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男朋友,女孩子們看看顏值怎麼樣

時間 2021-05-23 07:12:03

1樓:苗海迪

帥氣,年齡23歲左右吧,鬍鬚應該整理一下!顏值85分!

這是我的男朋友!女孩子大家看看顏值怎麼樣呀! 10

2樓:德枋茵

沒顏值,不過他對好不好,好的話,就收了吧!

3樓:沒有新的沙漠

可以啊,男孩子長大了會更帥的。

4樓:

不好看,看樣子像小孩。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人好更重要,你喜歡就行

6樓:

臉型不好看,其他都還好

7樓:微至婉昱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花入各眼,只要你覺得好就ok了,其它人的意見不作準哈!

9樓:浮雲或有風吹散

天黑黑.................

這是我男朋友,求大佬幫忙看看顏值怎麼樣,身高182體重140斤雖說沒有腹肌但是一點都不胖

10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小夥子不錯,

一定有前途,

身高高於你,

體重要增加,

顏值快爆表,

給他打85分。

11樓:百小度

你長啥樣 得看看 有沒有夫妻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為伉儷關鍵是人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曬了,捂緊點。別別丟了

14樓:佳鈺

一般人 沒覺得有多帥

15樓:

一般般,就是個子高點

現在的女生找男朋友是不是都得看顏值啊?你叫我怎麼活!

16樓:再等半年吧

除了顏值更注重的是內涵

愛心上進心包容心孝心感恩的心

所以你要提公升自己的內涵和氣質

這樣才能吸引到你心儀的女生

加油吧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看顏值的,顏值太極靠不住。我相信會有屬於你自己的雲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顏值是次要的,人品才是主要的,看顏值找男朋友的女孩思想都還不夠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 只要不是太醜 還是能接受的 主要錢和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一般 重點是錢! 就算你顏值高 她頂多跟你耍耍 主要還是錢

21樓:二餠加吃貨

不是,還看錢,有錢的時候長得再醜,都能對你喊老公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現在女的不看顏值,看身家

23樓:黔北之隱者

房子,車子,票子也有分量!

24樓:孤單胡搗鼓

男生找女朋友不也這樣嗎

女生找男朋友愛看顏值有錯嗎?

25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女生找男朋友愛看顏值沒錯,但也應更注重其他方面。

1、興趣要兩人相投

能玩會玩是現在年輕人的特點,特別是雙方談論到電子遊戲或玩電動的時候,假如一無所知或插不上嘴,絕對會被認為是外星球來的人,進入不了對方的生活圈子自然也就進入不了對方的世界。

2、自己感到舒服的

假如雙方在一起可以感到心情很愉悅也很舒服,兩個人就會粘在一起,就算兩人不在同乙個空間也可以在手機上、電腦上粘在一起,又是簡訊又是qq又是msn,而如果對方讓自己感到不爽則可以毫不猶豫一踢了之。

3、要能讓著自己的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在家人百般呵護下成長起來了,他們的生活很自我,不太善於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待問題和處理矛盾,因此,當兩個都希望對方謙讓自己的年輕人在一起談戀愛時,通常都希望對方能夠讓著自己,因此婚後矛盾會更突出。

26樓:魏啟

沒有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一部分女孩子也不全看顏值。

她們喜歡性格外向的男人。女性特別是成年女性對那些具有幽默感的男性情有獨衷,你要是在性格上外向些,說一些彼此都得體的話更能贏得青睞。

她們喜歡尊重她們的女人。兩性對話的平等權利也是近年才實現的,雖說婦女的地位與日俱增,但是很多時候男性要比女性強勢的多。從這點說,女性也喜歡平等對待她們的男性,她會認為你尊重了她。

總而言之呢,女性對男性的喜好是千人千異的,情感豐富的她們會不斷的比較和選擇自己周圍的男性,隨著時間的增加,選擇的標準也會變換。你要想得到女性的青睞,應該研究女性當下的心理狀況,做出合理的判斷,採取正確的態度及行動,才能抓住女人心,做乙個女人喜歡的男人。

27樓:布吉島該叫啥

沒有錯啊,買菜還要買好看的呢,更何況找物件呢。

28樓:慢無厘頭

沒有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都希望自己的伴侶能夠好看一點。

29樓:9宇

看顏值沒有錯。但在看顏值的同時也要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

30樓:江然恪

沒錯,只有他長得好看我才會去喜歡他。

31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是錯的,看男生不一定要看他們的顏值,一般好看的男生都很渣。

32樓:蓉兒

沒有錯啊,的確是帥帥的男生比較討女生喜歡。

33樓:lwl_奮鬥

沒錯,誰不想有乙個賞心悅目的男朋友呢。

34樓:辰心怡然

沒錯,誰都喜歡漂亮的東西,男生也不例外。

35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沒有,但是顏值也不是一切,要看才華。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有啥錯啊,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呢,反正我是抵抗不了。

我是女生,長得也不太好看,但是找男朋友還比較看重顏值,怎麼辦?

37樓:舊**乀

好多女生都這樣吧,其實常有的,如果喜歡你的男生顏值不高,你也別放棄,自己真正付出一點,女生總會離開這段看顏值的日子,所以也別苦惱,好看的男生壞人比較多哦

38樓:活寶小區

自信的女生最美哦,其實,女孩子稍微打扮一下也是可以很美的,穿衣搭配,言行舉止,有內涵,也是很吸引男孩子的,就好像我一樣喔,

39樓:清水迷

想想自己有什麼可以吸引別人的,如果沒有,就只能降低要求了

40樓:ok我是天蠍

我也不好看,我男朋友就蠻帥

41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你不自信,誰說不好看沒人愛,你身上的優點他們想要也要不來

42樓:____見妖

現在有錢,捨得花就是美女

43樓:山雨欲來

你學會打扮,努力賺錢,還有別太看重外表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慢慢找,找不到就乙個人過唄,或者降低要求

45樓:囧rz梁上君子

我女朋友就不算好看,我就蠻帥?

46樓:愛情@會不會太敷衍

沒準就有那個帥看上你了 蘿蔔白菜故意愛

47樓:破地獄

太任性了,能低調點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道貌岸然的帥哥家暴出軌你願意嗎

女生你們選擇男朋友顏值和財富哪點更看中? 10

49樓:在碧雲湖釣蝦的荀攸

親愛的,這麼說吧,財富第一,財富第二,財富第三。

顏值是給別人看的,

顏值總是在貶值,

顏值不能帶來生活品味的提公升,財富可以。

你呢同意呢還是不同意呢

50樓:沈茵英

女生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前期剛認識顏值佔主導地位,隨著感情的深入,財富佔了主導地位,所以說顏值和財富有時間段的,對於女生來都是很重要的,顏值是愛情的基礎,財富是優質生活的保證,我講得對嗎?

51樓:sx心靈

對於我來說顏值和財富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好、兩個人在一起能相互愛著對方,有著真正的感情

52樓:

女生喜歡既有顏值又有財富的,顏值可在初期給人浪漫感,而財富是以後生活必須的。

53樓:hy大貓

兩個都重要,也都不重要,這個分時間段的,還有你的成長也會影響對這兩方面的看待。再好的顏值,擁有了也會有看膩的一天會有衰老的時候,再多的財富也會有用完的一天或者滿足不了需求的時候。人的慾望並不僅僅體現在直觀的需求上,生活中需要的是有目標有方向的積極向上的狀態,如果沒有好的心態,不能滿足精神需求,再好看的顏值、再多的財富,也會讓你乏味。

54樓:走向幸福燕子

如果是我這兩點我都不看重,第一顏值不能當飯吃,第二自己本身沒有能力,就是金山銀山也會被坐吃山空

我還是願意找自己有本事又肯努力的男生,當然有顏值就更好,

55樓:

估計是財富吧,因為這個更靠得住一些,過來人一般都會這樣選吧,光臉好看又能怎麼樣,就不能當飯吃,又不能整天欣賞啊,所以還是選擇財富更加靠譜些吧,財富能帶來物質快樂!能得幫助更多的朋友,和家人,這樣給自己的精神面貌又提高了乙個層次了,所以說這些選才是明智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是財富了

有顏值的不一定可以擁有財富,但是有財富之後,你可以擁有很多的顏值boy懂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只看中顏值,等在社會待了後看重財富。真正生活過你才會知道光顏值不行,還要有一定的經濟支撐才能維持乙個家的生存。

58樓: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兼備更好啦,當然也沒有那麼好的事,不過就這兩點說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得心在不在你身上,跟美醜財富都沒有關係,當然也不能太窮了,嘻嘻,也要為以後打算!他再有錢其實是個花花腸子,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他光有顏值,見乙個愛乙個,那也沒用!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寧可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坐在寶馬車裡哭!

59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但是你可能真的不知道,有些時候衡量不了。有些時候這些框框條條真的沒用!

60樓:

兩者都看吧!一些人有錢但長得很湊,有些人很帥但很窮,這取決於三觀的問題,有些看重金錢,有些看重顏值,有些看重為人等等等等,如果作為乙個女生來講,第一判斷應該就是顏值,至於看重那一點,這就取決於這個女生的三觀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品最重要的,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62樓:黑大俠

關鍵是女生缺什麼,如果女生窮,那麼財富會被看中的

63樓:倦風舞柳

兩者都考慮。先天愚痴呆的相貌,根本入不了我們的法眼。關於財富,有一點小錢,好作浪漫資本

64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看法不一有的兩樣都重要,有的呢,根據現實社會,大多數都是看重,財富

65樓:江饒偉

主要看他的財富會不會花在你身上!

66樓:卓天心

先說顏值和能力。再說財富。

67樓:戰珈藍慕

那要看那一點比較吸引你。我覺的人品更重要,和兩個人相愛為前提。選擇有安全感,可以依靠的才會幸福一生。

68樓:腦白金

女生選擇男朋友顏值挺好的。

女生一般找男朋友是看顏值還是感覺

69樓:美人垂眸

都有可能。

談戀愛這種事情,顏值和感覺都很重要。

你可能因為對方長的帥而瞬間喜歡上,也可能就是感覺對了,在一起聊天很舒服而喜歡上對方。

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因素,但不是絕對的。

70樓:好子

多數女生找男朋友,都首先看顏值,顏值高的就有興趣接觸了解。這是一般女生的做法,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完全正常。

7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找男朋友是找對他有沒有感覺

72樓:ae悠然白

顏值感覺都想要,最好家裡再有錢那就最好了!

73樓:默默無聞

顏值不能差

然後再看感覺

7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加感覺,有時候感覺好了顏值就不算啥了

7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長相,二老看鈔票,三看性功能

女孩子們,你們喜歡你的男朋友踢球或打球嘛

男生踢球蠻健康的啊!我喜歡!他對你好就好了!如果你喜歡吃零食,他很不喜歡,我想他不會不讓你吃的!各有各得愛好!互相諒解,包容!祝你們修得正果!像童話故事的結局那樣.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o o.我很喜歡踢足球的男孩子,因為他們很運動,很陽光,而且我不喜歡胖胖的,所以一般運動的男孩子會比較瘦一...

女孩子們你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會主動付錢麼,還是這個就應該男的來付

這個肯定要男孩子付錢的嗎.不過女孩子要是特別有錢的話也可以付. 要是經常在一起的女生要偶爾付一次,要是初次和男朋友一起出來就男的付就行,在這有沒多少錢,時間久了女生要偶爾請男的吃一次顯得女生比較大方,不愛錢 這個是沒有規定的,要看情況來定,做男女朋友是嚮往變成夫妻的,夫妻間財產是一起的,所以有時女生...

女孩子們,你們會喜歡我這種男孩子嗎

芮情 喜歡你的 很重感情 性格溫和,純樸善良,對女孩子溫柔體貼,喜歡對女孩子說問候話,不欺騙感情 不喜歡你的 性格內向,不怎麼愛說話,也不怎麼活波 在生活上很隨便,從不打扮自己,只要過的去就行 內向的人現在很吃虧 男女都一樣 而且不打扮自己不太好哦 喜歡襖 怎麼呀?沒有人喜歡你麼?呵呵 呵呵 呵呵 ...