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怎麼樣傷害女孩。女孩還是想知道我的訊息。因為她把我拉黑了。而且還是在她不捨的時候拉黑的

時間 2021-06-14 09:32:52

1樓:來自登月湖性格豪爽的法正

因為這個女孩太愛你了,不論你怎麼傷害她,她都放心不下你,不想拋棄你。是你在傷害她太厲害了,沒有任何辦法的情況下把你拉黑,但她心中十分痛苦。這種苦一般人理解不了,她為你會飯不吃,水不喝,睡不著覺。

她在無情的折磨自己,但她還是放心不下你,所以還想知道你的訊息。希望你珍惜眼前的女孩,她為你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這是她愛你的成程度無法想象,人要找個愛你的,是你一輩子的福氣。

如果你真的不愛她,希望你你和她解釋清楚,不要傷害她。最後乙個祝你倆終成眷屬。

2樓:甲珈藍澍

這說明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所以說到了忘我的地方。可你為什麼要傷害這個女孩呢?

你不喜歡她。你不喜歡他,就和他好好說,直接分手,不要傷害無辜的女孩。他那麼愛你,那麼捨不得你,你忍心傷害他。

喜歡他就好好珍惜,不喜歡他就放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這麼做你會後悔的

3樓:散落指尖的時光

乙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當他對你極度傷心。極度絕望的時候。

發自內心就會恨你煩你。徹底和你斷絕聯絡。不要覺得你很清高。

天下好男生有的是。離開你人家女孩也照樣能過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個事情。並不是你的長處。你不應該拿別人對你的喜歡。作為你傷害別人的理由。這樣做是不道德。

女孩這樣做到底為什麼。我不尊重女孩。女孩把我拉黑了。我一直不尊重她。她就一直把我拉黑?

5樓:慕何

因為女孩很敏感,如果你不尊重他,他就只能拉黑你來遮蔽你的語言,迴避這個問題,也是出於賭氣,可能我就是表達自己的強硬態度,讓你感覺她不好惹

6樓:青淺

你不用想那麼多,她要是喜歡你,就不會一拉黑就拉黑那麼久了,一般女孩子如果喜歡對方的話就算生氣拉黑了,也堅持不了多久,一天都夠想胡思亂想好多事了

7樓:德福康寧

男人愛女人到深處,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會讓女人有太大的壓力。

想對女人負責任,讓女人感到安心,所以在女人面前,會變成乙個頂天立地的人。

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緊張,都會說出那句「有我在呢,一切都會沒事的」。

情到深處了,會在心裡暗暗的發誓: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讓女人過上最幸福的生活,成為沒心沒肺的人。

8樓:嘿嘿好運卡

她這樣就是耗著你吧,可能覺得你喜歡她,就把你當成她候補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和她再聯絡啦,你跟他是沒有結果的,還不如徹底放手,去找個彼此都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樣你才會開心快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那個女孩有乙個人對你很不尊重,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你會再想裡這個人嗎,這是屬於個人自尊問題,可能拉黑都是輕的了(゚o゚)

10樓:唯真是從

女孩這樣做就是為了保護自己。你不尊重女孩,就會傷害了她的自尊心。女孩子最珍惜的就是自尊心。

自尊、自愛、自立、自強是每個人都追求的優秀品質,優秀的女孩尤其在乎自尊自愛,她不允許來自任何方面的詆毀她自尊心的行為。所以,當你不尊重她時,她就把你拉黑,不讓她認為不堪入目的資訊進入她的眼簾,以保護自己。很明顯,你一直不尊重她,她就會一直把你拉黑。

11樓:魯步秋梵禕

估計是想你當備胎吧!畢竟知道你條件不錯!

12樓:時間煮雨

你好!非常高興能夠可以解答這個問題呢!

看了你述說的,我個人覺得呢,,

既然你喜歡她,那為什麼不尊重她呢?對吧,而且女孩子是特別需要男孩子的尊重的!畢竟女孩子的自尊心也比男孩子要強!

所以你一定要學會尊重!適量地改變一下自己!

13樓:

那你不尊重人家,人家把你拉黑是應該的。這是人家對你的蔑視。做人要厚道,對人家客氣點,這也是為人處世的基本要求。

14樓:愫睿愫睿

我感覺她一直拉黑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不尊重她,而且還罵了她乙個月,她不拉黑你還能怎樣?等著被你罵? 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好好待她,用你的真心愛心耐心來贏得她的芳心!

15樓:戲說娛樂一代

是的,她怕你不尊重女孩,不尊重她,跟你在一起一直感受不到快樂,就寧願不交流,也不聯絡對方。

女孩不知道我在乎她了。我怎麼樣的傷害她。她都不拉黑我。知道我在乎她了。她為什麼敢拉黑我了?

1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呃既然成不了戀人但也不要成為敵人不要去傷害任何乙個人你可以無視他可以不理他

17樓:白雲飛

實在是受不了你了,你可能太過分了,如果心裡還有她,好好再追回來。

18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你又不在乎她,她拉黑你,你也不會受傷,對你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一旦他知道你也在乎他,那麼她拉黑你以後你也會難受,你難受就會去找他,所以他才敢,拉黑你的,因為他知道你會找他

19樓:

因為他知道你在乎她,她想試探一下你對她有多麼的心疼她,看你的反應如何,所以你要去想盡一切的辦法去換回她的動心,希望你們倆白頭偕老,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20樓:

應該是不是情侶關係可能是你平時太煩人了或者是人家根本對你不感興趣不拉黑留著過年

21樓:周成志一

因為無視,所以不理會你,你做得過分了,所以拉黑你。

22樓:戒不掉哥哥

也許是有所領悟了而已

23樓:璐璐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女孩的行為有點欲情故縱的嫌疑,如果你是愛她的,繼續你們的遊戲吧!

女孩在不知道我在乎她的時候,我怎麼傷害她,她都不捨得拉黑我,為什麼知道我在乎她了,她敢拉黑我了? 4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可能一開始是真心愛你,但你一直傷害她,但她因為很愛你所以裝傻或者強迫自己覺得你還是愛她的,但後來雖然知道你在乎她,但她覺得你不是她一輩子想要依靠的感覺,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拉黑你。

25樓:剛男思泰爾

因為她不喜歡你 這就是答案

26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你在乎她,她心裡也有你這就是愛的起點,可是你總是傷害她,不懂得珍惜!愛不是傷害,愛是甘心情願的付出,可是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所以拉黑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我該怎麼樣追這個女孩,求教,求教 這個女孩我該怎麼追?

沒救了!你犯了大忌!就是在不對的時間裡,還在窮追猛打!凡是有溝通就會有機會!但是明顯的,你連和她溝通的機會,她都不給你了!這種情況看 應該有兩種情況 一是這個女孩有什麼苦衷 那麼你就直接找他叔叔吧 還有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孩並不是很愛你 喜歡你 那麼你就放棄吧 樓主自己判斷吧 感情的事別人都說不清 只有...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喜歡不喜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想法!有想法又是男人的話!你就主動出擊!別讓這個事情錯過了!追女孩子要學會以下幾點!一 膽大 心細 臉皮厚!二 不要臉!三 不要臉!四 還是不要臉!你要是掌握了這幾點!女孩子對你來說沒...

幫忙分析我是怎麼樣的女孩? 非作文

女人是水做的哦,堅強一點 呵呵,其實我也是這樣,雖然我是男孩子。我和朋友一起也是整天打打鬧鬧的,還常和老師開開玩笑什麼的,但是和家裡人,就不那樣了。回到家裡,就不怎麼說話,更別說開玩笑什麼的了,家裡人也一直認為我是乙個內向的人,其實不是。我覺的這跟環境有很大的關係,也許從小家教就嚴,起碼我是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