和弟弟朋友殺死的。說是因為好玩 其實是因為男友的弟弟不希望哥哥被人搶走,男友的弟弟最愛的只有哥哥,當他知道哥哥要和吉公尺的女兒私奔時,畸愛產生的嫉妒與嫉恨導致他殘忍的殺死了哥哥的女朋友。因為蓄意 和過失殺人的結果相差很多,所以最後定的是他們失手殺人。那兩個小孩偷了她男朋友父親留下的手...

吉公尺巴特勒是如何達到目前的高度的

從進攻來說,喬治是強於巴特勒的。喬治的三分 進攻手段 背身腳步都是頂級的。巴特勒進攻更多的是依賴自己的身體素質來突破,或者接球就投,運用運球假動作來創造投籃空間這方面能力還是比較差的。總體來說喬治進攻更加可靠。從防守來說,巴特勒是強於喬治的。巴特勒有更好的速度與力量,更重要一點是喬治受過大傷這也嚴重...

在濟南買個4 2米旳廂貨車好找工作嗎

在濟南買個4.2米的箱貨車,好找工作嗎?但是好找的,你可以聯絡一下相關的部門 糖果果果果 好找,只要你肯吃苦,需要廂貨車的肯定不少,尤其是冷鮮鏈和物流。 林森木木 這個可以去加盟一些運輸公司,通過運輸公司的平臺幫助別人拉貨,也可以註冊一些,比如貨拉拉這樣的 王小嬿 可以的很好找工作 你可以開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