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40厘公尺,寬24厘公尺,高25厘公尺的魚缸,可以養10厘公尺的魚幾條

時間 2021-10-21 11: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魚缸大概可以養兩條10厘公尺的魚?多了的話不好養

2樓:多識

其實這也沒有明確規定養幾條但描述的魚缸不大建議10厘公尺的魚最多只能養三五條而已

3樓:半生風雲

最多可以養四條。得有強大的過濾系統。沒有過濾的話就只能養兩條。

4樓:平凡的世界水產人

感覺養個四五條沒問題。再多了就顯得擁擠。

5樓:烏鎮裡的小妖

這個一般都是養單數的就是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升水適合養一厘公尺長的小魚一條。這個只是魚友們總結出來的一條經驗,只做參考作用,並無絕對的意思,具體的還要看養魚的水溫,過濾的強大與否,魚對水質的耐受性等多方面因素老考量,但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參考這個計算方法的。打個比方,你的魚缸長1公尺,寬50cm,水高50cm,那麼你的魚缸裡就有水體=1*0.

5*0.5*1000=250公升水。那麼在配合合理的過濾及氧氣裝置下,可以飼養1cm的魚250條,5cm的魚50條,10cm的魚25條,以此類推。

這只是乙個參考方法,那些說100公升水可以養一條1公尺長的魚,非得鑽牛角尖的自行繞道。不過這個計算方法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建議在可飼養數量內減少,達到稀養的目的,這樣也可以給魚兒充足的成長空間。

7樓:

魚缸太小,魚太大。最多養三五條。僅供參考。

8樓:淡夢桐

一般一公尺左右的缸,10公分左右的金魚,最多放6—8條。

先學會一條公式,計算魚缸的水體體積,以60*45*45cm的魚缸為例,假設水位是40cm高,那麼在忽略玻璃的前提下,水體體積=60*45*40/1000=108l。新童鞋一定要記住這乙個公式,學會計算水體體積。

一般的中小型魚,平均1l水飼養1cm的魚,這是乙個比較安全的範圍,以上述的魚缸為例,水體108l,則魚缸內的魚的長度(不含尾鰭)總和不超過108cm。同理,如果你的魚缸只有10l水,那麼飼養的魚兒長度總和不宜超過10cm。

求助!寬25厘公尺,長40厘公尺,高30厘公尺的魚缸,適合養幾條魚。

9樓:天龍尋斯

以水體25厘公尺高計算,在有適當過濾的情況下:您的魚缸適合飼養5cm以下的小型魚15條,或5—10cm的中型魚5條,或10—20cm的中大型魚2條。望採納

我的魚缸是長40厘公尺,寬20厘公尺,高24厘公尺的,能養多少條孔雀魚?

10樓:藍蓮花

養二抄三十條應該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bai公母魚的數量du,公魚母魚數量zhi不要相差太多就可以,孔雀dao魚最喜歡吃豐年蝦,而且吃這個張的也很快。

你也可以先養10來條,,孔雀魚的繁殖能力很強,乙個月左右就可以生魚1次。生出來的小魚很好玩,超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五十條沒問題,工具魚首選是清道夫,比較好養但不要大的,大的不幹活。其次是青苔鼠,比較好動,我個人認為不好養。

12樓:芙蓉二哥

要養孔雀的話就難辦了,清理魚缸接吻魚效果最好但是它會咬孔雀的尾巴,不太好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八條五條公的五條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出來的小魚不撈出來,就成飼料了!

長60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0厘公尺的魚缸 ,養10厘公尺的金魚最多能養幾條,24小時加氧?

15樓:魚病研究

6條。基本就不用24小時加氧了。超過6條,密度太大,也不好。排洩物太多。水質容易變壞

16樓:正和金錢戀愛

8條左右,別太多了,需要24小時加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除了加氧幫浦沒有別的 建議 就養4-6條最合適,如果有過濾器的話可以考慮多家2條。

18樓:權環藺婧

不需要加氧,如果缺氧可用氣幫浦打空氣。換水的講究就是水溫要平衡,餘氯要除盡。

長60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0厘公尺的魚缸(有蓋)能養幾條血鸚鵡?

19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魚缸長(分公尺)*寬(分公尺)*水位高(分公尺)/魚只平均體長(厘公尺) 再四捨五入。

如果這個缸60厘公尺,寬30厘公尺,水位高35厘公尺,養平均體長10厘公尺血鸚鵡魚計算,則:

6*3*3.5/10=6.3 四捨五入可以養6條。

以下因素可適當增減:

1、過濾系統強大可增加。

2、夏季水溫較高的須減少。

3、飼養幼體為預留空間可減少。

我家的魚缸是高45長38寬25 cm 請問大概可以養多少條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些資料,一般是每公升養一厘公尺長的魚,你的魚缸加滿水的容積是42.75公升,一般不要養總長超過43厘公尺。也就是10厘公尺長的魚大概養4條。像這樣的小缸最好養小的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缸比較小養點小魚比較好, 養的多魚就缺氧了.

22樓:在長慶坊燒烤的小溫鯨

你的缸比較小養點中小型魚比較好, 可以養10條左右,要打氧。

23樓:感動魚兒

養小鸚鵡和地圖吧,那個好養,別超過十條

我的金魚缸是長40釐米寬25釐米高30釐米請問可以養二條血鸚鵡和二條招財魚養在一起?他們會打架

熙鉉 兩種都是領地性,攻擊性比較強的魚類,特別是招財,打架我想是會有的,只是嚴不嚴重?誰打誰?這都還是個未知數,彼此看順眼了不打的也有,所以那只有碰運氣咯,反正三種情況我都見過 我認為你這缸最好不要養招財,太小,招財魚可以長到五六十公分,而你的缸 如果真的要養的話養一條招財就夠了,或者養五六條鸚鵡魚...

長30米,高130釐米,寬40釐米,等於多少個平方

嗨 平方米為面積單位,這道題說的是長寬高,那麼算出來就是體積單位,體積單位和麵積單位是不能相互轉化的 130釐米 1.3米,40釐米 0.4米體積 30 1.3 0.4 15.6立方米單位換算 1 1平方米 100d 100平方分米 10000c 10000平方釐米 1000000m 1000000...

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的玻璃,做成後容積是

劉向陽盼盼 乙個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 9420平方厘公尺 的玻璃,56 30 56 45 2 30 45 2 9420 平方厘公尺 做成後容積是 56 30 45 75600立方厘公尺 75.6公升 需要玻璃 56 30 56 45 30 45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