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鄉巴老滷肉的做法,有誰知道

時間 2022-03-06 07:10:15

1樓:最愛戴佩妮

我還想知道

可口可樂的秘方呢?

誰告訴我啊?

汗人家就靠這賺錢的

都知道了,人家還賺什麼??

2樓:小小蔥素偶

【原料】

生抽250克,水500克,公尺酒50克,冰糖100克,味精5克,麻油少許,花生油50克。 香料:陳皮、八角、桂皮、草果、丁香、沙薑各5克,羅漢果半個(若缺,則以甘草2.5克代)。

【製作過程】

1、將油放在鑊中燒熱,加入冰糖炒出絲(千萬不能炒焦)。

2、將香料放入布袋中,在炒冰糖的鑊中加入水和其他配料同滾約30分鐘即成滷味。(滷味可以返復使用)

滷味製作舉例:滷牛肉:將牛肉500克放入上面滷味水中煲熟即可食用。(還可滷豬肚、雞蛋、豬心、豬腸等)。

主要調料a:醬油、鹽、冰糖、黃酒、蔥、薑等

主要香料b:八角、桂皮、丁香、山奈、小茴香、草果、香葉、花椒等

1.第一次起滷水需雞肉或雞骨、豬肉或豬骨,因為第一次滷的東西不好吃,所以可用雞架子,大棒骨,經濟實惠。

2.大砂鍋,涼水放入雞豬的肉或骨頭,燒沸後撇去浮沫,換小火;

3.接著在湯中加入主要調料a,另將主要香料b用寬鬆的紗布包好放入湯內,繼續熬;

4.至骨脫肉酥,湯濃稠,香味四溢時,撈出湯內所有東西,再用紗布過濾,即可。

5.為了保證不變質,等滷水涼後,油凝聚在表面,可用勺子刮去所有的油,只留下純滷水。

6.如果不是每天都用,應放到冰箱冷凍室儲存,不能用玻璃瓶子,會裂,可用保鮮盒。

7.主要香料b包可重複用一兩次,當然是在儲存得好沒變質的前提下。或者就扔了,在以後每次滷東西時,酌情新增部分調料和香料。

8.為了保護滷水,每次滷東西前,一定要將雞翅、肉啊之類洗乾淨,再淖水,再洗,才能放入。除了雞肉和豬肉,對一些有怪味的原材料,如雞豬內臟、牛肉、豆製品,可以只用一小部分滷水,收乾滷水好了,不要再倒回去,以免破壞整體的味道。

9.不要偷懶,每次用完都要重複過濾、除油、冷凍等過程。

10.最好選取用砂鍋,搪瓷鍋也可以,鋁鍋之類就不行的。

11.簡便方法,可使用李錦記滷水。

我想做哈爾濱的油鹽燒餅,有誰知道配方和做法,謝謝了

才 主料 麵粉4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1水油皮面和好醒著 2油酥面和好 3油皮擀開成大片 4放入油酥,塗抹均勻,撒上適量的鹽 5捲起來 6分成小劑 7取一個小劑,擀開 8捲起來,鬆弛十分鐘 9擀成圓餅 10放入烤盤中 11塗老抽和水的混合液,撒芝麻 12烤箱內195度上下層烤15分鐘 13好...

我想知道,有沒有誰知道,有首歌裡面的歌詞有句叫做“愛就愛了誰怕誰”的歌名是什麼

清木雪 4 in love的歌 誰怕誰 4 in love 誰怕誰徐世珍作曲 khayae nadir hamid kinnda編曲 包小菘 rainie 一直到昨天為止 我跟本不認識你 sunnie 那麼大的世界 說相遇就相遇 windie 天上沒有星星 氣氛也不像電影 cioudie 你怎麼會突...

有誰知道韓式蘿蔔泡菜的做法,誰知道韓式蘿蔔鹹菜的做法

南韓泡菜的製作方法 南韓泡菜的南韓語讀音 聽其 配料 大白菜 蒜 鹽 魚露 辣椒粉 糖。注意 魚露是最必不可少的東西,也是為什麼中國的酸辣泡菜和南韓泡菜最不同的地方,在南韓幾乎家家自己做魚露,中國人不吃這個東西,不過在大的超市裡面有賣的,大約8 10元一瓶,多半是泰國的魚露。準備材料 1.白菜 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