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厘公尺高的佛像用多大的佛龕尺寸多大最吉祥

時間 2021-07-04 02:16:48

1樓:天雪地靈

按照比例可以用22厘公尺以上高的佛龕。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由裡朝外,佛龕或神台由家裡面向門外擺放,由廳向外擺放。也就是說要對著大門,但如受環境的限制不能達到這個要求時,也應把他向著大門口的方向,忌衝門,即一進家門就見佛龕或神台[指離門太近],要和門保持一定的距離;

2.宜在靜方,安放的地方要清靜,整潔。佛龕或神台附近最好不要有音響,電視機等東西;

3.不可對著床鋪。不可對著餐桌。廚房,廁所,因菩薩見不得**的行為和葷腥之類。如條件所限,有的把佛龕或神台放在臥室,那麼在睡覺時要拿個黃布簾擋上。

4.佛龕或神台要有靠,背後不能空虛。靠牆的隔壁不能是廁所,廚房

5.佛龕或神台忌在橫樑下。

6.如條件許可,設定的佛龕或神台不能太低,高度要適中

7.供奉的數目,逢單,不可逢雙,如供菩薩和其他神明,要菩薩在上神明在下,因神明的檔次要底於菩薩,佛和菩薩是至高無上的。

8.佛龕或神台的方位:一般不要放在家中的正南方正西方[此方位稍偏一下也可以],其他方位皆可,最好根據其家裡的風水布局來決定。

9.供奉佛和菩薩最好坐西向東

3樓:來去sui楓

佛教起初是沒有任何塑像的,現在這種類似多神崇拜的信仰,是在釋迦去世後

四、五百年,大乘佛教興起後,才逐漸普遍的。釋迦牟尼本人只講了四聖諦、八正道、十二因緣等的道理。他的整個教理可縮成三個要點:

(一)宇宙間無神。無超然者的存在,世界萬物皆無非由因緣所成罷了。(二)人因有「無明」,故不明此緣起法,因而會有生老病死,要在輪迴中受苦。

(三)人靠著自己努力修行,至終可以脫離六道輪迴之苦,最後進入那所謂無生無死的安穩涅盤境界。因此,原始佛教是徹底的無神論,釋迦及他的**們不拜任何神明,唯靠自己苦苦修道而已。

但以後原信多神的印度人自信佛教後,在敬拜上不甘寂寞,陸續地搬進了不少印度教的神鬼,並予塑像敬拜。這種風氣,從紀元前後,大乘佛教興起後,逐漸盛行,以至今日,且有變本加厲之勢。

中國佛教與多鬼神信仰妥協的結果,雖為佛教爭到了立足點,但從那時起,能一直斷斷續續地生存到今日,但卻使中國佛教走了樣,失去了釋迦原有的本意,而變成了神佛不分的中國佛教了。

所謂的「護身符「也只是人手所造之物,是沒有神奇的能力的,你現在把它扔了話它連自己都保不了,

如果題主真的希望得到神靈的眷顧,明白生命的真諦,而不是把神靈當作滿足自己慾望的一種工具的話,就認真的看下這裡吧,

詩篇 115:4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詩篇 115:5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詩篇 115:6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詩篇 115:7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詩篇 115:8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把長18厘公尺,寬12厘公尺,高6厘公尺的長方體木塊截成兩個表面積相等的長方體表面

切後以前的表面積不會少,還會多出2個面來,那麼為了獲得表面積最大,就應該讓多的那2各面的面積最大,有3種切法 一種是豎著切,也就是把長為18厘公尺,分為2個9厘公尺。這樣就多了12 6 2 144 還有一種就是橫著切 把高6厘公尺分為2個3厘公尺,這樣就多了12 18 2 432 還有一種就是把寬1...

用長6厘公尺,寬1厘公尺,高3厘公尺的長方體鐵塊,從左 右兩個角各切掉正方體,加工成一種零件

在切除正方體後,零件的表面積沒變,切除的外表面由切除後產生的表面補充,你自己可以畫一張圖驗證 所以刷漆面積為原來的零件的表面積 s 6x1 6x3 1x3 x2 54 平方厘公尺 左 右兩個角各切乙個正方體,前後表面積共少了2 2 4個正方形的面積,所以,塗黃漆的部分是 2 6 3 1 1 2 2 ...

長40厘公尺,寬24厘公尺,高25厘公尺的魚缸,可以養10厘公尺的魚幾條

這麼大的魚缸大概可以養兩條10厘公尺的魚?多了的話不好養 多識 其實這也沒有明確規定養幾條但描述的魚缸不大建議10厘公尺的魚最多只能養三五條而已 半生風雲 最多可以養四條。得有強大的過濾系統。沒有過濾的話就只能養兩條。 平凡的世界水產人 感覺養個四五條沒問題。再多了就顯得擁擠。 烏鎮裡的小妖 這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