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平時女孩怎樣的打扮比較受歡迎呢是軟萌可愛甜美的軟妹打扮呢還是女神氣質範受歡迎呢歡迎大家

時間 2021-10-18 07:2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問過別人,男孩子更喜歡哪一類的女生,他的回答是一個人一個看法。我覺得你不用去在意怎樣的打扮能讓人歡迎,只要能表達出你的態度,或者看出你的個性就好,如果你喜歡偏神祕風,讓人探索你,就換一套神祕一點的衣服,黑色系高冷範之類的,說這麼多,還是要按照你的想法來定,按照你的喜好就好。因為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樣,也是不喜歡你,你穿什麼型別的衣服,他就能挑出什麼型別的錯誤,依照自己的內心,就是最好的。

還有就是得體的服裝還一定要有禮儀舉止之類的都要搭配好,這樣才能讓人看到最美好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就好,喜歡不喜歡分人,有喜歡萌妹子有喜歡女神,也有喜歡御姐範兒

3樓:蘭厚

只要打扮的漂亮就好。

4樓:

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而是還要根據個人的膚色氣質來絕定,所以都是不一樣的

5樓:請像風像雲像雨

我覺得甜美軟萌比較受所有男生喜歡,女神氣質受男神喜歡。

6樓:木魚的橙橙

男生就喜歡可愛一點的.男人喜歡御姐一點的.談戀愛的時候喜歡找幼稚一點的.結婚的話就是要找成熟一點的.

7樓:一湘之南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按比較適合自己個性而定!

8樓:月光下我沒影子

關鍵是氣質,這點最重要

9樓:smile新人求罩

長得漂亮顏值高怎麼打扮都受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關鍵是要臉好看

11樓:

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個性,並不是所有流行都適合自己,也不要把自己硬是變成他想要的那個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顏直

怎樣的打扮才能顯得比較可愛,我應該怎樣打扮自己才能顯得活潑可愛一點呢?

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把它們弄得庸散一點,可以適當的在眼睛上下功夫,把眼睛弄得大大的,頭髮懶懶的,那樣會更可愛的,還有呢就是把自己變開朗一點,乖巧一點,陽光一點,那樣會更好的。願你會變得更可愛! 我覺得把你的 傳上來讓大家看 這樣大家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我應該怎樣打扮自己才能顯得活潑可愛一點呢? 多穿點...

想知道圖中女孩的出處,想知道圖中女孩的出處

感覺很不好,無論是什麼應該好不到那去 糨糊桶子 的確是光明之淚x風 亮點是耳朵 好像是 女王之刃 裡的 無顏之玥 什麼p光明之淚 根本不是.這個是s開頭的一個動漫,忘了全名了,這女的是一妖精種族 被歧視,有h漫3張,怨原之戰一個叫,其他兩個忘了.先查一下去 查到回來 平平無奇11子 人型電腦天使心 ...

我愛女孩而且那個女孩也知道我愛她,我想知道她愛我嗎?這個怎麼辦

充憶 對她直接表白,不用害怕。 裔田 直接帶她去開房,看她去不去 一兒姐 繼續愛她,疼她 如果不行 只能說有緣無份 對自己要 自信堅強 寬容你就是你 是顏色不一樣的焰火 l希丶佛 主動約她出去玩,兩個人,看她會不會同意,吃東西,看電影什麼都行,然後找個恰當的機會表白!男人大膽點! 看她的反應!她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