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找不到好女孩

時間 2023-03-24 15:50:05

1樓:純情女_姍

也許是你覺得自己的條件太好了所以就高不成低不就了。

長相一般的你也看不上,漂亮的就喜歡找有錢的。

沒工作不好的你看不上,工作好的又想找個工作更好的。

總之就是你最自己太滿意了,所以就高不成低不就了。

問題出在你身上,不要說沒有好女孩。

2樓:網友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吹噓自己的條件。

但是 找不到好女朋友 不是 被人 能幫的。

答案在於 自己。

或許你沒找到。

或許 你 要求高 吧。

3樓:

我不知道你的工作環境如何?我告訴你,想找到女朋友有幾個條件:1環境2機遇3勇氣4心誠5相貌6人品素質。

請樓主自己對照每條都環環相扣的,這只是找到女友的幾個條件並不表示能成功如果想成功還要加個"緣分"當然其中機遇自己也可以創造的不知樓主能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的事啊,誰也說不好,

5樓:佑佑愛蛙兒

只能說緣分還沒有到。

不要著急啊。

緣分這種東西一定要順其自然。

有些事情你當時覺得做著莫名其妙。

可是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

原來是有別的事情再等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命裡注定的 有什麼好想不通的 該有的時候 甩都甩不掉。

7樓:迷失在赤道

我感覺到你是超級自戀狂呢。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找不到好男孩呢,我也很奇怪。

你身邊能接觸到的女孩子太少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好的女孩,如果你還沒找的話,就是你自身的餓原因了,那就不知道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太自信了導致你對女生的要求特別高~難啊!

11樓:可愛拳

哇~~~靠。你這樣也行呀!~-

12樓:吳鎵侖

我想知道你所謂的"好女孩",還有你是不是太自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發現她的美,或者選擇時你不夠慎重。

好女孩太難找了?

14樓:查雨晨

可能你的生活中就有不少只是你還沒發現。

15樓:網友

現在這個社會,好女孩越來越少了,小小年紀就開始學壞,也不是說家長教育不好,大部分原因開源於手機,抽菸喝酒打架紋身蹦迪的女生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心急,也不要輕易地對身邊的女孩定義,等等你的緣分吧,現實問題不存在的話,只要你用心經營愛情,一切都會很好的。

17樓:網友

好女孩也好多的,還是沒有遇到。

好女孩非常難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好女孩指的是外貌方面。長得漂亮的女孩本來就少,而且漂亮本就可以作為一種資本,追求的人必然較多,她在比較之中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最基礎的要求是物質層面的,比如車子、房子,外貌穿著等等,要求再高點可能會對你整個人的氣質、文化素養有要求,如果你沒有很好的經濟實力,或者外貌資本,那麼你接觸這類女孩的機會自然要少。

如果你說的好女孩主要指內在。那麼這類符合大眾價值觀的女孩還是比較多的,不過可能多少都會有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如果你比較偏向於完美主義,你可能會把很多女孩排除在外。

如果你你就是單純的覺得好女孩難找,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所處的位置,

19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好女孩很多,不過不是每個都如天仙,找女朋友,就要找心地善良的,至於外貌,降低一些標準就不難找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說好女孩很難找。關鍵還是在你自身的條件。如果你自身條件很好。

文憑很高,能力很強。又能夠賺錢。家庭經濟條件也很好。

你找乙個條件好的女孩是非常容易的。如果你自身都不怎麼樣?你還想去找乙個很好的女孩,那肯定是很難的。

這就是所謂的門當戶對。

21樓:萬年詐屍

那得看你怎麼定義好女孩了,不同的人認為的好女孩不一樣,所以尋找的難易度也不一樣。

為什麼我找不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到了,相信你心中那個他、她會出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眷顧你的,放心好了,時候未到呢!

可 我在找不到那女孩,我該怎麼辦?

25樓:天下家山水

在找乙個新的網友吧。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孩

26樓:旅人初呢

不要心急,有緣自來。俗話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雖說這句話不怎麼好聽,但你一直不放棄慢慢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是較好的。平時多問問朋友自己的缺點,完善自己在細節上的禮儀,就會有異性追求不請自來哦。

27樓:網友

女人喜歡自信,幽默,有控制力。你是不是對女孩太好顯得殷勤?不要那樣。

28樓:妖嬈型男

因為你上的是男子學校。

29樓:匿名使用者

1,有物質條件。

2,有外貌。

3,有面子。

30樓:趙立新

因為你要找的可能是男孩,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為什麼找不到真愛,為什麼我找不到真愛?

泰寧 很簡單。你缺乏穩固的生活物質基礎。有了這一條,真愛無需找,會自動送上門。沒有這一條,不要說真愛,假愛也會對你退避三舍。現在這年頭,金錢決定一切。好好努力,多掙錢。有了錢,你要什麼有什麼。 塵埃照大千 因為你沒有付出真心,另外還需要耐心等待 不是找不到,只是你的緣分未到喲! 於正平 只是沒遇到,...

為什麼找不到物件,我為什麼找不到物件

人的個性有千秋,也不用隨大流。你是為了自己而活的型別,雖然說不上憤世紀俗,但也算有行有款,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愛情,主要是隨緣。別認為這兩個字是書裡的行雲,實際上概率還真的很高。你的性格容易吸引可愛的女生。用你的成熟和穩重去追尋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再迷茫的。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泡妞啊 不是說想泡就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