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圍80厘公尺,胸圍92厘公尺,臀圍96厘公尺,算胖嗎

時間 2023-01-24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料與胖不胖沒有直接關係,好吧,得看身高和體重。

胸圍92厘公尺,腰圍70厘公尺,臀圍90厘公尺身高162這種身材怎麼樣

2樓:荷爾蒙第1時間

這種身材相當不錯啊,上中下三圍比例合理,身高雖不算高,夠不著模特比例,但標準好身材是肯定沒問題了。

身高175cm 腰圍76cm 胸圍92cm 臀圍96cm的女生身材屬於標準身材嘛?要穿多大碼的衣服

3樓:來自蘇州樂園豔美絕俗的星宿

小蠻腰的魔鬼身材。中國標準三圍演算法:胸圍=身高乘以0.

535。臀圍=身高乘以。

腰圍=身高乘以。多大碼的衣服這個必須去商店自己試試才知道。

你的算出來胸圍是93,臀圍是98,腰圍是63。

身高163 體重49kg 胸圍80cm 腰圍57cm 臀圍92cm 65c 想知道這樣的身材可以麼

4樓:a山巔之最

標準的身材圍度計算表。

據統計,亞洲女性的魔鬼三圍的標準(胸、腰、臀)分別是84厘公尺、62厘公尺和86厘公尺。

女子標準體重(演算法一)

45+(身高cm-150)年齡-21)/5演算法(二)

身高-112cm

圍度演算法(一)

胸圍:身高。

腰圍:身高。

腹圍:身高。

臀圍:身高。

大腿圍:身高。

圍度演算法(二)

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

胸圍:在腑下沿胸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1/2.

胸圍:腰的最細部位其標準圍度比胸圍小20cm.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測量,髖圍應較胸圍大4cm.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測量,大腿圍應較小10cm.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測量,小腿圍應較大腿圍小20cm.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測量,足頸圍應較小腿圍小10cm.

手腕圍:在手腕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手腕圍應較足頸圍小5cm.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上臂圍應等於大腿圍1/2.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測量,頸圍應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即兩肩膀峰之間的距離,應等於胸圍的1/2減4cm.

5樓:高效養生

營養師真實的個人案例,如何做到不節食,不吃**藥,只靠吃對了,10年保持體重不超過49公斤?

我是男人,胸圍92厘公尺,腰圍86厘公尺,臀圍89厘公尺。正常嗎?

6樓:阿爾卑斯

腰圍稍粗,其他正常。如果你身高在175-180的話,體型勻稱。自己查體重吧:身高厘公尺數-105,這個數字加上正負10%,就是正常體重的範圍。女生減108。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腰圍有一點點粗,但男人沒事,正常的,如果是女生的話就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怎麼了 怎麼不正常 了。

男,身高178cm,體重60kg,胸圍92cm,腰圍76cm,臀圍84cm,這種身材屬於怎麼樣的? 5

9樓:匿名使用者

偏瘦的身材,不過穿衣服應該很好選擇。

10樓:抹不去的淚水

你應該沒有肌肉吧,哈哈。

11樓:偶素琴瑟

標準型 身體健康 身材苗條屬於帥哥型的吧。

女生胸圍97腰圍86臀圍92身高165厘公尺偏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身高165厘公尺胸圍97厘公尺,腰圍86厘公尺臀圍92厘公尺,體重應該超過125斤了,確實有點偏胖了。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認為非常的不錯,不算偏胖的那種。太瘦也不好看。

身高164cm,體重55kg,胸圍92cm,腰圍72cm,臀圍92cm,身材會不會很胖呢?

14樓:為友天下

你好,你的這個體重屬於正常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只要合理調節你的飲食,增加你的運動量,一定會瘦下來。

告訴你一下飲食注意的事項,多吃粗糧,少吃細糧,每天晚上睡前堅決不許任何食物入口。多喝水,要喝溫水,不要吃冷,生食物。不能吃動物肥肉,醃製食物,油炸食物,碳酸飲料,羊湯,肉湯,速食麵,水果不要吃芒果,榴蓮,葡萄,蔬菜不要吃茄子,多吃芹菜,西蘭花,白菜及其他綠色植物。

大豆和花生要經常吃,但是每頓最好在20粒左右。另外,不要熬夜,三餐都要吃,不要為了瘦就什麼都不吃,這樣反而會讓你瘦得慢。喜歡喝湯就喝有魚肉的魚湯,並且吃掉魚肉,這樣會幫助你的脂肪轉化成肌肉,有助於身體健康。

只要你按照我說的調整你的食譜,並且多多參加戶外鍛鍊,用不了多久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最後我說一句:無論**藥,**茶說的有多麼偉大多麼好,記住了,一定一定不要試!!!

15樓:信思磑

咱們差不多,不胖,只是冬天穿衣服看起來有點胖。

16樓:久見

這是屬於什麼身材型別啊。

男生腰圍80厘公尺胖嗎,腰圍的80厘公尺等於多少尺?

不胖 算一般吧 希望你可以採納 腰圍的80厘公尺等於多少尺?肥胖的標準判斷是多少?判斷人體肥胖有三個維度 1 人體bmi指數 體重 kg 身高 m 的平方。按中國標準來對照,bmi指數在18.5 23.9之間為正常體重 24.0 27.9之間為超重 大於28.0的則為肥胖。2 腰圍 男性腰圍大於90...

我的上胸圍79釐米,下胸圍70釐米,按照標準應該穿70A的尺碼。可是我去店裡試穿發現穿不了

兩個問題 一是你自己圈量的胸圍尺寸不準確,有 短斤缺兩 的嫌疑。二是 的規格不準確,有 偷工減料 的嫌疑。正常時,下圍的周長就是女性的下胸圍,而 罩杯的最高峰到後面搭扣的周長就是上胸圍。內外搭扣可有3cm變動。 小蠻腰 厚杯不行就穿薄杯的,至於尺碼的問題,可能是量錯了,你在量幾遍,或者去內衣店裡找導...

我上胸圍94厘公尺,下胸圍74厘公尺,這是什麼罩杯啊

罩杯尺寸 胸圍 下胸圍 即 94cm 74cm 20cm 宜選擇尺寸 74e 罩杯尺寸說明表 罩杯型號 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 約7.5cm a 約10cm b 約12.5cm c 約15cm d 約17.5cm e 約20cm f 約22.5cm g 約25cm h 約27.5cm i 約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