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厘公尺乘20厘公尺乘17厘公尺的魚缸,用什麼樣的過濾器比較好

時間 2022-08-11 19:30:07

1樓:風清海奇

瀑布式過濾,最小型號的。比較適合,也不佔缸內空間。

魚缸長35寬20高23(cm)養孔雀魚用什麼過濾器好

2樓:薛冰問剛

魚缸長35寬20高23(cm)養孔雀魚用3w的瀑布過濾器比較好。

魚缸每小時水幫浦流量一般應該為總體水容量的6-8倍左右。這個缸的總體水容量約14公升左右。用3w的瀑布過濾器正合適。

養孔雀魚可以在濾材中放少量珊瑚骨,這樣可以幫助維持弱鹼性偏硬的水質。

22*15*17的魚缸配什麼樣的過濾器好

3樓:love幸福小山

小型背掛式過濾器,看你養什麼魚了!如果養的魚量不多,魚體很小!好養的魚!

養上適量的水草!每日的光合作用!基本可以說不用幫浦!

(再配幾隻小河蝦)(為了吃魚屎,剩食),有了很好的迴圈,水會一直清亮!只要定期用小吸管,抽出缸底的沉積物,許上適量的清水(一定是困好的清水).就可以了

我的孔雀魚該用什麼樣的過濾器

30×18×20的魚缸用什麼過濾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瀑布、內建過濾、還有一種小過濾桶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6w瀑布就行。最好看你養什麼再定。

直徑20cm圓柱魚缸放什麼樣的過濾器好

6樓:我愛你

這種魚缸不適合養熱帶魚,不能放置過濾器只能用乙個氧幫浦和加熱棒。

55×20×30魚缸,養孔雀魚,用什麼過濾器好?

7樓:再學二十年

養孔雀魚使用上濾最好。

因為孔雀魚最適合用老水養,老水發亮,更適合觀賞。這樣就需要乙個強大的過濾系統,去除有害物,上濾在所有過濾形式中,效率最高,所以,最好還是上濾。

我的魚缸是長40厘公尺,寬20厘公尺,高24厘公尺的,養20幾條孔雀魚,買個瀑布式的過濾器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魚缸有點小 如果用幫浦的話 水流會有點大 而且孔雀還是那種游動沒多大力的 如果你為了 好看的話 就用吧 肯定漂亮 在弄點水草和沙子 要是為了養魚的話 就用氣幫浦吧 你那種小缸 用最小的迴圈幫浦水流都大 所以不推薦迴圈的幫浦 只推薦氣幫浦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建議配個100瓦的加熱棒,孔雀魚是熱帶魚,水溫保持在26度左右就行。水溫過低或者溫差變化大都會死魚。保持固定時間換水也很重要!

10樓:卓越之星

可以~推薦用 氣幫浦

如果水流太大,魚缸倒是乾淨了~但是影響魚的游動,影響觀賞

11樓:扎龍蟈蟈

普通的就好.魚的密度還可以啊。

12樓:時代漫遊

可以了,應該足夠。

注意氧氣和溫度。

這樣的金魚缸該買怎樣的過濾器好 長:36左右,寬:20高有,18左右

13樓:koss卡卡

到魚店去買個上濾過濾器也就10多塊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這這個我也不會

5 5釐米寬的口,底部最寬7 5釐米,20釐米高的玻璃瓶適不適合養金魚 魚包括尾巴只有4到6釐米

不適合,寬度不夠,缸太小。如何養金魚?1 挑選健康的金魚 金魚品相雖然很重要,但健康更重要。要看金魚無損傷,無白點,尾巴鰭條無黑斑 水質不好會導致金魚魚鰭變黑,並非體色自然變化 鱗片比較完整。撈起時掙扎有力 如果有氣無力,一般買回後很難養活 不要買太多,初養三到五條即可,最好是買小一點兒的,相對來說...

長方體長20釐米,寬15釐米,高10釐米,把它切成大小相等的兩個小長方體表面積最多可增加多少

在這個長方體中有六個面,其中最大的兩個表面面積是20釐米 15釐米 300釐米 在與這個長方體最大表面積平行的位置將這個長方體切成大小相等的兩個小長方體,切開的剖面就是兩個300釐米 的表面積,這兩個300釐米 的表面積就是最多可以增加的表面積,總共600釐米 電腦網路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一個長方體...

腰圍80厘公尺,胸圍92厘公尺,臀圍96厘公尺,算胖嗎

這些資料與胖不胖沒有直接關係,好吧,得看身高和體重。胸圍92厘公尺,腰圍70厘公尺,臀圍90厘公尺身高162這種身材怎麼樣 這種身材相當不錯啊,上中下三圍比例合理,身高雖不算高,夠不著模特比例,但標準好身材是肯定沒問題了。身高175cm 腰圍76cm 胸圍92cm 臀圍96cm的女生身材屬於標準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