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今的社會怎樣看待招老公

時間 2022-08-11 19:30:08

1樓:

像你這種條件的女孩,又何必招乙個男孩,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你有想過男孩的感受嗎,你怕別人看不起,那男孩怎麼辦,如果他不是貪圖你家的錢的話,那他是不會同意你的做法的.

你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你不需要別人說的招乙個男孩回來.

我是一人男孩,以一男孩的思想來看這個問題,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就算到了你家,在別人的眼光下,如果是我我肯定會靠自己的能力不需要你的什麼只要你的真心,好好愛你的.相信自己,努力尋找真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社會已經很開明了!!

沒有什麼招與嫁之說,一般結婚之後都要脫離雙方父母獨立生活的。

關鍵是兩個人的情感問題!~~~只要感情融洽,不要談什麼入贅或是嫁出~~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多,雙方父母都是自己的父母啊,到哪兒都一樣!!

祝福你找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招阿~

你還那麼年輕。不用著急的。

慢慢等你的王子出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嫁和招啊!現代人都講在第三方城市結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入贅?算了吧,這算怎麼回事啊!再說人家男的能願意嗎?太沒尊嚴了

6樓:

我就看不出你的開明呢?連這都看不開,簡直像個60年代的人.嘿嘿

7樓:

其實無所謂,只要對方原意就一切ok

8樓:匿名使用者

招老公,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不行,因為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不是兒戲,要有感情才行,你才22不用急,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白馬王子的,千萬不要做這種傻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他,他也愛你,對方家境也不錯的話,快點把他套住.帶回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和你都願意,親人不反對就行啊。別人沒時間給你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招就招,能招就招.

從實招來,寬大處理.

想知道你怎樣看待如今的微商,可否聊一聊?

個人感覺微商就是一次機遇,一次思想的變革,有句話說的,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先前自己也不是很懂,購買各種推廣軟體,賺是賺了點,但是到達一定程度就走不了了。做微商就是為了掙錢,有的人做著做著發現掙不到錢,慢慢就不做了。但是國家鼓勵個人創業,對於小成本的生意來說,微商不失為一種銷售渠道。全民創業,首先...

我想知道鄉巴老滷肉的做法,有誰知道

我還想知道 可口可樂的秘方呢?誰告訴我啊?汗人家就靠這賺錢的 都知道了,人家還賺什麼?原料 生抽250克,水500克,公尺酒50克,冰糖100克,味精5克,麻油少許,花生油50克。香料 陳皮 八角 桂皮 草果 丁香 沙薑各5克,羅漢果半個 若缺,則以甘草2.5克代 製作過程 1 將油放在鑊中燒熱,加...

這是悲傷的故事我想知道人應該如何看待自己的相貌

影視娛樂大論壇 坦然接受,平常心面對就好。美醜在這個年代早已不是什麼不可改變的事了!再加之這本就是一個有得就有失的世界!所以大膽放手追求你想要的生活就好。 魔零你大野 你的世界就只有班這麼大嗎 還是你皮囊可以給你安全感 這只是讓你好好上學 而取走你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自信 我跟你一樣,然後嘞臉上起痘痘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