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厘公尺長30厘公尺的魚缸養什麼便宜魚好

時間 2021-10-21 11:17:50

1樓:化雅昶續鑠

你好:養金魚比較有難度,如果想養的話,最好要挑體格健壯,顏色鮮豔,不離群,不浮頭,活潑的魚,否則很容易養死。邊游邊在水底找食的魚。如果是龍睛或泡泡魚,要選泡泡或大眼睛一樣大的。

■建議養一些小型熱帶魚。

你就把這幾種魚都配上,很好養的,配上也很漂亮,混養在一起也不會打架:孔雀魚2~300元一對,月光魚3~10元一對,劍尾魚5~20一對,瑪麗魚5~15一對,斑馬魚2~3元一對,吻嘴魚4~8元一對,紅綠燈2~3元一對,這些都是很好養的觀賞魚,也很便宜,適合初學者養。

原因:其中好幾種都是胎生的,好繁殖。其實這幾種魚都很漂亮的。

養魚做到以下內容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很簡潔的:

1.一周換一次水,不要換水太勤。

2.建議在魚缸裡養些水草。

3.把水溫調至25~28度之間。

4.每次換水撒些鹽,預防疾病。

5.讓魚保持在半飢餓狀態,這樣魚會更加活躍。

6.換水時如果使用自來水要把水暴曬三天。

7.適當曬太陽。

8.水溫要恆定。

9.可以給小魚喂切碎的水蚯蚓或弄碎的雞蛋黃。

■孔雀魚,月光魚,紅劍魚,瑪麗,這幾種魚只要冬天保持好水溫,是可以繁殖的,1個月左右1次,可以生20~80尾。最適合初學者養殖。

祝你養魚成功!

2樓:英天工閭蘊

建議你養點成年後體形小的魚,因為魚缸的大小決定了水中的氧氣含量上限,如果養的魚過多,提醒過大,魚會缺氧,而且顯得很擁擠,缺乏美觀。

推薦你養熱帶魚,紅劍、鳳尾、紅綠燈、虎皮、黑裙、斑馬、白雲金絲都可以,價錢很便宜,也好繁殖,有養熱帶魚的朋友隨便要幾隻都可以,但是數量不要太多,這個體形的魚總數也就是在7-8只左右就夠了。

20厘公尺高20釐寬寬30厘公尺長的缸,在沒增氧的情況下能養幾條魚啊?我養的是小型熱帶魚!

3樓:波哥暗香

你的魚缸可以裝12公升水,大概可以養5厘公尺左右的小型熱帶魚9條,再需要配乙個50瓦的加熱棒,乙個小型的掛濾或者是內濾。

4樓:***y小嘴唇

有這麼小的魚缸?養個兩三條就差不多了吧?

5樓:趙文舉

沒氧氣養肺魚還差不多。

求助!寬25厘公尺,長40厘公尺,高30厘公尺的魚缸,適合養幾條魚。

6樓:天龍尋斯

以水體25厘公尺高計算,在有適當過濾的情況下:您的魚缸適合飼養5cm以下的小型魚15條,或5—10cm的中型魚5條,或10—20cm的中大型魚2條。望採納

直徑近20厘公尺,高近23厘公尺的圓柱形普通魚缸適合養什麼樣的小型觀賞魚?

7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基本屬於最好養的熱帶魚了,您也可以考慮養紅斑馬魚(活潑好動、**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養幾條孔雀魚吧,**便宜,容易飼養。

直徑30厘公尺的魚缸高30厘公尺,適合養多大的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養兩三條5cm小金鯽,勤換水,換三分之一,三五天喂一次食,3-5分鐘吃完即可。不可多喂,魚餓不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尺寸要按照長寬高來說的,這缸太小,養金魚很容易缺氧,也就養一條小魚

11樓:傾聽哈尼

這跟魚的大小沒關係吧,一般一周喂一次

新買的魚缸,長和高都30釐米,寬20釐米,封閉的,養多少鸚鵡魚合適

1 根據每升水養1釐米魚的一般經驗 您的魚缸適合飼養5cm以下的小型魚10條,或10cm的中型魚4條。2 血鸚鵡性情比較溫順,較適合與其它魚混養。比較常見的是和金菠蘿 地圖等美洲中大型慈鯛以及銀龍 金龍 紅龍等龍魚混養。往往鸚鵡是被欺負的角色。但是也有一些鸚鵡的攻擊性很強,特別是金剛鸚鵡 元寶 財神...

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的玻璃,做成後容積是

劉向陽盼盼 乙個長方體魚缸長5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高45厘公尺,做這個魚缸至少需要 9420平方厘公尺 的玻璃,56 30 56 45 2 30 45 2 9420 平方厘公尺 做成後容積是 56 30 45 75600立方厘公尺 75.6公升 需要玻璃 56 30 56 45 30 45 2 ...

長40厘公尺,寬24厘公尺,高25厘公尺的魚缸,可以養10厘公尺的魚幾條

這麼大的魚缸大概可以養兩條10厘公尺的魚?多了的話不好養 多識 其實這也沒有明確規定養幾條但描述的魚缸不大建議10厘公尺的魚最多只能養三五條而已 半生風雲 最多可以養四條。得有強大的過濾系統。沒有過濾的話就只能養兩條。 平凡的世界水產人 感覺養個四五條沒問題。再多了就顯得擁擠。 烏鎮裡的小妖 這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